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光之存有與銀河存有的區別】

Monique :你們能否談談光之存有與銀河存有的區別?謝謝!

光之兄弟群體:光之存有與銀河存有的區別在於,光之存有們沒有身體。

祂們可以給自己創造一個身體,假如祂們想這樣做的話,不過祂們主要是能量,而非物質,因此祂們以其能量體(即祂們的光體)來運作。

我們的銀河兄弟們有身體,祂們要幫助那些處於進化之中的世界。

祂們有一個物質身體,其振動頻率遠遠高於地球人的振動頻率,以致地球人無法看到祂們,而祂們中有一些常常置身於你們中間。

我們確實是在說:祂們之中有一些常常置身於你們中間!

祂們可以在你們面前顯現出來,但時機還未到來!

你們還需要具有更多的一點智慧,對你們自身也需要有更多的一點認知。

就像我們常常對我們這位靈媒所說的那樣:過多的光會令人眼花並會阻礙進化!

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們)本來也可以顯現在你們面前的!

你們會看到我們是極其明亮的非物質的存有,也就是說我們在你們看來會是空靈不定的。

在地球上有我們的許多銀河兄弟。

祂們會以和你們完全相同的樣貌出現在你們面前,也可以置身於你們身旁而不被你們看到。

那些融入行星地球的銀河存有具有高於你們的振動頻率,但為了與人類世界相協調,祂們不得不降低振動頻率,以便在人類世界和人們中間活動。

一切都取決於祂們來自哪顆行星或哪個太陽系。

我們的銀河兄弟中有一些非常像人類,但祂們的振動頻率要比人類高得多。

還有一些銀河存有的振動頻率實在太高了,以致為了被看到,祂們不得不大大降低振動頻率。

祂們不能在低振動頻率的世界上待很長時間,因為那會在振動層面使祂們感到難受。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來了許多非常像你們的銀河兄弟,不過祂們有另一種覺知,而且我們保證祂們心中有(比你們)多得多的愛。

我們絕對不會談論那些不友好的存有!

我們不會提到祂們,因為我們如果那樣做,就會將能量給予那些不應該得到能量的事物。

我們已經決定把最多的愛之能量給予那些積極的、能幫助你們進化的事物。

我們不想把能量給予那些仍有可能把你們向下拉的事物!

別忘了話語和想法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我們這些給你們教導的不遵守這一法則的話,那我們的教導將不具有我們希望賦予它的價值。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