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行星情勢更新】

有穩定的進展發生在幕後。

東方聯盟和他們的西方盟友為了人類金融重置的準備而採取進一步的步驟:
陰謀集團的許多派別(光明會德克薩斯男孩、猶太複國主義的羅斯柴爾德家族、耶穌會士、意大利的黑色貴族與剩餘的幾個物理執政官)將很快失去他們的權力,並且不會影響“事件”的時間表了。
唯一的真正延遲事件的力量,現在是在全球範圍內的軍事工業複合體與在全球軍事基地的嵌合體組裡他們的物理奇異物質炸彈,與他們的乙太/等離子標量異國武器技術,以及其在地表影響人口行為能力的乙太執政官網格。


作為乙太執政官網格的最後一級正在逐漸失去其力量,地表由執政官編程的一部分人口被喚醒而開始瓦解。

人們越來越意識到新時代精神一些限制性的信念系統:

人們也逐漸意識到,痛苦絕不是為了生活而經驗的一部分,痛苦是最終實現這個地球二元性實驗一個需要被糾正的錯誤。

這種校正正到來,是通過光之回歸的進程:

http://www.thenewearth.org/returnoflight.html

在執政官刪除第四世紀CE神秘學校之前,靈知主義者(諾斯替主義)完全意識到校正過程,現在這方面的知識再次回來了:

【FRANK註:諾斯替主義者並沒有統一的組織機構,相信者對許多事物的看法也有不同,但他們都相信自己從基督得到了特別的高等靈性知識或智能,遠優於二世紀教會領袖和主教們所傳講與教導的真理。他們相信物質(包括身體在内)好像邪惡的牢籠,把人的良善靈魂拖累和困住。人的靈本質上是來自神,好像神的火花,卻住在身體的墳墓裏。如何得救呢?要獲得某種特別的知識,而這知識不是每個基督徒都有。】

http://www.afribeat.com/authors/spiritreality/researcher_johnlamblash.htm
表面覺醒的一部分人口開始積極參與地球上乙太網格的療癒,你可以在這篇文章中讀到:

http://jhaines6.wordpress.com/2014/05/07/the-forces-of-light-ground-crew-enacting-disclosure-from-hilda/

那篇文章的作者,希爾達van der Laan,有一個對IS:IS(伊希斯)門戶啟動實際描述有趣的畫面:
我有一個來自光的勢力顯示給我的畫面,伴隨著靛藍色和紫色光下的符號/圖片引導:人們站在光柱(不久的將來),內在向上和向下的光之螺旋(渦漩/ DNA螺旋)。
在他們頭上的伊希斯螺旋柱,代表著女性原則的啟動,關於乙太的心輪。
藉由在空中的彩虹飛船向下所發出的螺旋,與地表上的人們分享他們的能量,活化了144,000人。
那些覺醒的跡象是一個很好的指標,最終光的勝利近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