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憶起你的神聖力量】

親愛的一們,你們很少人知道你作為神聖存在所擁有的真正力量。

你們許多人當認識到人類無法處理每一個人是正在成形的神時宣布放棄這些力量。

而其他人宣布在化身期間暫時放棄這些力量。

這是你可以公開收回那些創造和顯化力量的時刻。

讓自己創造和顯化最高的利益,為你、你的愛人、地球還有那些你還未見過面的人。

讓你的夢想開始結果,讓最美麗的夢想在地球上繁榮,讓自己狂野地夢想。

天空沒有限制,宇宙是無限的,所以不要害怕夢想過大。

夢想和平、夢想喜悅、夢想無限的愛與祝福。

夢想人類之心許多的財富被那些無疑心的人所發現。

夢想當至高無上的存有在我們之中的恢複。

夢想與你星際兄弟姐妹的團聚,夢想地球上的和平。

我們總是愛著你。

謝謝你,SaLuSa和高我。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4/07/26/ask-to-remember-your-godly-powers-for-manifestation-salusa-and-higher-self-26-july-2014/

通靈:Multidimensional Oce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