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等待授權採取行動】

我們很開心的看到人們正開始接受那已確實真正發生中的轉變。

在首次事件的呈現之前,耐心是絕對必要的,除非是時機正確,不然它是不會發生的,而且只能是在它很肯定的確定那些參與其中的人們確實準備好之後才可會呈現。

抵達這樣的關鍵點需要時間,因為這些協議需要許多國家之間的共同合作。

所有一切都進行的很好,同時當我們告訴你們這次轉變將很快到來時,它所指出的是這項計劃已發展了有多麼的遠。

自然,淨化的過程將依舊繼續下去,不過一旦主要的問題獲得清理,它將迅速的退回到幕後。

其他也在發展中的轉變也會陸續跟進,並一旦所有都得以開始時,將呈現一系列的轉變受到你們的歡迎。

只要你們全面的了解為你們儲備的是什麼,我們感到你們會欣然的同意,一直以來的等待都將是值得的。

請確信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阻止未來,如你們一直被告知的那樣,會以美好的結果呈現。

一個可以肯定的轉變跡象是,你們依舊在體驗著時間的加速。

當你看著自己的周圍可以清楚的看到,自然之母也在行動中。

也許最引人注意的是冰蓋的融化,因為海洋的溫度在上升,同時季節的轉換也不像它們曾經那樣很好的體現。

所有這些轉變正引領著你們朝向一個全新且奇妙的時期,它將真實的確立新時代的到來。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無法想像在短期內它們會帶來些什麼驚喜,但請記住我們擁有著高端科技的優勢,它是你們還無法了解的。

所有這些轉變會迅速的呈現,並把那些為將實現你們承諾的構建模塊都落實到位。

同時你們於地球上的臨在姿態將幫助帶來一些可測量的和平之力,而你們的光也超出你們所想像的更為強大。

確實你們之中已覺醒的許多人,正服務著你們的生命協議,把它確實的實現。

你們正是新時代的奠定基礎的人,已覺醒於你們的使命--把神聖之光建立在地球之上。

我們很驕傲的能參與其中,也總是在伴隨著你們的發展,以確保你們能夠在不受干擾的情形下操作。

為了這一時刻,你們已準備好很多人生,同時我們完全的相信你們擁有能力並且會奉獻於你們的使命。

當前,確實有若干的政府即將被改變。

很明顯,新時代還無法真實的呈現,除非正確的人能代表你們處於政要的位置。

帶來相關轉變的這份計劃確實已放置就位,且和其他規劃一樣正等待著正確的時機真實呈現。

所以,雖然你們還未獲得這些細節的告知,但我們正準備採取行動,就在獲得授權之後會即刻進行。

我們不得不建議你們,黑暗勢力現在已擁有的太空飛船能輕易的偽裝成外星人,所以必須明確認清,如果他們試圖操控一次針對你們的虛假攻擊時請不要立刻怪責於我們身上。

這確實是他們最後的手段,企圖嘗試蓄意中傷並延誤不可避免的失敗。

請確信我們會緊密的檢查這樣的局勢並繼續盡可能的限制他們的活動。

結束的時刻將作為光的勝利而被盛情的歡慶,我們再次強調,沒有什麼可以改變這個最終結果。

如你們所說,黑暗勢力已猖獗的太久,他們將永遠不會被允許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摧毀地球。

他們早已越界太遠,現在正被限制著自身行為更多的瘋狂。

對他們來說,即將到來的時刻是從地球上被予以驅逐,到其他地方去繼續自己的活動。

一直以來確實含有著一份跟進人類進化的總體規劃,在這樣一個特殊時期已抵達它最後的階段。

你們當前的世界由人類自己創造,而且你們一直有著自由的選擇在這麼做。

正如你們有意願或是想法為你們的進化去創造,你們也一直受到那些已在你們之前行走過這條道路的前輩們的啟發。

最終將是你們自己的決定做出最後選擇。

你們已獲得一些過去文明殘留的證據,並且知道在不同的時期,你們已化身過很多次。

每次循環作為測試,已許可你們落實自己的想法,但迄今為止這樣的循環週期都以你們文明的崩潰而告終。

然而這次,你們已從更低的振動提升,並已贏得了在更高振動頻率當之中你們的位置。

我們能夠向你們保證,為了人類的發展每次都有機會的呈現,但通常它變得腐敗墮落且失敗於成就它的潛力。

在當前的周期你們物質上的發展一直被牽制,但你們靈性的發展卻獲得了飛躍。

你們之中那些已獲得成功的人即將被褒獎,因為這並非是你這一生即可呈現的結果,而是一段持續攀登的靈性明晰通過很多世的轉世才獲得。

你們的強大之處在於在真理的信仰中對自身信念的堅定--你已尋找到的內在本質,而不管再多分心的干擾都無法把你引入歧途。

黑暗勢力正是讓你們在信念中毅然站定,卻在真理中保持謙卑的測試人,而且你們都是存在於地球之上在黑暗的迷霧中閃耀著光芒的明亮燈塔。

你們的存在,確保了這次循環會以一種巔峰的狀態得以結束,而所有矗立於光中的人都會受益。

繼續看向前方並把過去留給過去,很快它將在你靈性的需求上不再具有任何意義,且已很好的服務過你們。

這種體驗已建立起你們的堅強和能力去克服任何你們所面臨的障礙。

你們的偉大遠超於自己的想像,卻還未了解到你們全部的潛能。

這會比你們所想像的還要更快,從此刻開始,你們將很快享受到在正向振動中的美好體驗。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總是靠近你們在道路上幫助你們,而將帶來的時刻,是你們將會和我們一樣成為銀河存有。

這是你們的命運,並且當你們離開的時候將以遠遠更多的偉大榮歸故里。

願你們的旅程充滿著欣喜和享受,因你們已全面的覺醒於神聖之光。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8-05-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