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分享【宇宙法則 - 成功法則】

就物質的層次而言,成功只是指達成你渴望的結果,無論這是為了壞的或是好的,請求得到宇宙能量的相同法則將支持你的自由意志。

最簡單得到物質成功的方式,就是使用吸引力法則,清楚你想要的,有著必不可少的信心與決心,然後堅定不移地為那個想像的畫面工作,不間斷地把焦點放在上面。

如果你想運用這條法則來達成你的目標,你承受不起一絲的負面思想,更重要的是,你無法承受一丁點的負面圖像。

你的信念創造一種圍繞在你周圍的振動,當你相信你自己,成功跟隨著你,觀照你的信念,小心地刪去那些無法幫助你朝向目標的信念。

想要有成功的愛,觀照你對於愛的信念,那些創造的人會說:“我是討人喜愛的,我信任人們,我以愛回應其他主動向我表示愛的人,我打開我的心,慷慨地給予自己,我是放鬆的,我相信我是可愛的。” 

帶來事業成功的信念為:“我可以信任人,我是值得成功的,我值得擁有美好的東西,我可以處理任何事。” 

在靈性的術語中,成功的意思是相信你自己,盡你所能地為每一個人達到最高的結果。

當我們正確地得到能量時成功便會來臨,我的了解是賽巴巴是當今在這個星球上擁有最高振動的人,每天有數千人為了他的存在給予的達顯(dashan)與祝福,而聚集在他的修道場。

大多數的日子,他穿越安靜盤坐在廟宇地板上的群眾,收集信徒親手交給他的信件,他拿某些人的信,而忽略某些人的信,如果他拿了你的信,你的請求將受到祝福,那些信件被接受的人自然很高興,這對他們來說他們請求的能量是正確的。

常常那些信件沒有接受的人感到痛苦、夢想破滅,這來自一個對於靈性法則的誤解,如果他們的請求在靈性上是正確的,他們如何能期待他們的請求得到祝福呢?

我有一位朋友叫做凱文,在普塔帕蒂賽巴巴的道場中待了幾個星期,他寫了信,請求為他想過的生活的下一階段給予祝福,雖然賽巴巴走過他,但是拿了坐在他兩旁的人的信,凱文的信卻被忽略了。

他很驚訝但並不失望,他知道他必須寧靜地做靜心,直到他得到正確的請求,在做完靜心之後,他寫了另一封信,這封信與上一封有些許差異,這封信也被忽略了。

他再一次地祈禱與靜心,直到一道光朝向他,他能夠從不同的觀點看到許多事情,在腦海裡帶著這分理解,他寫的第三封信是來自於心(關於愛)而不是來自於自我(慾望)。

當賽巴巴慈祥地拿起這封信,他對凱文微笑,凱文知道他現在可以帶著神聖的祝福在生命中往前移動。

成功發生在當我們個人或集體的振動與被期望結果的振動產生共鳴的時候。

當你是一致的,人們信任你氣場的完整性,因此如果你說出你相信的,且“說到做到、言行合一”,只要這是正向的,你將創造成功。

你的左腦裡容納你的思想,而右腦裡是圖像,圖像比思想更具有力量,如果你想要成功卻想著相反的失敗圖像,那麼你將會失敗。

而且當你的思想與圖像是相反時,你的兩個有力的部分正在抗爭,這將導致沮喪、精疲力盡與困惑。

當你左腦與右腦一致時,你才能產生成功的想法以及描繪成功的畫面,和諧與在一起是必然的。

如果成功不知從哪裡發生到你身上,那麼這就是業力,前世做完的工作在這一世得到獎賞,業力把你放在對的位置、對的時間,有著適當的心態,你在累世的靈魂旅程期間,做的投資產生了必然的能量結果。

無論你是出於邪惡而有一個負面的視覺畫面,比如搶銀行,或出於最高的善即幫助別人來服侍光,這些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是:壞的事情的成功將創造出債,而這將無可避免地必須在某地、某世償還它;好的事情成功將加速你的靈魂旅程往上提升,你的生命受到命運之神的眷顧,幸運和好兆頭是好的業力的結果。

為了要成功,你必須遵守流動法則,一個車輛如果是生鏽的就無法轉動,鐵鏽必須在車子往前移動之前清除。

如果你期望使成功法則起作用,允許命運之輪為你轉動,放下舊有的,將正向的焦點維持在你想去的地方。

想要成功,清除身體、心理以及情緒上的雜亂。

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裡,你將無法成功,如果你想要穿越海洋到達陸地,在出發前你會做某種程度的準備,決定你的目的地。

舉例來說,無論你是要朝向馬賽或是加萊,稍後總是有可以改變方向的彈性,你檢查和考慮風向與水流,在船上裝載必需品,在出發時打開引擎。

有太多人不會成功,是因為他們花了所有的時間在計劃旅程上,卻從未出發。

最後你升起錨,這表示你切斷與舊有的關係,要冒險移入不同的未來。

在靈性的詞典裡,成功是以它給予你的滿足感與實現感來衡量的。

如果你已經賺了幾百萬元而你是緊張的,從靈性上來看你不能看作是成功的;如果你已經爬到了金字塔的頂端,卻在過程中傷害了人,或者你是一位贏家,而你的正直卻妥協了,這些都是同樣的情形。

當你已經透過互相合作與授權給別人來達到你的目標,你就是成功的。

成功會發生在「你的振動」與「你渴望結果的振動」產生共鳴的時候。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