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歐巴馬正伺機而動將光帶入地球】

你們目前正在地球上一個最重要的時刻,如同你們許多的光之工作者扮演具體的角色去幫助所體現的變化。

你們每一位在這樣重要時刻志願服務光的人,請放心,每個人的貢獻都是整體必不可少的。

提供給你們的是你可以專注的任務,你們將會盡你的一份力量來幫助所帶來的變化,這是光的體現所必不可少的。

這是一個事實,因為如此多的個人以這種方式正在協助著,使得黑暗勢力正失去他們用來維持自己統治的戰鬥。

雖然他們專注於大局,我們在對他們整體的觀察下,完全意識到他們的計畫。

我們共同的努力最終將導致一場不流血的政變,這將迫使黑暗勢力接受他們的失敗。

他們將被我們所取得的進展完全淹沒,並且我們知道什麼時候正確地插手上演。
很多地球上苛求的處境是來自於你們,但請記住,有巨大的變化正在發生。

你們盡可放心,這是我們已知的結果,確實,通常設置都會伴隨著我們的幫助。

所以不要被發生在你身邊的事而分散注意力,要知曉,一個成功的結果已經計劃了。

我們明顯地意識到黑暗勢力會奮戰到最後,但我們必須控制住事宜,我們不會讓他們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業力,我們不能干涉一些事情,那是你們必須清除自己剩下未完成的職責。
隨著振動開始對地球的提高,你們一些人將會發現你們的靈力增加,而且你通常會變得更加直覺。

它將幫助你去決定,當面臨許多選擇該如何去做,並且讓你將能夠伴隨著信心繼續向前邁進。

記住,我們也會在場,從來沒有遠離過,假如你們需要一些協助。

但是,不要試圖去預測它究竟會是如何的給予或何時,只要簡單地去接受,我們將做的會是最適合你的。

我們擁有的優勢是能夠看到更大的畫面,並採取相應的行動。

有時,例如我們需要在你的生活中引入改變,讓他們到位是很困難的。

人類似乎有一種強烈的心態,並且總是不歡迎改變。

時間還在加速,但你現在越來越習慣去應對它。

它意味著的是更加組織完善和充分運用它。

在未來,你們將生活在一個完全不同的時間,你們現在每天的日常瑣事將不再是必要的。

你們的大部分需求,將僅僅藉由純粹的思想來提供,並且它將是瞬間的。

即使現在你們經常在不知不覺中投射出會帶給你們強而有力你所渴望的結果。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已經建議你們要仔細觀察著你的想法,當你們比你目前意識有更多的力量時。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將能夠控制它們,並且在某些高水平的振動無外乎只有正面的事將進入你的大腦。

這些在光之道路上的靈魂已經下意識或有意識地朝向一個條件,那是不包括任何負面性質的。

如果你所期望的事情是聽起來困難或要求苛刻的,放心,當你們準備好時所有的變化都將體現。

沒有人會催促你進入階段的提升直到你準備好,很多的協助始終會為你們提供。

事實上,你們在這個最重要的時間,本身就是一個足以表明你有能力去取得足夠的進步,那是毋庸置疑的,每一個貢獻幫助光顯化的人傳播這將建立你們歷史記錄的真相,未來等待著你們。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很多次,沒有什麼是會偶然發生而影響你們生活的。

所有發生的原因都是有意讓你們進一步的發展朝向光。

我們將再次證實,總統歐巴馬正在發揮主要作用,把光明帶給地球,並且是在一個保持將確保真相浮出水面的位置。

更重要的是,他也正打著一場黑暗與光明之間的平衡遊戲,直到時機成熟就會採取下一個偉大的步驟。

你們從過去的經驗應該注意到了,我們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耐心,直到結果是可以被保證之前都不會採取行動。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運作去扭轉局勢,我們不打算因為現在終點線就在眼前而犯任何錯。

你們的耐性有時已經薄弱而筋疲力盡,但是我們已喜出望外的理解到,你們已經達到了上升的水平。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高興地告訴你們,我們有嚴格去控制黑暗勢力的活動。

如果你所得到的印象是我們沒有這樣做,要知道,藉由看似讓他們繼續著他們的計劃,我們正為它們設置了一個陷阱。

當他們意識到他們是如何被愚弄,他們要恢復將為時已晚。

然後,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舞台,並且迅速地繼續那期待已久的改變。

伴隨著極大幸福和快樂,這將是一個最令人振奮的時刻。

謝謝你 SaLuSa.

邁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1-02-14.html

渠道: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