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個人所有的體驗都是自我選擇的】

對許多人來說前方的道路正變得清晰,然而也存在著許多誤導人的混亂局勢,使得你永遠不能肯定是否踏上了正確的道路。

最好的測量方式便是詢問你自己,以個人來說你真切尋求的目標是什麼,同時信任你的直覺去決定自己要朝向哪個正確方向。

合乎意義的是在生命中擁有一個目標,而不是碌碌無為無目的的存在,不過所有的情形都在表達你的需求,學習某些特定的課程以幫助你獲得進化。

請記住,影響著你生命的事件不可能偶然的發生與完成,即便表面的情形是並沒有立刻的結果。

你們,親愛的朋友,必須為你生命所選擇的任何道路負責,它是經由「自由意志」而被賦予的禮物。

然而,你們總是含有著一份生命計劃,在你化身之前就 ​​已獲得同意,而這必須被予以慎重考慮。

當你們回歸到更高維度所有一切都會被揭示,同時這也會是一次自我評估的時刻,那時除了真實與真相沒有其他能夠被予以記錄。

請確信一路走來你們已獲得許多靈魂的支持,他們所希望的是你獲得最好的結果。

然而,人類存有在捲入到塵世的情緒模式中時卻可能會丟失他們自身的目標。

「自我的掌控」是某件你們至始至終都在學習的課程,沒有了它你將只能是一位迷失的靈魂。

你們正把一個時代拋諸腦後,那可能想像的最血腥的時代,在那時同樣的錯誤一次次的反覆出現。

小我的意識已讓你們步入一條毀滅之路,但幸運的是你們之中有足夠多的人已轉向神聖之光,且已明白並決定只有在愛的基礎之上才可解脫你們當前的窘境。

真相是你們將最終看到持續性戰爭的徒勞無用,且明白促進和平與良善的時代此刻已經到來。

為何不建立豐饒的生活去取代摧毀與貧窮,這些所帶來的只能是悲傷和苦難。

除了​​為控制地球上的陸地和寶藏還有什麼?

不論有過多少卓越的財富,許多的王國雖有成就,卻也陸續消亡,而這其中的課程便是清晰的展現出在更低的維度中沒有什麼能夠持續永恆。

還要多久人類才能明白--所有人都是兄弟姐妹,行走在相同的道路上。

難道彼此互助去達成共同的目標不更是具有著美好的意義!?

你們傾向於依照個人的財富和社會地位去評判別人,然而從一生到另一生角色要能很好的改變,是依賴所需要的體驗。

人類已創造出它自身的體驗,但那個時刻已經結束,新時代早已開始。

現在應經由每一位靈魂細心考慮在自身的生命道路上自己要走向何方,如果準備好的話,他們將獲得一次向前的巨大飛躍。

更高的維度在召喚著你們,但你無法進入它們,除非你已充分的提升自身的振動。

當你們忙於應對自己的需求時,我們正計劃著為你們之中那些早已決定以任何方式提升振動的人們舉辦一次歡迎禮。

你發現經由不斷根植於自身的道路,你在獲得發展的同時,也不會受到你周遭所發生任何事件的影響。

確實存在著許多的分心和干擾,但這些都是一段時代的殘留,將很快過去,而你們必然把它們拋在身後。

你們有著神奇的事物去挖掘,它將帶著你朝向更高的維度,同時過去你所遭遇過的事件和問題都會消失。

因為振動頻率的不斷提升,不可能給它們留有任何位置,而你會明白自己卻已真實的揚升。

經由你奉行於神聖之光的信念,回報是豐富的,帶著清晰的意圖把任何較次的事物留在身後。

所有一切的成型歸結於你不斷確立自己在未來所處的位置,不斷提升進入到更高的振動。

這些跡象就在你的周圍,指出正影響著你們地球的轉變是多麼的深重。

陸地和海洋正處於全面的轉變過程,這是地球上所有部分的恢復。

人類早已嚴重的污染它們,而且事實上,如果不是我們不斷定期的清理和淨化,地球應早已死去。

確實,如果我們不允許問題脫離控制,這些傷害可能會難以逆轉。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的體驗並未浪費,具有價值的課程已經獲得學習。

然而,只要黑暗勢力還逗留在地球上,就存在著對我們一直在監視中的環境的持續性威脅。

請確信,我們不會允許他們破壞或毀滅地球。

這個時代注定是勝利的,因為人類所追求的是存在的真相,以及前方那神奇的未來。

過去的100年已卓有成效的喚醒許多靈魂,它們一直被淹沒在更低的振動中,失去了觸及真實自我的可能。

一些人依舊生活在這個由你們所創造的不真實世界中,但由於振動的持續提升,他們會逐步的領悟這些真相。

他們總是會得到身邊已進化靈魂的圍繞,並靜默的等待他們覺醒的跡象,繼而便可指引他們繼續的走入神聖之光中。

一次週期循環的結束,諸如你們此刻正經歷的,通常要求是十分嚴格的,而累世所累積的業力問題也獲得了清理。

這裡所涉及的不僅僅是個人,還包括那些只推崇它們自己信仰,而不是真相的國家。

只存在著唯一的真相,而它簡單來說便是“愛”,只要你進化自己,對你來說它便會顯得更為明顯。

分離的時代已經結束,在未來人類將明白由於你們作為一個“全然整體”,將不會給“自我膨脹”留有任何的餘地。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 ,總是欣喜的幫助你們享受自身的經驗。

當你們懂得對靈魂來說死亡是不存在的,便能拋開對死亡的恐懼,使你能應付你的經驗。

你也明白自己擁有許多次的轉生,在其中實現應對你需求的挑戰,允許你獲得進化,並且正如我們經常指出的,你們有著指導靈和其他不可見的幫助者總是陪伴身邊。

請在你意圖行走的道路上,堅定信念並更多的靠近神之光,明白最終你將抵達目標的終點。

在你所需求的事物上不存在時間的限定,而事實上它並不像你們所認為的那樣真實存在。

我總是送出我的愛給予你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5-05-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