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新周期中的自由意志】

自由意志總是使人類說出這樣的話:“自由意志到底存在不存在?應該怎樣看待自由意志?怎樣體驗自由意志?怎樣不去體驗自由意志?”

自由意志只是相對的。

對於已覺悟的存有們來說,它是不存在的,但對於所有仍處輕微昏睡狀態中的存有來說,它又是存在的,因為他們應進行自己的體驗。

在舊的周期中,自由意志常常與人的人生戲劇編排相配合,那是此人到這個世界上來之前與其指導靈們共同選擇的戲劇編排。

在這個剛剛開始的新周期中,自由意志將具有完全不同的實相。

所有戲劇編排都可以被取消!

到那時,哪裏還有自由意志?哪裏還有非自由意志?

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有點不好懂,這確實很難向你們解釋清楚,因為一切都改變得非常之快,以致昨天還是真相的到今天就不再是真相了,因為真相在隨著存有們一同進化,在隨著意識的層級和水平一同進化。

對某些人來說,選定的人生戲劇將被體驗到底,而對於那些開始懂得或已經懂得自己是誰的人來說,沒有任何戲劇編排是一成不變的。

他們可以遠遠超越那個,因為他們知曉並越來越清楚地感覺到自己之所是。

所有的人生經歷從他們身上輕輕“滑過”,對他們沒有絲毫影響,因此他們不再需要自由意志,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誰,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或不該做什麼,他們確切地知道自己該去哪兒或不該去哪兒。

因此在舊周期中屬於戲劇編排的那一切,在這個新周期中可能會變得完全不同。

每個人的參數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產生的能量也都是不一樣的,愛的意識與潛力也完全不一樣。

你們自身的一切都已經改變了,而你們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你們沒有意識到自己與2012年底時相比有了多麼大的不同,因為你們仍被輕微地禁錮在你們的陳舊觀念當中,因為你們不願看到自身閃耀的光芒。

那光芒使你們有點害怕,因為你們不知道這光會把你們帶到哪兒去!

你們自身的一切都已經改變了,但你們不願看到這一點!

比如在愛的方面,你們現在所能給出的愛就比僅僅幾個月前要多很多!

你們自身的一切都已經改變了,而現在你們應該看到這一點!

應該認識到你們現在之所是以及你們將來之所是。

應該認識到你們真的是光之存有,真的是超越物質的美妙存有,你們不屬於這個世界,你們屬於宇宙,你們是到這個世界上來旅行的,不久這個世界就將把你們帶往別處。

別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態中停滯不前,要讓自己醒來,解放自己並前進!

以後你們將看到生活是多麼甜美!

即使一切都在你們周圍坍塌,你們也將能夠體驗到安寧,因為這安寧就在你們自身當中。

沒有任何人、任何勢力能夠奪去你們的安寧,沒有任何人類或非人類的勢力能夠奪去你們的愛、奪去你們之所是的最深處閃耀着的巨大光芒!

這就是你們應該懂得的,而我們在此就是為了讓你們懂得這個、讓你們接受這個,以便你們能夠使自身的神性真正放射出光芒。

在你們的世界上,曾有過一些黑暗的時代,也有過一些光明的時代,還有一些時代存有們既不在光明中、也不在黑暗中,祂們生活在單一性裏並以自己的速度進化著。

現在,一切都進展得非常之快,以致你們如果不開放自己就會失去穩定。

在你們的生命之河中順其自然地漂流吧,它會帶著你們前行,把你們帶向光、帶向愛、帶向歡樂、帶向美。

為什麼要拒絕你們自身當中的這一切呢?

它們只求讓其顯露出來。這一切都是屬於你們的!

當你們能夠產生歡樂、當歡樂能夠不斷地充滿你們時,為什麼要接受悲傷呢?

當愛就在那兒、在你們自身當中並且只求讓其顯露出來時,為什麼要接受恐懼呢?

這就是我們想要對你們說的,這就是我們想要你們去做的,這就是我們對你們、對今天、對明天的祝願。

你們自身閃耀的光芒是那麼美麗!

感覺到那只求讓其顯露出來的愛是那麼美妙!

為什麼要抑制它?為什麼要壓制它?

解放它,解放你們自己!

去愛吧,讓自己處於平和之中,那時將沒有任何人、任何勢力能夠操控和統治你們。

沒有任何勢力能夠統治愛,沒有任何勢力能夠統治光!

這個訊息將被每個人以不同的方式接收,但我們認為還是有必要給出這一訊息的。

它或許能進一步喚醒你們,使你們做出行動和反應,尤其是使你們愛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尊重自己之所是並獻出自身當中最美好的。

我們知道許多存有都有巨大的能力去獻出他們自身當中的一切,但他們仍應去除一些障礙和懷疑才能使他們之所是放射出光芒。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