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分享【宇宙法則 - 奇蹟法則】

當事情的發生不能以物質法則來合理解釋時,我們必須轉向靈性法則。

在地球上受到業力法則的管制,我們正活在一個沉重的振動裡,偶爾某些事的發生,允許人們滑過間隙進入到神聖的能量中。

神聖的頻率消融與轉換我們的低能量,然後一個奇蹟便發生了,當在世界各地的意識升高時,有越來越多的人接觸到神性,因此有更多的人經歷到奇蹟。

真正的原諒與無條件的愛是神性的能量,它使奇蹟發生。

幾年前有一位年長的女士告訴我,她唯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她兒子打電話給她。

她已經五年沒有接到她兒子的電話,在那段期間她兒子的父親過世了,當她提到兒子時,聽起來很痛苦且受傷,她無法說一句有關她兒子的好話。

痛苦、受傷與憤怒是沉重與排斥的能量,難怪她的兒子不想與她連絡,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談這個情形,直到她以不同的角度來理解事情。

我建議她寫下她感覺到的憤怒,然後把紙燒掉,她這麼做了。

在那之後她安靜地坐著,想著所有她喜歡她兒子的事情,最後他請求她的天使與她兒子的天使說話,請兒子的天使建議他在聖誕節時打電話給她,她兒子在聖誕節那天打了電話給她。

如果某個人在許多年後完全改變他們對你的態度,這就是奇蹟。

安告訴我這個故事,她和她媽媽從來沒有真正融洽地相處過,部分原因是她的兄弟是她媽媽最寵愛的孩子,當她兄弟自殺時,對全家人而言是一個很可怕的驚嚇,她母親極為震驚,不願意談起這件事,活在堅不可破的情緒之牆後面。

她媽媽說個不停,安就是無法與她溝通。

安讀了我第一本書<點亮你的生命>,她心想:“不,這是很可笑的,不可能那麼輕易地改變。這可能對其他人有用,但對我沒有用,我永遠無法療癒我與我母親的關係。”

然而有一天她與母親坐在一起,她媽媽一如往常地滔滔不絕,安記起她讀過的內容,決定試試看。

她想像自己所有的防禦都卸下,她媽媽也一樣,然後她坐著把愛投射給她媽媽。

幾分鐘之後她媽媽忽然停止說話,看著安說:“一定有其他的方式。”

突然間她開始分享當她兒子死時她的感覺,她告訴安在那件事之後她再也沒有與她先生同床,她變得很脆弱而且溫和,從那時候開始安與她媽媽就變得非常親密,當她媽媽過世時,安感覺她真的很愛她媽媽,奇蹟是更高能量啟動的自然結果。

當我們請求天使、揚升大師或任何從光的靈性層級來的存有幫助我們時,我們就會吸引超越物質法則的神性頻率。

有一位印度女士在工作坊中分享這個故事,她做很多縫糿工作,有一天縫衣機的線軸卡住了,無法移動。

她既不會開車,也無法攜帶沉重的機器去修理店,因此她把機器收起來,祈求最好的發生。

兩天後她的先生帶了一條他買的褲子回家,這條褲子太大了需要改小,他希望第二天工作時能穿。

她拿出縫紉機,線軸卡得很緊,她用盡一切可以移動它的東西,可是都很快卡住了,她說:“我先生明天需要這條褲子,請幫幫忙。”

她 ​​回到機器這裡,然後線軸完美地轉動著。

我有一位很親近的朋友正在搬家,她有一個特別喜歡的大沙發,搬家工人無法將這個沙發搬進前門,他們把她鄰居的部分柵欄拆下,帶著沙發繞到房子後面,沙發也不能穿過後門。

他們用了二十五分鐘試盡一切角度,於是我朋友安靜地請求天使來接管,在請求幫助後的一分鐘內,沙發穿過了門,使客廳增添了優美的光輝,搬運工人很吃驚。

我在製作一個叩應廣播節目時,有一位女士打電話進來說了以下這個故事,她說當她父親過世時她不知如何處理葬禮,感覺心力交瘁,無法面對葬禮,她是如此絕望,因此她請求幫助。

在那一天晚上有一個天使來到她的夢裡,她聽到在她四周有聖歌唱頌著,她感到頭腦全然的寂靜,這種感覺一直跟著她,帶著她度過葬禮。

然後她又說,有一天她花園水池裡的噴泉壞了,朋友試著修理它卻不得其法,她認為魚將會死去,過了許多天有其他人來試著修理,卻都無法修好。

在睡覺前她請求天使來幫忙修理噴泉,到了早上她在水流聲中醒來,噴泉又再度運作了

工作坊中有個人說了一個故事,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她說她先生是一位生意人,常常要去德國出差,有一次出差他在常待的一間旅館裡過夜,早上坐上他的車出發,卻很驚恐地發現自己正開在通往高速公路交流道的錯誤方向,面對著迎面而來的車子。

那是一個噩夢的時刻,在驚慌中他召喚天使來幫忙,下一刻他出現在另一條車道的外線車道上,順著車流行駛,他完全無法為這件事找出一個解釋的理由。

偉大的存有比如賽巴巴從他的手中顯現神聖的香灰,稱作聖灰,這是一種治療的灰燼,在他的一位門徒的家中,我看到了聖灰充滿在相框的空間裡,聖灰甚至在他們放聖壇的房間壁紙中出現,這是相當驚人的。

同步發生與巧合是一種奇蹟的形式,靈性的力量在幕後與浩瀚、不可思議的宇宙一起合作,來確保注定的相遇發生。

這可能簡單如我爸爸在火車上遇見一位印度人,然後跟他說:“當我住在印度時,我結交了一位年輕的朋友,你該不會認識他吧?”

他透露他是這個人的一個外甥,在印度所有幾億人口中!

這促使我爸爸再度寫信給他的朋友,然後他們一直保持聯繫,結果在我父母認識他們五十年後,我和我女兒住在他們德里的家裡,他們帶我們去看我童年常去的地方,我們共度非常美妙的時光。

巧合與同步性是受到神的指揮,還有你的指導靈與天使精心編成的交響樂曲,使你有機會去實踐你的目的。

當你的振動提高時,你吸引更多的靈性幫助,因此奇蹟、同步性與巧合是從宇宙來的信號,表示你是走在你真正的道路上。

奇蹟是你走在你真正的道路上的信號。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