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宇宙法則 - 在內如在外】

地球是一個學習的地方,在這裡我們的功課藉由創造外在的世界,確實反應我們的內在世界來呈現給我們。

假如你內在是憤怒的,即使你可能把憤怒藏得深到連你自己都沒有覺察到,你仍將會發現在你生命中有憤怒的人,他們是將你拒絕的憤怒反映回來給你。

假如你有很深的遺棄感,這可能源自於其他世,人們將反映回來給你,他們可能離開你、在情緒上撤離,甚至是死亡。

如果你自我批評並且持續地用自己的思想攻擊自己,你將吸引反映這項特質的人,他們將貶低你,甚至對你進行身體上的攻擊。

一個內在感覺到穩定、被愛、安全和快樂的人,將擁有一個穩定、安全和快樂的人生,四周圍繞著愛他的人;你內在的整合將與那些圍繞著你的人相對應,在你生命中的人會是多麼有創意、慷慨、誠實或謙虛,就端看你的狀態到達什麼程度。

宇宙重新安排自身來反映出你的真實。

的確如字面上所說的,在內如在外。

鮑伯和瑪格在衝突中結束了他們的關係,鮑伯持續地告訴其他人他想要講和,可是瑪格不感興趣,每次看到他時,就以言語攻擊他,鮑伯很沮喪,他痛恨吵架,只是不知道如何把和平帶到這個情境中。

一位非常聰明的朋友有一天把他拉到旁邊說:“鮑伯,她感受到你的威脅,她還沒有準備好要講和,你唯一能做的方法是找到你內在的和平。” 

這對他來說是非常大的真相揭露,在告訴我時他大哭了起來。

靈性法則是如此地簡單,內在的平靜會把寧靜帶到你的生活中,當每個人找到內在的和平時,將自動會有世界和平。

這項法則甚至適用於肉體上,內在感覺反映在我們建構自己身體的方式上。

假如我們內在感覺到情緒或性方面的脆弱,我們可能在腹部或臀部上方建構了一層油脂的保護層,我們在這裡壓抑了情緒與性慾。

如果我們沒有真正地感覺到內在的層面是討人喜愛的,我們可能建構了一個很大的胸部來保護我們的心臟中央,有大胸肌的大男人常常隱藏了脆弱的感覺,一個女人會無意識地去建構一個大胸部,來表示出她需要去滋養或是得到滋養。

如果我們在內心深處感覺到必須一肩扛起家庭甚至是世界的責任,我們為自己建構出巨大的肩膀;從另一方面來說,假如我們沒有企圖或是慾望去負起責任,我們將建構出允許負擔滑落的傾斜肩膀。

你的身體是你深層、通常是內在無意識感覺的一面鏡子。

因此如果你在脖子內有一個痛處,問問你自己:“我允許誰成為我脖子裡的痛苦?”

當你再度賦予自己力量,就不再需要在這位置有痛苦,也有可能你就是你自己的痛苦!

相同的原理適用於背部的疼痛--“誰是在背部的那個疼痛?” 

在心中的痛苦--“我允許誰來傷害我?” 

消化--“什麼樣的經驗令我無法消化?” 

一個痛楚--“我是因為誰或是為了什麼而疼痛?” 

如果你無法聽到,問:“我不想听到什麼?”“我不想要聽誰說話?”

如果你有僵硬的臀部,問問自己:“我如何改變自己的態度而往前移動?” 

我非常了解喬治,他是一個很有智慧的年輕人,如果說他有任何缺點的話,那就是他能夠看到每個人的觀點,以致於無法督促自己向前,或是真正地為自己站出立場,他與一位持續把他的計劃搞砸的事業夥伴有些牽扯,這種情況一直在循環中。

有一天他問我:“我右邊的臀部很僵硬,我不了解是什麼原因?”

僵硬的下半身反映出在生活中缺乏向前移動的能力;在身體右邊的任何部分,均反映出與男性、未來或是我們的職業有關的態度,左邊的部分反映出我們與女性、過去或是我們居家生活的態度。

因此喬治的臀部很精準地告訴他,他內在的態度,對於他的男性工作夥伴與他事業的未來是很嚴厲的,我們討論了他可以做些什麼去改變。

神奇的地球生活學校給予我們持續的機會,去學習有關我們自己的事,你的寵物將向你反映你內在的品質,你的寵物像什麼?它們有什麼樣的品質?

當我們大笑著說某個人就像他的狗一樣,我們理解到這一點並非偶然,如果你的寵物們似乎有著不同的特性,每一隻代表著你人格的一部分,那也是為什麼它進入到你的生命中。

一個人看起來非常地和藹可親與平靜,卻有一隻寵物很激進且脾氣不好,這表示他沒有表達出他潛在的憤怒情緒;如果有一個人看起來瘋瘋顛顛且骯髒,卻有一隻美麗高貴的動物,這表示他尚未碰觸到他高貴美好的本性。

這條法則是簡單精確的。

沒有生命的物件也代表出他們主人的部分,當某個人開著一輛破舊、骯髒、嘎嘎作響的老爺車時,這輛車反映出他當時的內在狀況;一輛漂亮、閃亮、乾淨的車是內在價值的外在顯現;一輛家庭車代表家庭潛在的集體感覺。

負責掌管你的更高存有會根據你內在的狀況,促使你生命中的有形物體發生改變。

你外在生活中漏水的水龍頭、屋頂、暖氣機,揭露出你內在漏出的情緒,而外在熊熊大火反映出內在燃燒的問題。

我們的領導人反映出我們居住國家的內在集體情緒;我們學校的老師反映出關於我們孩子內在集體的價值信念;監獄系統、國會、社會所有的面向,直接反映出人們集體意識最深層的感覺。

當我們選修了在地球上的這門課程,期望生命中的某個事改變時,為了外在世界的改變,我們必須往內看去改變我們的信念與態度,如果我們希望改變社會,要有夠多的人改變自己本身。

在反映法則中這點將會得到更完整地討論。

宇宙重新安排自身以便帶來你所相信的。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