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人類揚升的快慢取決於你們】

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高興的告訴你們,雖然事情看起來不像它進展的在更高境界而有快速的步伐。

光遍佈在你們的星球,這個轉化如同一個巨大的運動朝向意識和對他人的憐憫。

有一種傾向一直在你們身邊去阻擋你們來自其他衆生痛苦的知識,並且不去在意那些處於不幸情況的人。

這種傾向忽視了耶穌的教導,伴隨著愛與慈悲的佛陀教導,對不幸的同情是你們星球上當前形勢的根源。

這一直是這樣,過去一遍又一遍的在你們的星球上,已導致更糟糕的情況,對地球母親、動物和植物的生命王國,通過戰爭,人類生活中的許多損失導致食物的缺乏和環境衛生、疾病、迫害、種族主義和許多其他不幸事件,它奪走了我們和我們的造物主最大的見證。

這種對彼此缺乏同情和支持,已經導致更多來自你們星球的光永遠的退出,這個動作可悲的繼續朝著相同方向,直到它影響地球上的每一個人。

這種情況將會繼續像現在,直到你們開始相互支持,在你們的星球上對那些靈魂有慈悲心。

揚升不是取決於我們,親愛的一們,它是在你們個人的手中。


你們是在這一過程的積極參與者,事實上,我甚至會說你們是參加這一進程的靈魂。

我們真誠地鼓勵你們深深地去看看你自己的行為,在即將來臨的時期,對於對所有生命的愛與慈悲,真正去感覺為了這個星球在這個時候真正的需要,你們作為一個文明,走向光明和進步,完成你們所有人希望的揚升。

我們也鼓勵你們去追求任何可以讓你進入內在的方法,如同我們以前所說,實現這一目標的最好方法是與一個志同道合的靈性團體工作。

你自己是根本不可能實現,那是揚升所必需的。

我們所有人都是“一”的一部分,我們需要彼此幫助以達到更深層次的內在覺知與內在的景象,這首先要始於你自己。

作為指導的我們已送出榜樣給你們,例如耶穌,這樣你們就可以有一個遵循的模式、一個意識的模式、真正的同情和真正的愛,為了所有已經化身在地球的靈魂。

我們,已揚升的境界,緊跟著他的行為,所以,親愛的一們,我們要求你們的行動應當讓這種模式在你的內心帶領你。

你們要試著在你們的生活中去實現有意識的思想、愛、行為和感情,盡可能多地試著去想像耶穌、佛陀,或者天使會怎麼做,或者在我的位置的感覺。

我們現在要求你們,作為對光的推動,需要你們提供更多的支持,更多有意識的支持。

你們很多人都滿足於在網上所閱讀的話語,但是在現實生活卻和人們保持疏遠。

你們很多人在你的腦海裡都有想法,但現在該是你們把這些想法付諸於實現的時候了。

你們需要從大腦轉向到內心。【FRANK註:不是用大腦(小我)思維去做事,而是要用內心(高我),這才能避免意見不合的爭吵】

親愛的朋友,這是一個實踐的時刻,這是一個把光帶向地球的時刻,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你們來這裡的原因。

時間就是現在。

謝謝你 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4/06/28/compassion-is-nedded-now-salusa-29-june-2014/

渠道:Multidimensional Ocea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