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靈性進化沒那麼複雜!】

Monique :在我們的日常活動中,怎樣才能把靈性生活與具體生活盡可能好地結合起來呢?

光之兄弟群體:答案差不多和以前是一樣的!

就是要讓你們自己的神性之光照到你們的人類意識之上,要對你們所做的事、對當下的時刻有更多的覺知。

你們越多地與自己的靈魂連結,祂就會越多地對你們講話!

你們對自身的神性有越多的覺知,這愛的力量就會越多地顯現出來!


你們的日常功課就是要在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當中、在你們的一切行動和思想當中,讓無條件的愛以及對你們高我及自身神性的愛所產生的奇妙能量盡可能多地顯示出來。

然而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對我們來說,要做到這個是容易的,因為我們能意識到自身的神性,並且能不斷地讓我們所需要的能量“降下來”,甚至還能藉此來幫助進化中的一些行星和世界。

但對你們人類來說,這要困難得多,因為你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是什麼。

你們的情況是,在某一天你們相信了自己是什麼,可是到了第二天你們就又徹底回到了自己的人類部分,一面想著“我得做這個、做那個以更好地吸收能量”,一面心裡卻又帶著深深的懷疑。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活得簡單些,別把生活過分複雜化!

在宇宙中,生活是非常簡單的!

儘管生活像數學般精密,因為源頭是現有的最偉大的數學家,但生活依然是簡單的!

你們人類總是憑藉自己的心智把簡單的東西複雜化,你們喜歡這樣做,因為這是你們嘗試知曉和進化的方式。

弄得越複雜,你們就越覺得自己在進化,可這不是真的!

我們再說一遍,進化是簡單的!

不要再不停地把一切複雜化了!

我們很理解你們那些主要的疑問,我們很理解你們有時為世界的苦難而痛苦,我們很理解你們深切地渴望前進到愛、光明、友愛、智慧和覺知當中,可當你們走在這條路上時,你們沒有專心前行,而是有點兒分心,因為你們的心智讓你們去思考其它一些問題。

例如:
為什麼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發生了這樣或那樣的事情?
為什麼有那麼多不幸的人?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死於飢餓?
你們就是這樣的吧?你們不再完全專注於自己的進化!

當然,我們對你們所說的這些可能顯得與愛完全相悖!

當然了,這與地球上的愛是相反的!

真正的愛、愛之能量,重視的是不一樣的東西。

真正的愛能創造奇蹟,靠的是使體驗到這愛的人們發生轉化!

一個認識到自身整體性的人,可以在其周圍創造出健康、覺醒方面的奇蹟,甚至能將暴力轉化為徹底的平靜。

有寬厚仁愛的想法是好的!但要求你們去做的,並非不斷地向人們供應物質方面的東西。

要求你們去做的,是轉化你們自己,以使你們之所是發揚光大,並以這種方式、通過共鳴法則來幫助轉化你們周圍的人。

你們看待事物的方式或許過於人類化了,你們總是忘記自身當中的無窮力量!

很快,你們將懂得自己的運作方式以及你們能夠帶給他人甚麼,但不是以你們的人類方式去看待這一切,而是以靈性的方式!

我們給你們舉個例子:

在你們身邊有一個難以自立的人。

你們幫助了他一次,給他吃的,在各個層面上幫助他,而這個人沒有獲得知曉,他覺得讓別人養活自己其實是件很不錯的事……你們仍然給他吃的,又一次幫助他,而他仍舊什麼也不知曉。

於是你們產生了這樣的疑問:“我真的該這樣做嗎?我難道不該教給這個人變得獨立自主、教給他自己養活自己嗎?那不才是我能向有所需要的人們提供的真正服務嗎?

你們可以一邊幫助他一邊給他這些教導,但更高層次的做法則是通過你們自身的光芒來幫助他!

很快你們就將懂得這個,並且你們將帶著不同的意識去行動。

你們將會明白,過去你們以為是正確的東西其實只是幻相而已。

你們將走向真正的實相。你們將不再處於幻相之中,而將處於真相之中!

總而言之,在你們的世界中一切都是幻相!

你們也是幻相!

你們的實相不是這個物質的身體,你們的實相在你們的神性自我之中。

這是你們目前還無法理解與達到的另一個真相。

我們還要說的是:我們很高興看到人類開始產生疑問了!

他們那渺小的生活固然能給他們帶來歡樂,但卻無法使他們獲得內在的滿足,而現在他們開始騷動並渴望其它的東西了,這讓我們感到高興!

我們很高興看到人類越來越多地轉向真正的靈性探索,而這種探索將使他們獲得真正的進化、知曉與覺醒!

你們覺得自己沒有進步。

而我們在看著你們,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進步很大,但仍然有帷幕遮蔽著你們,使你們無法看到自身的實相!

我們是透過你們的外形而看到你們的。

我們能感覺到你們的振動頻率,我們能覺察到你們的能量,無論是你們的肉體發出的能量,還是你們的靈性體和能量體發出的能量。

我們也能覺察到你們在多維度中之所是。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要對你們說:你們是有著巨大勇氣的卓越的存有,因為必須有巨大的勇氣才能來到這個密度中體驗生活。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不會願意處在你們的位置上,也正是因為這個我們對你們懷有無盡的愛,並不斷地在幫助你們。

你們真的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當我們使你們避開了重大的困難、事故時,當我們解決了某些問題時,你們心想:“發生了奇蹟……”你們就到此為止、不再多想了!

你們沒意識到這個奇蹟可能就來自於我們給你們的幫助,來自於我們給你們的保護!

要知道我們就在你們身邊,我們在不斷地幫助你們、引導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