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昴宿星門戶】

5月17日,昴宿星門戶將會打開。

這將是光的勢力走向最後行星解放的進程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在那一刻,銀河聯邦他們一些直徑幾百甚至上千英里的光飛船,將定位自己在奧爾特星雲內的最終位置,這是圍繞在我們太陽系,距離太陽一光年遠的幾十億小冰體聚合物:

http://en.wikipedia.org/wiki/Oort_cloud


這些母艦將開始充當中繼站,直接對我們太陽系內部解放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宇宙能量。

解放的宇宙能量將開始滲透到太陽駐點,我們太陽系的能量邊界:


然後,他們將進入我們的太陽系,徹底清理日光層內的能量模式。

【FRANK註:日光層是太陽周圍一個巨大的空間區域,一種泡沫填充的星際介質,遠超出冥王星軌道而延伸】

在昴宿星門戶開啟之後,許多聯邦飛船(與最前沿的昴宿星艦隊)將進入太陽系,停止奇異夸克炸彈在地球表面(使用)的目的。

【FRANK註:上次訊息有提到唯一真正延遲事件的力量,就是考量到他們會使用物理奇異物質炸彈對付地表人口】

儘管該行動需要花費一些時間,這是非常重要所要採取的第一步驟。 

光明勢力已決定在這次行動中不直接涉及到地面人口,由於地面人口不到足夠可靠去參與這樣一個微妙的過程。

因此,這過程將需要花費稍微長一點的時間,但會更加穩定,和諧。 

冥想對昴宿星門戶開啟的時刻還是不錯的。

它將於5月17日在下午5點11分歐洲中部夏令時間被啟動。

這等於下午4:11 BST在倫敦,上午11:11 EDT在紐約,上午10:11 CDT在芝加哥,9:11 AM MDT在丹佛和8:11 AM PDT在洛杉磯。(台灣時間5月17日週六晚上11點10分)

你可以在這裡查看世界其他地區的時間:


你可以與銀河聯邦、昴宿星、天狼星的飛船和仙女座艦隊以及其他仁慈外星種族,以你自己的方式在昴宿星門戶網站啟動的那一刻連接。

也邀請你們在瑞士一起加入我們:


雖然2014年的機會之窗將在5月17日關閉,這不會減少在不久的將來發生“事件”的可能性。

光之部隊的行動將繼續下去,直到他們在最終的突破性進展中取得串聯。

每一個人自由意志的參與將決定究竟何時這種情況會發生。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