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你們將經歷三天的光室轉換】

Selamat Jalwa!(永恒的歡樂!)我們帶來更多的好消息給你們!

那些已經多次推遲的人,不可避免的正抵達不歸路。

他們的失敗是因為我們地球上一群奉獻的小組拒絕允許這卑劣的一派胡言繼續發生。

措施現已生效,允許你們擁有你們的自由和品嚐繁榮的奇蹟,那是打開新知識、智慧和技術的大門。

這些事件只有微薄的對所有人開始。

你們每個人所擁有的能量和人才飆升,因為這現實體現。

新的政府和金融系統在這裡展開,為加速你們意識的增長而提供基礎。

很久以前,當亞特蘭提斯沉入波濤中,給了你們一個臨時的大師。

這些人是阿努納奇。

他們創造了一小群成為你們階級之上的人,這現在都要結束。

一個新的現實正在形成。

終止這些地球上的爪牙的權力,把神聖的主權留給你們大家。

這種轉變是迅速地要求我們的物理存在。

這些變化的一部分需要對你們解釋,你們需要與一個分配給你的導師有個深層的關係。

天堂已經建立了一個我們可以很容易地與你們以及讓你們準備好最終系列的轉換過程。

在此之前,我們簡要地介紹了正在改變的影響,你們天堂的監護人為了短期內要發生的而讓你們身體做好準備。

當你們意識到這些變化的程度,你們會需要有人可以適當地去解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些變化不僅僅是在身體。

它們還涉及你們的心智體、情緒體、靈性體方面的問題。

這些元素中的每一個需要被充分地整合到一個更大的整體裡面,這就被稱為全意識。

我們理解這一點,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整體性的每日裡。

盡管如此,我們使用一個天堂給予我們用來幫助你們在這最需要轉變的特殊的程序。

特殊的光室會經由你們一系列神奇的生活工具而被使用。

只要短短三天的時間就可以把你們從有限意識轉換到全意識。

【FRANK註:正如我在廣播中提到的,當地球做最後提升的轉變同一時間(以前下沉的陸地將上升、上升的將下沉,恢復成為當時列木里亞的自然環境),那些“選擇提升”的人也同時會進入阿加森人準備的光室做為期三天的全意識轉換】

這個過程花了你們的揚升大師幾世來實現。

他們的最後一步是最特別的儀式,那是允許他們能夠轉型到他們目前的不朽。

當這時刻抵達時帶著這個禮物,祝福天堂不只是你的遺傳學所做的調整,而是對你們你的神聖“我是臨在”的特殊連結!

一旦你們離開光室,你們準備在全意識神聖禮儀中開始快速訓練。

只有在那一刻,你們才會完全準備好加入與你們地心兄弟姐妹去產生創造一個新星際國度的方式。

目前,他們是圍繞著你們星球的一小部分。

這些世界正為一個新的環境而做準備,他們是充滿了多樣的生態系統,包括內部和外部的境界。

這個新的星際國度會成為在這個星系會議的一個中心點,那是包括數以千計的鄰近星系。

你們會是無數的生命形式,以及許多新的和令人驚奇技術的主人。

造物主散佈有知覺的生命跨越物質層。

我們的任務就是去發現並且與這生命互動。

神聖的愛和光在這裡流動,這就是為什麼蓋婭(這裡指的是靈),經過數百萬年的銀河漫遊,選擇了這個行星系統上面的所有人。

天堂保護這個太陽系來自一個額外的入侵。

我們第一次殖民這獨特的一部分是這個星系大約 200 萬年前。

這個殖民地被黑暗勢力蹂躪,並且在隨後一連串的情況下,在 90 幾萬年前我們再次獲准去殖民。

當然啦,你們是這段歷史的後代。

你們在黑暗的時代已經結束。

我們關注著你們,並且使你們進入如同計劃所發生的全意識裡!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今天到來伴隨著許多令人興奮的事情與你們論述。

創建一個新的金融系統的第一步已經發生了。

大規模的貨幣重新評估正在進行中。

當這完成的時候,它會為了一個新的全球黃金所支持的貨幣體系興起出現而鋪平道路。

這個行動,伴隨著新的以及更具透明的銀行法規,會是另一個老舊、腐敗方式迅速消失的跡象。

它會由天堂正準備推出更適合的全球繁榮的一個系統所取代。

我們祝福並且感謝所有在靈性上協助讓這一切成為可能的人。

我們的祈禱已得到回應。

這些都是神聖主權的前體,一個神聖的生活方式會很快地體現在地球層面上。

這種新方法帶領我們與銀河的人類家人到一個偉大的靈性團聚。

我們是一個生命線的守護者,那是在黑暗勢力和其爪牙的邪惡陰謀下已倖存下來的。

看看你們所取得的成就,歡呼吧!

更多事件正在進行中,那會是體現並且完全改變這個現實而走入光明。

你們因著一世又一世的進入這個深淵而被祝福著,使用著你們神聖的恩典而增強的很好,並且防止黑暗勢力的任何重大勝利。

你們現在正在騎下坡,那是充滿了無數黑暗勢力的人不可避免要宣告放棄的最後一站。

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一個偉大圍繞在這個境界的光將變得更亮。

愛已被注入,來自天堂的萬千祝福同樣降臨而深深的進入地球。

這個境界的療癒確實已經正式開始了。

一條神聖的道路正在敞開,當黑暗勢力開始終於放棄其控制時。

我們從一開始的神聖使命就一直祝福這個境界,當他們開始成長並再次明白光之力量而援助其人民。

許多的靈魂已經達到了恩典的最高境界並且成為天堂的一份子。

我們的立場是給予我們每個人這神奇轉變的大師,當我們證明這一偉大的榮譽值得時。

我們只是緩解你們的痛苦,並為你們做好準備由全能的神現在給予你們一個最奇妙的配方。

我們不能誇大這種體制的性質,以及你們是如何準備好這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

全意識是一種靈性伴隨著身體完全相結合的狀態。

在這神奇的時刻,你們所有的事情都會被療癒,並且成為天堂軍隊的正式成員。

你們處於神聖的服務中,並且會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使命,告訴你們什麼正在發生以及為了一個新的事實的興起而讓你們做好準備。

在這境界,你們會遇見你們的祖先,以及和你們全部的銀河人類一同“剝餅”!

總之,你們就要結束你的旅程,並與你的同伴重新開始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13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