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獵戶座委員會【與情緒共舞】

親愛的人們,我們是獵戶座委員會。

現在有很多討論你們星球情緒的話題,情緒、情感共鳴,以及你的情緒帶來的幫助、阻礙你們去想要去的地方。

我們今天從積極的角度來討論這個話題。

你們知道,很多人在此刻都在直接體驗著情緒,它是至今為止人類能夠體驗得到的最寬泛的範圍。

全波段光譜此刻正在讓地球的人類體驗著。

這個光譜的一端包括了一些情緒,例如生氣、沮喪、悲傷,這就是你們稱之的“負面情緒”。

在另一端,你們可以擁有喜悅、愛、快樂、信任、感恩,你們稱之為“積極的情緒”。
從能量的角度看,大家普遍認同首先重要的是生活在積極的一端,因為它讓你們感覺不錯。

對嗎?

但除此之外呢,從能量的觀點來說,當你進入到這些更加積極的能量中,你的能量場開始向外擴展。

當你進入到消極的能量中,這些能量開始向內移動,我們說,你會感覺到收縮和限制。

當你們把情緒都看成全光譜,它就會像一個通道一樣,在其中隨著你們的意願前後的自由移動。

很多人都開始感受到在這個全光譜中的運動非常之快,可以從正面能量一下子過渡到負面能量,從消極一下子轉移到積極,在當下這個時刻,幾乎沒有任何的理由。

從某種意義上說,此刻情緒遍及你們行星的各個角落。

它們具有不穩定性,在持續中易碎易裂,可以說你們竭盡全力也難以控制轉化成積極的一面。

同時,如果一個人處於非常負面的情緒中,光譜的另一端他一樣也很難把持住,因為人的情緒一直處在巨大的流動當中。

請從能量的觀點來看這個問題。

如果你只看光,看到擴展,看到你更加積極的生活的一面,通過你,我們肯定可以與你互動,生活在快樂、喜悅中,生活在愛中,看那美好的事物,我們希望你們理解你們真正在做的,喜歡這種擴展的能量,讓它和你的周圍融為一體,

這就是你們的命運,這也是你們要前去的目的地。

當你們體驗更加積極的能量時,那些情緒進入到你未來的現實中, 因為提供了你們靈魂此刻正在追尋的擴展。

因此我們建議,如果有一段時間你處於被壓抑狀態,從中立感覺到輕微的悲傷沮喪、生氣、不安、黑暗,如果你只是想像這個能量,你一樣可以使自己處在情緒中。

試著不去改變你的情緒,你可以呼吸內心的空間,允許、感受、地充滿愛接受它,但只感受你的能量向外擴展開去。

請不要對這些情緒進行評判,只是說你在當下進行著體驗。

只是感受這股能量向外擴展至遠方,超出了你的身體,沒有暴力,沒有必要去做什麼。

沒有期待,只是讓你們充滿愛的呼吸進入到空間和內心,包圍起地球,擴展至宇宙,只是看你們的能量向外擴展,把它吸入,創造你們的能量空間。

擴展它,讓你連接到更加寬廣的情感,就是我們說的更加積極的能量。

例如,如果你很生氣,可能你甚至沒有覺察到它,你只是正在感覺到氣憤。

首先要讓自己覺察到你正在感受到這個情緒,請處於其中,讓它自己離開你,安靜地坐下來,只和自己一起,讓自己處於氣憤中而不帶任何的評判。

之後請聽聽你心的空間,讓你的能量連接到這個行星,這個宇宙,慢慢把它吸進你的內心的空間,感受到你的能量在向外擴展。

不要評判,不要想這個你會命名它的情緒,例如生氣。

而只是待在這個空間,讓“你是誰”的能量場向外越來越擴展,一直保持住,直到你感覺到這股能量不再向外擴散。

它們消失在空間,最遠的空間,它們走了:不管它是什麼。

不管它比你身體大是6至12至18英寸,不管你能否擴展它到無限,反正它走了。

之後,只是坐在這個擴展的能量場中,越長越好。

當你準備好,之後再回到你的內心的那個時刻,睜開雙眼,體驗你那些時刻體驗到了什麼,體驗這個改變,不管這個感受是什麼,你們怎麼命名。

領悟它,在當下這個時刻,你可能沒有完全滑落到情感光譜最遠的盡頭,到達喜悅和興高采烈的地步,但你可能會感覺到中立或者微小的希望。

亦或你們從氣憤中釋放。也許新的觀念或視野會到來。

在這個時刻你可以轉變你們的情緒能量,而不是只關注那個能量的名字。

因為情緒就是你們能量的振動。

因此,無須評判,只命名它,你們可以在內在的能量場中運作,幫助改變自己。

用自己的能量場的運作,把自己帶動到積極的體驗中。

請與它共舞吧,親愛的家人們,看看有什麼會發生!

祝福你們!


我們是獵戶座委員會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high-council-of-orion-play-with-your-emotions-paul-marwood#ixzz2tFyCSDyh

傳導:Holly Hawkins Marwood
翻譯:Paul Marwood & 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