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阿達瑪【巨大的光 - 揚升、循環的結束!】

【開始與結束】

今天,在這裡我們完成了第一主要的揚升循環,它伴隨著我們的過去,特別在2013年,並湧進了2014年。

巨大的認知已經錨定在地球,並深深印入人們的心田。

這個覺知也環繞著你們,你們是此刻穩定的錨定器,是可靠的保護者,全能顯化的能量,不管你們來自哪裡,你們無限地製造並完滿著你們的生命。

我們到達了第一揚升週期的終點,它影響到了所有的人類,在新的揚升週期到來之前,最終的行動將使你們興奮。
我們看著我們靈魂之光的禮物,在這次聚會當中,你們原始的家庭帶來了給你們 - 地球內心阿加森民族全意識的代表,它通過揚升大師和你們被帶到這裡,你們完成了最重要的服務,也就是地表的你們。

我是泰樂斯城的阿達瑪,在你們中間。

所有揚升大師們伴隨著我真正到來了,我們把聚會的空間充滿了光,當人類跟隨著光的語言,不管他們是什麼,用敞開的心跟隨著愛,我們圓滿了此時此刻。

今天,直到現在為止,無比的力量和能量正在運作,因為“體驗的時間段”、遲疑的時間已經與高光頻率融合了,它圓滿了結束了!

今天,你們快速有效地接收了新的振動場,你們準備好打開心與靈迎接這個現實。

這是你們的時刻,否則你們不會接受這個邀請(阿達瑪指的是2014年元月31日維也納的光,這部書的信息完工並送出,敞開的可以接受的光閱讀發生在每個時刻。Remark, JJK),也不會跟隨這個指導。


【5次元光的全息圖】

ASANA MAHATARI聖哲曼大師就在這個房子中間,他在調和低的“宇宙之光圓頂”。

就是說每個在坐的人和處於“當下”冥想墊子上的人會達到被引導到五次元的振動上,並適應它。

今天你們到達了下一個更高的振動頻率上,並依次荷持它,這就是此刻最重要的事件。

在這個時刻,每個跟隨這些話語的人—不管在哪裡在何時—都在熟悉五次元之光的全息圖,它符合個體調整的“宇宙光圓頂”。

因此,你們非常熟悉非常高的頻率場,被引入轉化新的可能性中。

我保證你們沒有人沒有選擇這個過程。

仔細一點,它指導我們辨別我們,只有那些值得的人能夠獲得這個獎賞。

你們值得這個新的頻率脈衝,會把你們帶離。


【宇宙之光全息圖】

宇宙之光全息圖正在調整你們短暫的能量體,它會被提升出你之外,因為新的能量頻率場已經錨定在你們的細胞內—從此刻起,你們可以永遠使用這個禮物。通過呼喚聖哲曼,請求他臨在於你,由此帶給你們的冥想新的品質。

因為你們與這個神聖的工具一道運作,你們會竭盡全力!

這就是說,在你們冥想之時,準備好讓舊的信仰模式消融,之後完成每件必須的事,重新認識並重視成為真的開悟的能手。

之後你們完成了任何可能的事,它影響到自我的療癒,這你們期待著的,也是你們此刻缺少的。

對宇宙之光全息圖的請求,五次元自由與愛的全息圖的請求,會滲透你們的日常覺知中,進而發展,影響到你們生命存在的必需品,例如食物、睡眠和呼吸。

與這個禮物融合,把它帶到日常生活中,你會從中受益。

五次元存有們的光頻會全面保護你們免於低頻能量,它會接觸到你,特別在這個過程即將結束的時刻。

我們帶著這個禮物來此,還有更多!

如你所知,你們現在可以運用白色黃金光的揚升火焰。

在塞拉比斯.貝(古埃及神)的臨在中,自欺不可能再存在。

用神聖的火焰服務定期於自己,你們可以極大地支持自我的揚升,並切實地完成。


【偉大的奇蹟】

現在該是時候了,再次收緊揚升之繩!

準備好參與到偉大的奇蹟當中,它位於你們的前方!

不管是誰,只要完成了自我轉化的奇蹟,他們都會體驗到地球轉變偉大的奇蹟,這是獨特的事件和令人高興的時機。

因為你們,跟隨著光,這個轉化直接發生在身體接觸上,充滿著喜悅的極致!

請確信這個戲劇仍然為那些選擇了它們的人們保留!

地表的轉化進程按計劃進行。

當人類越來越接近揚升的能量,行星地球也會接近它的揚升,不久就會到達。

人類揚升進程和地球是同步的,它們結合得非常好。

你們演達的層面 — 你們的意識和反應會比自己期待的更加的昏沉。

它的意思是一些事件仍然需要等待,雖然它們已經在其他的全息世界發生了。

你們仍然還內嵌在這個矩陣中,還存在著停滯的現象。

但事實上這獨特的生命變形態勢已經喚醒,我們都已經創造了正在發生的這個事件的基礎。


【揚升振動】

在巨大之光到來面前,有必要處理好每件事,讓它們整合按部就班。

首先,這是個人的覺知和開悟過程,你們需要想辦法解決它。

只有那些振動頻率非常純淨的人們才可以禁得起揚升的振波,持續輕鬆生活在喜悅與神聖之光中。

另一個重要的事是你們不僅離這個振波越來越近,而且你們可以掌握並永久錨定住它。到達終點意味我們過去提到過它,你們也獲得過這種工具。

此外,有必要說明,所有揚升準備的行星進程已經完畢。

地球母親的揚升振動已經到達,這是她的自由意志,她至高無上的決定。

從某種程度說,你們的地球母親等著你們趕上她,就是說你們全然連鎖到顯化的揚升頻率中。

當你們不斷地苛持住這個愛的頻率,你們連鎖完成了,當你們走出它,你們又會返回舊路。

地球母親和我們,阿加森人,需要等待足夠的人類抵達了這個頻率,點燃我們偉大的火焰。

因此,你們擁有了全部的工具,直到最終結束的一天。


【啟動亞特蘭提斯遺產】

以下的事實對當今非常的重要 — “亞特蘭蒂斯的遺產”,直到此刻你們仍然沒有得到。

但它正在被啟動,你們會再將地熟悉這個神聖的記號,你們曾經熟知過它。

今天,那些選擇了伴隨著身體一道揚升的人們,已經非常成熟,任何濫用天堂禮物的都將被拒絕。

你們會得到比你們期待更多的禮物 — 該是時候接收這些禮物了,打開它們吧。

雅恩已經在夢中獲得了:
夢:我拿著小而普通但卻緊緊包裹著的盒子,它這麼小,我確定它們會給我一個“驚喜之蛋”(對我們的孩子們非常有效的愛的巧克力蛋,裡面藏著小小的驚喜,一般是小玩具,可以在哪裡都適用。
Remark JJK)我打開了它,一個一個,裡面出來的是填充玩具動物,非常大而完美,讓人難以相信。
我在想我親愛的兒子NOAH會非常開心。
最後我打開了五個,都是同樣的:非常完美和小包裡的一樣,都是非常大的填充玩具動物(夢結束)
是的,就像兒童們的驚奇,你們也會驚奇會有什麼禮物展現給你們,那是來自天堂的禮物,這些天來會送達。

因此,下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揚升循環會開始,在地球安靜之前,神之號角最後一次響起。

現在我非常榮幸邀請你們進入到這個“巨大的事件”當中,釋放巨大的光,它會遍及世界,並被看到。


【巨大之光的宣告】

在可以預知的未來,地球將翻轉它的極點。

同時伴隨著災難性的事件在地表發生,主要由當前的統治者引發,我們要保持覺知。

因此所有原來不可見的母晶體都讓你們看到。

就是說:世界範圍內的水晶之光基會從內部地球升起進入到天堂。

天堂的光之塔,以其適當的振動吸收所有人類的,在他們的光中,所有的黑暗分子不能忍受,一定會被燒毀。

這些母水晶在世界所有主要城市附近,

同樣也在有人沒人的地方顯現。

這就是說:在那些天內,沒有人錯失這個揚升之機!

巨大的光無所不在 — 世界範圍內都可見,全人類都可見!

沒有什麼力量可以與之對抗,在非常短的一段時間內它會完全顯現於地表,因為所有的人類都已經到達了他們的新家!

我們會展示自己,為了這一天我們準備了宏偉而神聖的場面。

它全然保存在自我的內在中心直到那一時刻!

請宣告你們高層面的揚升事件,讓一切居於其次。

今天你們達到了這種榮耀,全然的創造和人人得以療癒,如果你有勇氣,不妥協於錯誤的信仰和思想模式,請把它們釋放到愛中。

這個工作一定要在我們最後的揚升循環完成前被完成。

直接接受它,這就是你們的時刻,進入到開悟的殿堂,這就是你們的時刻,抵達光水晶城市,它表示了你們熟悉的阿加森世界的再度回歸。

我們的家就是你們的家,我們的意識同樣讓你們高高飛翔。

一個偉大的揚升循環週期,一個開端將要結束,而一個新的,最後的循環,即將開始。


【再度合一的信號已經賦予】

當你們在地表看到巨大的光,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期待你們在門口進入到地心世界。

進入的走廊是自由的,我們打開光之門,歡迎進入地心五次元的世界,因為:

世界的指導者已經發出了二個民族兩次統一的信號!

任何事都會持續不斷地給你們,我們合起來這個,並找開新書的第一頁,它見證了你們最後的一步,進入到光中,進入到揚升當中。

該給的都將給予,充足的不可勝數。

只需要越過自欺的最後一道障礙,這個幻相,因為阿加桑的一切也是你們的,甚至更多:因為諸神永遠無限!

我們合上書,繼續我們的旅程。期待著它最終完成,渴望它實現,我們在巨大的光中—面對面!

你們被無限地愛著

阿達瑪 泰樂斯城最高祭司

http://www.lichtweltverlag.com/de/blog/index.html

傳導:Jahn J Kassl
翻譯:Franz & 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