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停止轉變會摧毀你們自己】

我們知道,你們之中許多人仍迫不及待地想真正看到更新在他們的內部和外部顯現出來。

但自從你們改變週期以來,畢竟只過去了很少的幾個地球日,難道僅僅在幾天之內你們就渴望看到一個大不一樣的世界嗎?總是要讓時間去運作。

不過你們放心,一切都將進展得很快,因為在舊世界中的你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你們之中許多人曾希望出現天翻地覆的巨變。

對你們來說“天翻地覆”意味著什麼呢?

你們希望你們的生活發生改變,希望你們的環境發生改變,因為你們已不再適應現在的社會,這個社會目前仍屬於舊世界。

可就連你們生活於其中的這個社會也將越來越多地發生改變,因為它不得不變。

在你們剛剛開始的這個新世界的新一年裡,我們希望你們取得充分的大發展,希望你們感覺到那愛之能量,它將越來越多地浸染你們並充滿你們的生活。

我們希望你們的意識能夠覺醒,希望那仍遮蔽你們自身某些部分的帷幕能被慢慢地揭開。

這些帷幕必須一道接一道地被揭開,因為太多的光會令人眼花,甚至會給人帶來困擾。

你們要開放自己!

要對所有贈送給你們的東西開放自己!

贈送給你們的東西是很可觀的!

所有的世界、各個太陽系和星系目前為了這時代與維度的徹底改變而提供的幫助是很可觀的!

所有系統中的太陽,通過它們放射的光之粒子給所有行星提供它們無盡的愛。

你們的太陽系正處於愛的大活動之中。

這會怎樣顯示出來呢?

就通過那些浸沒所有生命的光之粒子來顯示!

你們在不斷地接收到這些光之粒子,你們在被所有太陽放射出的愛所滋養,你們在被源頭放射出的愛所滋養。

這是你們的新生命的主要食糧。

愛對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類,但要知道它對所有生命都很重要。

當然,生活在另一維度中的我們看待愛的方式與你們不同。

我們體驗到的愛,是我們所在的這個適合我們的維度中的愛。

正跟你們講話的我們也仍在進化之中,我們也在不斷地在愛中提升自己。

愛是首要的能量。沒有愛,就不會有宇宙。

沒有愛,一切都將不復存在,都將消失、滅絕。

因此源頭不斷地產生出這些愛的能量。

太陽們在宇宙的各處活躍起來,向其自身之外放射這些愛之能量的粒子。

你們應該認識到,你們現在擁有巨大的機會去在物質中覺察那些贈送給你們的用於進化的東西。

你們之中許多人已開始感覺到那些送給你們的能量的效果,這些能量是各個太陽系的太陽及宇宙發送給你們的。

與此同時,你們的所有兄弟們(我們也是其中一部分)先於你們感覺到了這些能量的放射,並且也在把祂們自身最好的能量贈送給你們,因為祂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與你們重聚。

為什麼如此迫不及待呢?是為了分享!

為了與你們分享我們最寶貴的東西!

我們在看著你們、跟隨著你們,你們的個人指導靈是自你們出生時起就伴隨在你們身邊的

正在講話的我們,對於能夠通過靈媒把我們所知道的一切都傳遞給你們感到無限幸福,但如果能與你們見面的話,我們會感到更加幸福得多,而我們將會與你們見面。

你們之中的有些人會在非常特殊的夢中與我們見面,那就像是在為真正的見面做準備,而當我們真正見面時,我們全都會非常歡喜地贈予和分享。

另一些人則會通過我們稱之為心靈感應的方式與我們相會,就像我們經常與我們的靈媒所做的那樣,但他們目前還無法看到和接觸到我們。

他們也將看到和接觸到我們,但不是藉助第三維度的這些(感官)工具,而是要藉助你們全體通過吸收愛而日漸發展出來的工具。

你們將被賦予越來越多的新工具。這些新的工具是精神的能力。

只有在你們準備好接受和迎接它們時,這些能力才會被送給你們,以使你們能夠總是懷著愛和分辨力、以最佳的方式來運用它們。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你們真的正在經歷一個奇妙的時期。

我們不會告訴你們,在你們將體驗到的所有轉變期間會發生什麼,因為現在我們想把我們的教導集中在你們自身、你們周圍以及你們面前最好的事物上面。

給那些已不再具有價值、已不復存在的事物賦予能量是毫無意義的!

儘管在你們的社會中,你們覺得一切並不像你們所渴望的那樣,但一切都將不可避免地發生改變。

我們再說一遍,什麼事都不可能一蹴而就!

要畫一幅精美的畫,畫家就得花些時間,他得修改一些形狀和色彩以使其理想化。你們的未來也是如此。

有時你們會覺得有進步,也有時你們會覺得似乎一切都停滯不前,但一切都將改變。

要阻止這改變已不可能,無論是阻止你們自身的改變,還是阻止你們外部的改變。

如果你們要阻止自身的改變的話,那會摧毀你們的,因為你們已吸收的能量將不再能適應從前的狀況,因此你們將從內在摧毀自己。

某些不願跟上隊伍的人就將面臨這種情況,但那並不重要,我們也不願談論那個。

你們應該感到幸福!

應該為經歷這個如此非凡的時期而感到幸福,因為你們在這一時期將發現所有那些曾向你們隱瞞的東西。

一切都將在光中被揭示,不僅僅是曾向你們隱瞞的東西,還有你們自身曾向自己隱瞞的東西,也就是你們的潛力、你們真正的價值、你們的才能以及​​你們自身當中無盡的愛。

這一切和許多別的事物都將向你們揭示出來,而你們將不斷地感到驚奇、不斷地表示感謝。 

你們會問我們:“這改變將在何時發生?我們將在何時經歷這些事?” 

我們要回答你們的是:“就是現在!” 

你們要試著去看到表像以外的東西!

要試著去看到你們自身當中日漸顯露出的覺知!

一位哲學家曾經說過:“了解你自己,你將了解宇宙。”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就是宇宙,因為你們不斷地通過自身的一部分以及多維度性與所有生命聯繫在一起,也與太陽、星星和宇宙聯繫在一起!

你們是不受限制的!

你們唯一可能有的限制就是對神聖法則的無知,以及對自身之所是的無知。可就連這個限制也將會消失。

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每天都關注自己,如果你們不是在不停地試圖保留那些應該消失的、屬於舊世界的事物,那你們就將看到自己已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你們就將看到生活對你們來說顯得多麼甜蜜。

即使你們周圍的一切都崩潰塌陷,你們也將不為所動,並感到生活是那麼的甜蜜!

當然,我們理解你們的抗拒情緒,不過這種情緒將會減弱。

現在,各級光和太陽們都在把能量發送給你們,這會減輕你們的不滿。

此外別忘了還有光子能量,它正在越來越多地湧入生命中,尤其是湧入這個世界上的生命中,而它會改變一切。

現在,已沒有任何事、任何人、任何能量(即使是那些低級能量)能夠阻止這場巨大的轉變!

某些力量企圖阻止這一轉變,因為它們會失去一切權力。

在新世界中,權力將被削弱,並將不再以原來的方式存在下去。

在一個分享、理解、友好和愛的世界中,是不需要權力的!

權力將不再有立足之地!

在新的周期、新的世界中,一切沒有立足之地的事物都將消失!

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將經歷一次又一次歡樂、一項又一項轉變、一個又一個驚奇,並且你們將感覺到自己變得不同、變得幸福。

你們會看到自己有了怎樣的成長,你們會看到你們的兄弟確實是你們真正的兄弟,你們會看到自己能夠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去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