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奇美拉的沒落】

現在是時候公開更多關於奇美拉的背景資料了。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篇文章的部分內容似乎難以置信,但是真相總是比虛構故事更離奇。

奇美拉的組織結構涵蓋了來自仙女星系的黑暗勢力領導階層。

他們在25000年以前人模人樣的來到地球,並且使地球進入隔離狀態。

他們在地球周圍建立了一道純量電磁柵欄(帷幕),強勢防堵正面外星種族進入地球;人類因而陷入孤立無援的窘境。

他們接著建構密集的地底城市網路;在地底下透過龍人奴隸主和爬蟲人奴隸控制地球表面的人類。


他們當時的要塞城市位於非洲、中國和西藏的地底下。

他們在20世紀初葉之前都沒有直接與人類進行互動。

這之後引發了一波三折的歷史事件 首先是1917年,光明勢力當年在德國創建了蘇勒學會。

沒多久執政官手下的羅斯柴爾德政治代理人:阿道夫‧希特勒就滲透進入到學會充當黑暗勢力的內應,隨後他將學會改製成維利會來發展德國的秘密太空計畫:

(譯註:當年希特勒是靠華爾街的資金贊助才崛起,而華爾街的背後主人就是羅斯柴爾德家族。 )


當奇美拉查覺到德國的秘密太空計畫之後,他們認定地表人類的科技發展已經足以脫離帷幕的控制。

為了要打壓人類的太空科技發展,他們趁卡爾·豪斯霍弗爾前往西藏的路途中與他進行了首次的互動。

受奇美拉控制的豪斯霍弗爾在那次交流之後就成了納粹德國幕後的思想導師:


(譯註:卡爾·豪斯霍弗爾是德國地緣政治學家。他的學生:魯道夫·赫斯是希特勒的副手,納粹德國的第三把交椅。換句話說,他的理論可能透過學生赫斯影響了希特勒的擴張戰略,進而促成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

納粹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敗北之後,美國政府透過迴紋針行動將他們引渡到美國。

這群人之後在美國落地生根,成了軍工複合體的業界大老。

同時他們也繼續發展秘密太空計畫,並且開始利用山下黃金在世界各地興建深層地下軍事基地。

當時的奇美拉依然隱身幕後,密切監視著美國軍工複合體的一舉一動,並且維護著地球這一座牢不可破的隔離監獄。

後來銀河聯邦對負面軍隊日益擴張的核子武器庫感到非常的憂心,於是他們在1954年針對城堡行動的核子試爆進行了一項遠端實驗,試圖縮減原爆的爆炸當量:


(譯註: Castle Koon是美國在比基尼環礁六次核爆實驗的第三次。Castle意指城堡,Koon是第三次實驗的行動代號。官方說 ​,法是武器設計有缺陷。 )

銀河聯邦成功的縮減將近九成的爆炸當量之後,軍工複合體感到莫名的恐慌,並且集結四方人馬來對抗子虛烏有的『高白人威脅』。

這種戰略誤導正好就是奇美拉想要的。

因為他們在全世界都有忠心的負面軍隊,共同維持著地球的隔離狀態。

他們還設計了一套非常嚴格的保密協議,絕對不容許任何人洩漏可能撼動地球監獄大門的極機密情資。

因而一般人四處都找不到外星文明存在的科學鐵證,外加美國中情局編造的『證據』害得尋找外星文明更是難上加難。

這也使得大家在網路上只能找到一些老生常談的舊聞,而非近期的內部情資。

或許大家已經注意到:幾乎所有關於幽浮和深層地下軍事基地的文章都是幾十年前的事情了。

(譯註:史諾登最近爆料說高白人很久以前就控制美國,並且扶植希特勒。顯然史諾登也被CIA擺了一道。)

大家可以在詹姆斯‧卡士伯的訪談內容中找到一點關於奇美拉的蛛絲馬跡。他是

少數能得知內幕真相,又敢於向社會大眾公開的知情人士。

雖然訪談內容不是全數正確,他依舊是值得一讀的好文章:

奇美拉的成員崇拜黑日,也就是銀河中央太陽的逆轉符號。

集團首領手中現在還有一小塊黑暗魔石─重頂夸克/反頂夸克的聚合物。

它於1996年從參宿七被帶進地球。

黑暗魔石是宇宙原生異常的黑暗核心,比奇異子炸彈更加危險。

因為頂夸克比奇夸克更重:

(譯註:奇異子炸彈爆炸之後是逐漸吞噬宇宙空間。倘若頂夸克真的爆炸了,它會在一瞬間壓扁地球,接著用攝氏3兆度的超新星爆炸毀滅大半個宇宙。)

奇美拉的領導階層也是電磁力無效區的管理人。

奇美拉有自行營運的地下基地網路,一直到最近才被抵抗運動肅清。

這些基地利用一組高速列車系統互通往來。

順便澄清一下關於高速列車系統的現況:目前地球上有三組地下高速列車系統。

負面軍隊和奇美拉分別有一組用來連結自家的地下軍事基地,抵抗運動也有一組用來連結全世界的基地。

本人在1977年曾看過抵抗運動的列車系統。

下面這篇來自蘭德公司的文件則是透露了負面軍隊的地下列車系統:

(譯註:地下列車系統是在地下的真空管線中運行。它透過吸收和回饋周遭環境的電磁場進行加減速。現在美國東西岸直飛要六個小時,坐地下超高速列車只要21-30分鐘。)

目前三組地下列車系統只剩下抵抗運動的可以完整運作。

大多數的奇美拉成員目前只能在離地表不到100英呎(30公尺)的軍事基地裡面活動。

下列是目前他們用來控制地表世界的軍事要塞:
  • Borgo Santo Spirito, Rome, Italy波爾戈.聖.斯皮里托,羅馬,意大利
  • Aviano NATO base, Italy阿維亞諾北約基地,意大利
  • A certain classified location, Central Europe中歐一個秘密地點
  • Another classified location, Central Europe中歐另一個秘密地點
  • Ramstein NATO base, Germany拉姆斯泰因北約基地,德國
  • Fairford RAF base, UK費爾福德空軍基地,英國
  • Montauk, NY蒙托克,紐約
  • Wright-Patterson AFB, OH萊特-帕特森空軍基地,俄亥俄州
  • Sandia / Los Alamos, NM聖地亞/洛斯阿拉莫斯,新墨西哥州
  • White Sands / Area 6413, UT白沙/6413區,猶他州
  • Nellis AFB / Area 51, NV內利斯空軍基地/51區,內華達州
  • Edwards AFB, CA愛德華茲空軍基地,加利福尼亞州
這些基地都有佈署相當危險的奇異子炸彈。

所以正義軍目前無法為事件做出行動:

冷泉港實驗室是鄰近蒙托克要塞的出入口。

根據尚未查證的消息來源指出,奇美拉正在利用這間基因實驗室複製陰謀集團的高層人士:

銀河聯邦會持續監控這間實驗室,並且在時機成熟的時候中止複製人計劃:


奇美拉在過去十年利用PROMIS軟體和高速交易系統從中央銀行家手中奪走全球金融系統的掌控權。

抵抗運動和組織(抵抗運動前身)很久以前就知道有這些軟體,並且利用它們從陰謀集團的黑色基金中吸取了將近70兆美元。

這些錢會在金融重置之後透過託管帳戶還給全人類。


請大家千萬不要將奇美拉和啟示文明混為一談。

啟示文明源自於納粹的秘密太空計畫,後來跟許多黑色計劃混在一起變成了軍工複合體。

換句話說,奇美拉是啟示文明的幕後推手,並且利用它來維持地球的隔離狀態。

奇美拉和啟示文明的分界線稱為相位邊界,相關細節目前無法公開。

而事件和壓縮突破的分界線也稱為相位轉變。

光明勢力已經演擬並且施行一套可以擊敗奇美拉的作戰方針。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7/fall-of-chimera.html

中文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