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祈禱——與神連接不必拘泥形式】

我們要給你們講講為什麼要做祈禱、為什麼要有宗教。

當人類開始進行各種各樣的體驗時,他們就使自身的稠密度增加並失去了與神的深厚聯繫。

這也是由於小我的力量非常强大,而且人們有著獨立工作的强烈意願。

在這時,那些過去和將來都一直引導人類的存有們就編織了一根“阿麗亞娜線”【在希臘神中,阿麗亞娜(Ariane)用小線團來幫助提修斯逃出迷宮,比喻能幫助解決複雜問題的辦法。——譯注】,以使每個人都能回到源頭那裏,都能重新找到自身當中的光,都能通過祈禱來為自己及其所愛的人創造出奇蹟。

從蒙昧時代起就有多種宗教被提供給人類,祈禱也就通過這些宗教被傳授給了人類。

每一種宗教都與信奉它的人們的意識(水平)相適應,都符合他們的理解能力和行動能力。

【FRANK註:宗教(reunion)這個詞的本義是『重新聯結』、『再次聚會』的意思】

多虧有這根“阿麗亞娜線”,祈禱一直都能被原封不動地接收到。

人們有時並不完全理解祈禱的意義,但祈禱(對人們來說)始終都很重要。

在你們的世界上,目前有許多種宗教,其中有兩個非常重要,那就是基督教和伊斯蘭教。

在這兩個宗教中,祈禱的方式是截然不同的。

伊斯蘭教徒(祈禱時)的信心或許比基督教徒的信心還要更大一些。

不過這種信心是與祈禱者的意識(水平)相符合的。

祈禱的真正目的是不斷地提升你們,是在意識方面提升你們,是開啟將你們與自身當中的神連接起來的那些閘門,是豎起一把通向無窮境界的梯子。

這梯子會把你們帶到源頭,而祈禱可以使你們每天在這梯子上向上攀登。

每個人(祈禱時)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進化程度、意識水平來使用自己的禱告語。

當耶穌和佛陀那樣的大師來到地球上時,他們沒有强迫人們接受任何東西。

他們給予人類的唯一的東西就是一根引領線,而這根線肯定會將人們帶向神。

他們曾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向人們傳授愛,但他們的目的始終都是一樣的,那就是讓人覺悟到他是一個神性存有,是關在一個外殼之中、關在一個肉體之中的神性存有,而通過這個肉體所展現的是一個永久的奇蹟,那個奇蹟就是每個人自身當中的神性。

耶穌是一位卓越的教導者。

他為他所生活的那個時代的人們獻出了自己。

他的那些基本教導始終都是智慧的教導和愛的教導。

他一直幫助身邊的人,以使他們覺悟到自身的實相。

他反覆教導他們關於尊重生命、尊重自己的法則。

他反覆教導他們關於愛的巨大力量。

他反覆教導他們:信仰這個愛和信仰每個人自身當中的神性力量,可以創造出奇蹟。

他給人們留下了一筆可觀的遺產,(因為)他曾教人們了解其自身的力量。

(這裏的)密度曾使人們忘記了自己之所是。

原本就該如此,以使他們能夠體驗生活。

本來不必這樣(提醒他們),但由於他們過去和現在都嚴重地迷失在物質當中、變得如此稠密,所以得讓他們在通過物質進行學習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他們的原初本質,不要忘記那根將他們與源頭連接在一起、也與光之高等層級連接在一起的奇妙的“阿麗亞娜線”。

祈禱是一個永久的奇蹟。

你們中的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性、意識水平和信仰,來以自己的方式進行祈禱。

我們曾多次對你們談到祈禱,不過在今天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得多。

它不僅與你們自身有關,也與外界有關,就是說你們要為自己祈禱,也要為你們周圍所有的人祈禱、為這個世界祈禱、為生命祈禱。

怎樣為自己祈禱?怎樣為這個世界祈禱?怎樣為周圍所有的人祈禱?怎樣為生命祈禱?

很簡單,只要為體驗這個生命而感到幸福就行,只要不斷地將平和、歡樂和愛投射到你們周圍所有的人身上就行,只要不斷地為生命之美而感恩就行!

每次當你們的目光落在造物之美上並因此而感受到深深的喜悅時,你們就是在祈禱!

每次當你們對你們的兄弟微笑時,你們就是在祈禱!

每次當你們為身邊的人許下最美好的祝願時,你們就是在祈禱!

每次當你們觀想這個世界處於和平之中時,你們就是在祈禱!

每次當你們同情自然界、礦物界、植物界和動物界的痛苦時,你們就是在祈禱!

每次當你們向源頭、向基督或瑪利亞表示感恩時,你們就是在祈禱!

祈禱是一種深層的存在狀態。

在你們自身最深處感到幸福,這是你們能夠獻給天父和一切幫助你們的存有們的最美好的祈禱!

假如你們需要某一宗教的“阿麗亞娜線”,以便通過祈禱來實現願望,那麼就要使用它,因為它可以使你們登上那張將你們帶回源頭的梯子!

某些存有則是以完全不同的方式運作的。

我們想要告訴我們這位靈媒,她不必因自己對宗教或祈禱的意識狀態而感到絲毫的難過和內疚。

她是一位銀河存有,其祈禱的意識與某些地球存有完全不同。

願她保持(自己的)這種宇宙意識!

正如她在自己最深處所知道的那樣,她的祈禱是不一樣的,她絕對不應該因為自己不適應地球上的宗教而感到難過。

她的宗教是不一樣的,她是宇宙性的(存有)。

我們將使她越來越多地向這種意識開放,以免她因地球而感到痛苦。

在目前這個時期,祈禱是一股巨大的能量。

這能量將使人們彼此連接起來,將使他們能度過巨大的困苦。

祈禱本身不過是詞語的一種表達,但它卻是一個神聖的行為,會徹底提升人類的靈魂和意識!

通過這種提升,所有靈魂都會重逢並結合為一!

借助祈禱可以實現這種靈魂的融合,而通過這個融合可以創造出奇蹟!

在地球上,當數千人、甚至數百萬人全心祈求和平降臨在這個世界上時,他們就會啟動一個神奇的進程、一個和平的進程!

要想使這個進程進行到底,每一個為外界的和平而祈禱的人也都得為其內在的和平而祈禱。

內、外是絕對不能分開的!

因此你們每次為這個世界祈求和平時,應該首先祈求自身當中的和平!

這樣你們就不會把內、外分開了!

別忘了我們說過的:無論什麼樣的祈禱,都是將你們與源頭連接起來的“阿麗亞娜線”!

發自內心的祈禱可以隨時創造出奇蹟,無論是在療癒方面還是在靈性方面。

祈禱是地球的孩子們與光之高等層級和源頭之間的紐帶。

當你們祈禱時,你們召請自己最熱愛的那位(存有)。

你們可以召請自己覺得好的任何一位(存有),要知道你們的禱告將去往它該去的地方,以使你們自身當中的神性存有、光之高等層級或源頭來滿足這個祈求。

你們應該知曉沒有什麼是分開的:你們、光之高等層級和源頭都是一體的!

你們就認同這一點吧:那是源頭的一部分或光之高等層級的一部分在請求自身來滿足一個深切的願望!

你們可能會覺得這難以置信或難以接受,但事情就是這樣進行的!

當你們能夠知曉沒有什麼是分開的,一切都相互連接在一起,你們不僅是萬有的一部分而且也是(並且主要是)源頭的一部分,那時你們就會懂得所有祈禱都是暢行無阻的,都可以在任何時候被你們自身、被光之高等層級、被源頭所滿足。內與外是一體的!

對於祈禱來說,最重要的是你們進行祈禱的方式,是你們表達它、體驗它、感知它的方式!

發自內心說出的三個字,要比昏頭昏腦說出的一長串禱告詞有力量得多!

向你們的親人、朋友和這個世界投射一秒鐘的愛,要比做整整十分鐘的禱告更有力量!

祈禱所用的時間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賦予這些專注的祈禱時刻的力量!
(問:祈禱的作用是什麼?在地球轉變的這個時期,我們該怎樣運用祈禱?)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的回答仍然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祈禱方式。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禱告語。

正如我們對你們說過的那樣,目前祈禱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宗教性的祈禱還是非宗教性的祈禱。

祈禱的方式無所謂好與壞,重要的是得發自內心。

你們信奉何種宗教或何種哲學並不重要!一切祈禱都得發自內心才能奏效!

當你們祈禱時,你們應該意識到自己是在與神、與光之存有們對話!

祂們是你們的兄長,而源頭則是你們的父親!

你們可以請求,可以感恩,可以吐露內心的秘密,可以感謝得到了必要的幫助或解決方案。

你們與光之高等層級和源頭之間的(這種)對話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們可以借此顯著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可以將意識提升到更高的層面上去!

這就是為什麼幾百年來宗教都是非常重要的。

宗教使人們能夠將自己的意識向著神提升上去,盡管得為此設置某些障礙。

因為人們那時的進化程度還不夠高,還不能擺脫某些限制,尤其是“罪孽”理念的限制。

就讓那些信仰基督教的人從這個信仰中汲取力量吧!

願他們獲得這力量以使他們的祈禱發自於心,並使這祈禱具有非常大的效力以有助於他們自己、有助於他們的兄弟、有助於整個世界!

我們要向你們强調的是:為了使一個祈禱奏效,你們得同時也為自己做同樣的祈禱,因為這樣你們便能提升自己、轉化自己!

這樣你們為宇宙、為地球母親、為其他人所做的祈禱才會具有更大的效力!

在目前這個時期,如果地球上所有的人都花幾分鐘來冥想,以使他們每個人自身當中的愛重新釋放出來,那麼這個行星就將像中了魔法一般(瞬間)發生轉變!

人類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不過所幸他們並未完全意識到這一點,因為那些仍舊全然處於小我或頭腦智力之中的人,也可以通過祈禱創造出奇蹟,不過是負面意義上的奇蹟。

祈禱能實現一切!

你們要知道它既可以實現好的,也可以實現壞的!

祈禱是一種能量,它可以啟動一股中性的、但非常活躍的力量!

就像愛一樣,祈禱也可以被以多種方式來加以運用!

那些貪汙舞弊的人與那些熱愛光和傾向於光的人,愛的方式是一樣的!

我們想要讓你們明白的是,祈禱是一個中性的能量,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存在狀態來運用它。

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們要多加注意,要始終為了光、為了助人而使用這個能量,以使盡可能多的人獲得揚升。

通過一個發自內心的祈禱,你們甚至能改變為這個世界預先設定好的一切!

人類的命運以及這顆行星的命運都可以被改變!

如果人類意識到了祈禱的巨大力量和作用,那麼一切就都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幸好,一切都在以最佳方式進化!

我們不會給那些不覺悟的人提供會摧毀他們的工具!

你們將來進化得越多,就越能意識到祈禱的力量,也就越會在積極的方向上、在光的方向上運用它!

祈禱往往是用最簡單的話語、發自內心的話語來表達的!

不需要說複雜的句子,不需要不斷重複某些詞、某些話!

在祈禱中任由你們的心去講話吧!

你們的心知道該說什麼,該表達什麼!

出自你們心中的能量會對你們有益,也會對所有你們為之祈禱的人們有益。

即使有人自稱是徹底的無神論者,他也會通過其日常行為來持久地表達感恩和做出祈禱,盡管他意識不到這一點!

他可能會對周圍的人做出重大的貢獻,也可能會使自己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獲得巨大的進化。

他從來不會用“祈禱”或“靈修”之類的字眼來描述自己的存在方式、思維方式和行為方式,他只是依心而行,只是根據自己的意識水平、根據自身當中的愛來採取行動!

你們(祈禱時)也許需要某個媒介,也許不需要!

就讓每個人繼續以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方式去祈禱吧,只是要把你們現在整個生活的重點轉向祈禱!

你們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祈禱,只要盡可能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並將自己所做的工作奉獻出去即可!

這也是一種祈禱!祈禱有許許多多種形式!

祈禱只是一種存在狀態,它會推動你們越來越多地向神的意識開放!

祈禱也是你們所擁有的一股巨大力量,可以用來幫助你們周圍的人和這個世界!

要學會非常智慧、非常單純地來運用它,也要學會懷着很多的愛來運用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