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與自己的靈魂融合】

問:目前,我們與自己的靈魂是“分離”的,也就是說,我們的人格(我們的小我)與我們的靈魂是分開的。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擁有現在沒有的某些能力,那麼我們會因此而與自己的靈魂融合在一起嗎?那種情況必定會使我們與靈魂融合,還是說這種融合只會漸漸發生?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越是處於平衡之中,也就是說,越是將意念集中在你們自身當中,你們就越會擺脫今世所受的種種限制,越會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越會接近自己的靈魂。

你們的靈魂一直在對你們講話。你們的靈魂一直與你們的人性意識連接在一起,但你們卻不聽祂。

有時祂甚至會因此而感到有點“失望”,因為祂想指引你們走上對你們來說不那麼艱難的道路,可是你們的人性意識非常强勢、非常强大。

你們歷練得越成熟,在意識的層面、在自身之中的愛的層面進化得越多,你們就越會與自己的靈魂相融合。

你們甚至可以在第三維度中與自己的靈魂融合。

想想那些偉大靈修者們所做的事吧。

他們用煉金術可以點石成金,而要做到這一點,他們得先在自身當中“點石成金”才行!

無論要成功地轉化什麼,他們都得先轉化自己。

而“轉化自己”是什麼意思呢?

那就是使(自己的)人性部分、靈魂和一部分神性部分融合在一起。

為什麼是“一部分神性部分”呢?

因為在完全進入神性部分之前,要對靈魂進行過濾。

只要你們還在物質(身體)之中,你們就無法完全進入你們的神性,因為那神性太强大了,你們會無法承受。

實際上,正是靈魂在保護你們免受自身神性那巨大力量的衝擊。

不過靈魂會在你們所能接受的限度內,讓你們神性中的無限之愛進入你們,並讓你們在自己的物質(身體)和人性意識中吸納這無限之愛。

實施身體煉金術,就是實現身體與靈魂之間、靈魂與精神之間、靈魂與神性之間的融合。

許多人已開始感覺到了這個融合。

你們靈魂與肉體的分離將會變得越來越弱,因為你們將能夠創造出一座橋梁,將你們與自己的靈魂連接起來。

而你們之所以能建起這座橋,是因為你們將意識到靈魂是真實存在的。

我們知道你們有時能聽到一個內在的細小的聲音。

你們可曾想過:“這個內在的細小的聲音是什麼?是我的指導靈嗎?是我的靈魂嗎?是我的思想嗎?”

它可能三者都是。

警告通常來自你們的靈魂,而你們的指導靈往往就在你們靈魂的近旁,並且可能在與祂協同工作。

要堅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對你們來說會是極其美妙的,將會出現靈魂與物質(身體)的合一,會出現你們靈魂的靈性意識與你們物質身體的意識(即人性意識)的合一。

這正在準備之中。

這已經被“放置”在你們自身當中了。

隨著在振動層面和能量層面所發生的一切,這會加速進行,除非在你們那方面有某種阻礙,除非你們不接受自己靈魂與物質身體的這個融合。

靈魂的光是遍佈在你們的整個物質身體之中的。

請把你們的靈魂想像成一個小小的能量球,祂是真實存在的。

這個小小的能量球充滿你們的物質身體,擴散到各處。

你們在腳尖和手指尖處都能感覺到自己靈魂的能量。

這能量是完全不受限制的,祂散播開去,閃耀著自己的光輝。

祂並不是某種由稠密能量構成的、不能動的東西,而是一種常常變化、波動的東西。

祂是實實在在的,可以分佈在你們物質身體層面和能量體層面的整個存在狀態中。

在你們的人性意識中意識到靈魂是真實存在的,這可以把你們和自己靈魂的意識、那個靈性的意識連接起來。

這一切可能顯得十分複雜,但其實是非常簡單的。

我們只能盡量按照我們這位靈媒的表達層次來一字一句地加以說明。

正如我們剛才說過的,詞語目前仍是必需的。

你們將會看到,當你們能超越詞語去進行溝通時,當你們(只)把詞語用於歌唱和聲音的表達時,生活會變得多麼的輕鬆、容易。

你們將不用再通過話語去溝通,因為話語可能會被嚴重地誤解!

一個人說出某一個詞時,是按照他自己的覺知、也有時是按照他自己的進化程度來說出這個詞的,而那個接收到這個詞的人也是按照他自己的存在狀態、理解能力和進化程度來接收這個詞的。

當你們將來用心靈感應進行交流時,就不會再有這個問題了,因為那種交流是以某種方式在精神與精神之間進行的,會在瞬間被理解。

你們的嗓音、語言將會被更多地用於體現聲音之美,而那聲音將會變得越來越完美。

聲音在振動方面非常重要。

當你們聽一個一個的人講話時,會發現音調各不相同,即便每個人都說同一個詞,那個詞也會因說出它的人而具有不同的振動頻率。

語言是神聖的。

你們將學會這一點,也將學會不說沒用的話。

目前在你們那裏,人們說著許多沒用的話,而他們在說這些沒用的話時損失了許多能量。

目前情況就應該是這樣的。

這是你們的運作方式,是你們的學習過程。

但很快一切就將變得不同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