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重生比轉世更艱難】

每個人都將以不同的方式來經歷這次轉變,每個人都將按照自己的接收性能和敏感程度來經歷它,不過每一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類存有所接收到的轉化能量(轉變能量)是完全相同的。

某些人類存有全盤吸收這些能量,這給他們帶來了許多不適,另一些人在吸收時則有一點困難,但不管怎樣這些能量都進入到了你們每個人之中。

某些人無法理解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也無法接受新的生活理念,因此他們會有嚴重的心理問題或健康問題。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會這樣,因為我們知道很多人都能超越他們自己的人類成見。

你們的能力要比你們以為的强大得多。

我們知道,你們憑借那推動著你們的創造性思維(那種高級思維)是能夠擺平那些壓在你們身上的問題的。

你們甚至自己都沒有意識到你們已經開始運用這種高級的、建設性的思維了。

作為第三維度的人類存有,你們是按照自動模式來運作的。

作為也在更高維度中運作的人類存有,你們並不是按照同樣的自動模式來運作的,而是按照那個已在你們內在設定好的、你們在不知不覺中使用著的自動模式來運作。

實際上我們想要向你們說明的是,目前的人類存有正面臨艱難的狀況,因為你們同時生活在幾個維度之中,同時生活在兩個、甚至三個重要的振動頻率之中,也就是說同時生活在三維、四維和五維的振動頻率之中。

我們理解為什麼人類有時那麼難以在這個時期和諧地生活,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期,也是一個非常重要、非常美妙的時期。

你們只看到自己經受的困苦,卻沒看到自己發生的變化。

漸漸地,被播撒在你們自身當中的那粒種子將茁壯成長,你們的靈魂與神性的大門將會打開以迎接你們那小小的人性。

當然,我們始終都向你們保證那最美好的前景將會實現!

我們向你們保證將來的生活會比你們曾經曆過的要美妙得多,但你們得走過一段有點艱難的路途。

你們現在正走在這段有點艱難的路途上,這路途將把你們帶向新生。

當一個靈魂轉世到這個世界上時,當祂通過一位媽媽獲得一個人類的身體時,這個轉世對祂來說要比你們想像的艱難得多。

每個孩子都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不僅僅因為他九個月沒見到光、一看到光會感到眼花,那只是原因之一,其實真正的原因往往是他感覺到了這個世界的能量,而這個世界的振動頻率令他不安。

他必須得努力適應這裏的狀況,因為他往往是來自一個非常明亮的世界。

他在一個“繭”裏待了九個月,以免受行星地球那第三維度的振動的打擾,而當他(一下子)面對這種振動頻率時,那對這個小小身體裏的靈魂來說是一種衝擊,祂需要過一會兒才能適應。

現在對你們來說情況與此完全相同!

你們正在自身當中重生,只不過你們不是通過一個小小的身體來獲得重生的,而是通過你們作為人類存有的全面轉化,通過你們的DNA層面的轉化,通過你們的靈細體層面、物質體層面的轉化,通過你們的意識層面的轉化,通過你們的所有接收中心(即脈輪——譯注)層面的轉化。

因此你們可以看出,這要比你們在這個世界上出生時艱難得多。

那時你們的靈魂只需要適應這個新世界的振動頻率就行了,而現在你們卻得不斷地調整自己!

這很困難,而且這個世界上的生活又是那麼地具有干擾性,因為你們會自動接收所有的思想形態。

共振法則是存在的,並將變得越來越明顯,只是它在你們未來的世界中將會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來施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