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當前的清理進程】

有時候你所做的工作需要我們“離開讓你單獨一下”。

在這個階段,你的身體要應付重大的調整,讓你忙於額外的任務會適得其反。

你們每個人都在經歷重大的改變。

在四月份你體驗了這個清理的強度。

在你身上流露的能量就像自然的暴雨一樣影響了你的身體。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暴風雨過後太陽看起來更加明亮,空氣更加清新,一切都更加和諧。

就像在暴雨過後,一切需要被清理的都被轉變和溶解。

這個“暴雨”特別地沉重,正如你已經體驗過了,清理的進程還未完結。

宇宙中唯一的絕對就是改變在發生。

無論如何,神聖計劃正順利地進行著。

那些懷疑的人依舊專注於這個清理的外在症狀。

如同我們在這裡告訴你們的,凡是聲稱外在沒有任何跡象的人 - 儘管這是不正確的,最好看看鏡子並與幾個月前的自己做比較---關閉頭腦,專注於心。

你的進程最好的指示就是你不斷地在努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你不知疲倦地進行著,不顧及有時候旅程看起來是多麼地累人。

所以,親愛的一們---你同意去跟隨一切萬有的道路。

你是引路人,被選擇來為人類集體鋪路。

愛的海嘯滔滔不絕,你已準備好接收重大的波浪。

我們想要提醒你這個重大的波浪並不是來自外在---它始於你之內並在你之內發展。

向愛的海嘯敞開心,你會為這個重大的波浪在它最終的到達並在適當的時間清理你而準備好。

正如我們已經說過的,愛的海嘯是你揚升的前兆---它是來為你的物理身體揚升做好準備的。

如果你想知道你現在處於揚升進程的哪裡,讓我們給你這個畫面:

想像你站在一個巨大、明亮、絕對美麗的門戶前。

這個門戶充滿了溫柔、愛的音樂與完全的平和。

你就在它的正前方,你的手就放在這個門戶的把手上。

所有阻止你拉下把手的就是你之內最後的轉變,依舊必須解決才能接收為你準備好的去超越門戶。

所以,你看,你非常地接近目的地。

不要在你的清理進程中鬆懈下來,它會讓你通過門戶。

它可能看似無聊煩人,但沒有了這個清理進程,通過門戶就無法發生。

精神世界為人類的計劃已經實現---這一點沒什麼改變,無論是當前你們世界中的動盪還是你的自由意志。

你的自由意志是最寶貴的東西---你從精神世界接收的,對於所有參與人類揚升進程的人來說是神聖的,當然不可侵犯。
但不僅僅是人類的提升依賴著你的揚升---你的揚升影響了整個宇宙。

因此,你的自由意志是神聖的,作為揚升的一部分,但它無法也不能領向神聖計劃沒有實施的情況中。

你的自由意志被認為需要兼容神聖計劃(一致)

是否有可能通過你的意念改變或者調整神聖計劃?

當然---只要與計劃一致,就像已經發生的,人類決定集體揚升。

精神世界考慮的是集體---不是個體---自由意志同意人類一起揚升,因此神聖計劃相應地調整。

但對於這個調整的狀況有著一個清晰的協議:

首先,這並不是說蓋婭和她的居民必須在較低振動待更長時間。

請記住,是蓋婭自己請求幫助並啟動了“揚升”項目。

此外,你的揚升影響著整個宇宙,她是你們宇宙中其他星球揚升的先驅。

因著這個原因,“等待週期”是故意簡潔的。

進一步的狀況就是少數的個體自由意志無法再影響集體的自由意志。

因此,我們指的是那些出於某種原因不想參與揚升的人,無論是希望處於現狀還是不願失去權力,或者因為他們已經在以後的時間計畫了他們的揚升計劃。

這很重要需要去理解---黑暗勢力無法再影響你的揚升。

所以我們不知疲倦地指出,你不要再讓他們的行為阻止你專注於自己的揚升工作。

發送愛與光給他們,不要忘了他們也是這個生活遊戲的玩家。
 
簡而言之,我們希望說一切都好。

我們非常為你感到自豪,以及你是如何參與這個最後階段的。

不要讓你的信任減弱,當你有任何疑慮時,與你“幕後”的兄弟姐妹聯繫。

向我們(而不是找一般人)請求力量和幫助---你從未孤單,從未。

這是需要再三記住的重要事實。

我是阿斯塔,你的星星兄長,正對帷幕這邊的許多靈魂說話。

我很榮幸能夠作為這個大使。

在深深的愛中

阿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