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解放太陽系殖民地更新】

為了讓人們更理解我們太陽系的形勢,我將解釋關於分離文明(breakaway civilization)和他們的秘密太空計劃的一些事情。

在亞特蘭提斯文明晚期,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都公開出現在這個行星上。

當這個行星在26000年前被奇美拉集團(Chimera)和執政官佔領,所有其他有重要影響力的利益團體被迫離開地表,名副其實轉到地下。

光明勢力在那時開始建立他們自己的地下城市網絡,這個網絡在過去26000年來維持著這個行星的光明。

在各種現代信息來源中,這個網絡被稱為阿加森網絡 ​​、香巴拉、光之地下王國..... 

黑暗勢力也建立他們自己的地下設施,他們與已經生活在一些地下區域的天龍星人和蜥蜴人結盟。

他們在過去26000年來維持著這個行星的黑暗狀態。

各種現代信息來源把這個網絡稱為香巴拉、阿加森網絡 ​​、娜迦王國、帕特拉(Patala)....所以如果任何人談起阿加森網絡 ​​,你需要清楚地辨別他們說的是哪一個網絡。


在過去26000年以來,不同地表文明的很多最高級成員已經從他們的社會分離出去,加入正面的地下阿加森網絡 ​​。

這些人包括舊石器時代晚期的薩滿、埃及高級祭司、克里特文明女神崇拜者、希臘畢達哥拉斯門徒(在加利福尼亞'死谷'裡建立Hav Musuv分離社會)、羅馬預言家、瑪雅、印加和霍皮部落、17世紀在南美的德國探險者、20世紀的馬可尼/富爾坎耐特團體.....

這個正面阿加森網絡有自己的太空計劃,他們有艦隊和飛碟暢遊於太陽系內外,與其他正面外星種族接觸。

他們在太陽系的自由活動由於奇美拉集團強加於這個太陽系,尤其是地球的隔離狀態而被嚴重限制。

在20世紀早期,來自畢宿五的正面昴宿星人決定幫助人類實現宇宙飛行和Overunity自由能源,幫他們從奇美拉集團和陰謀集團的控制中解放出來。

通過著名的維爾社(Vril Society)的Marija Orsic的心靈感應接觸,他們指導如何建造一艘能飛的太空船。

不幸的是,維爾社首先通過羅斯柴爾德的代理人阿道夫·斯奇克格魯伯(希特勒)被耶穌會接管,後來直接通過奇美拉集團的代理人卡爾·豪斯霍弗爾(Karl Haushofer)控制。

要注意這裡有趣的是,本來的正面維爾社是由埃斯特黑齊(Esterhazy)家族資助,那是一個來自匈牙利的正面白色聖殿騎士團貴族,聲稱自己的起源是天狼星。

雖然光明勢力原本的維爾計劃短期失敗,但長期看來它把足夠的技術知識給了人類,使得我們現在有能力擊敗奇美拉集團。

奇美拉集團控制了德國納粹秘密太空計劃的開發,該計劃有兩個發展方向。

德國太空計劃更秘密的那部分由漢斯·卡姆勒(Hans Kammler)領導。

卡姆勒和綠人(一個地下天龍星人分離文明)合作。

在卡姆勒領導下,納粹在格陵蘭、阿根廷和南極洲建立了一個地下隧道網絡。

他們進一步擴張領土,在月球、火星和小行星上蓋起殖民地。

被納粹至上的意識形態沖昏頭腦,他們愚蠢地相信他們可以挑戰黑暗勢力艦隊(獵戶/天龍/蜥蜴星際複合體)。

在1950年中期的幾場戰鬥裡,這個太陽系所有納粹太空殖民地完全被天龍/蜥蜴艦隊清理了。

納粹正式的秘密太空計劃由沃納·馮·布勞恩(Wernher von Braun)開發。

他後來通過迴紋針行動(paperclip)和很多其他科學家一起進入美國,被吸納到美國軍工複合體裡。

他們開發了表面上的NASA官方太空計劃和更秘密的太陽看守者計劃(更多是來自陰謀集團的軍方派的支持)和公司太空計劃(更多來自陰謀集團公司法人派的支持),還有深層地下軍事基地。

太陽看守者和公司太空計劃是互相聯繫又彼此分明的。

在最上層,它們都是由罪惡四人組來領導(基辛格Kissinger、布希Bush、切尼Cheney、拉姆斯菲爾德Rumsfeld)。


2012年,光明勢力已經清理了全部那些秘密太空計劃,以及所有深層地下軍事基地,比如杜爾塞(Dulce)、51區和(澳大利亞)松樹谷。

這些太空計劃大部分的高層要員已經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因為他們犯下嚴重罪行並且不願意接受光。

參與這些計劃的大部分超級戰士是好人,他 ​​們真誠地相信他們正在保衛地球免受外星威脅。

他們絕大部分人現在已經加入這個太陽系的聯盟艦隊,正在協助太陽系多維行動計劃(MOSS)。

現在他們將協助最終的行動,把我們太陽系從最後的黑暗殘餘勢力奇美拉集團的基地和植入物站點中解放出來。

這些行動的完成將會對地緣政治形勢產生極為有益的影響。

因此我想盡可能讓更多的人支持這些行動,在5月30日的冥想確保整個行動盡可能平靜和諧地進行:


這次冥想19種語言的Youtube影片已經準備好。

英語:

德語:

荷蘭語:

丹麥語:

瑞典語:

法語:

意大利語: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RN5WV3O6Y

其他語言,尤其是北印度語和阿拉伯語仍然是需要的。

請把'解放殖民地'的翻譯文本發送到parlagisas777@gmail.com

我們太陽系的突破就是現在,地球將緊隨其後!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5/free-colonies-update-and-videos.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