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克【主宰你的命運】

親愛的大師們,現在我們繼續回顧一下過去的一些最重要的指導。

在你們的記憶庫中,深深的根植著你們揚升進程的主要任務目標,這點至關重要。

在你們超靈智慧的協助下,你們正處於整合造物主之光的下一個層級的過程中。

與你們第五維度自己的許多面向連結和整合,最終會產生創造上的一個新的生物藍圖。

你神聖的與生俱來的權利包括所有的天賦,才華,特質和創造的美德。

這些是自由的供你使用的。

然而,你必須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贏得它們,然後再與那些你後面路途中的人們分享你已經過整合的智慧。

智慧的人們/地球上的大師們,以及道路上的先鋒們已經花了數不清的時間和努力去找回他們的才能,增強智慧,再與每個智慧尋求者分享。

他們的使命是使得旅程和完成“自我主宰”的任務更加的輕鬆,他們的努力值得回報。


一定會有豐盛的交換。

你必須要付出自己的時間和努力,或者你要報償那些通過給予你更高領域的高級智慧教導來為你鋪路的人。

你必須要提升你的思想和目標到盡可能最高的頻率,從而使它們精緻完美,利於一切眾生。


覺醒的過程一定會穿越星光層(情緒)的許多層級。

你的目標是在意識的心智層面,使自己歸於中心。

在適當的時候,道途中的信徒們會隨著他/她意識,智慧和光的增加而慢慢的超越家庭的責任和義務。

逐漸的,求道者的影響力會增強,發揮他/她的潛力成為一個世界服務者。

這要持續審慎的努力去馴服小我,獲得成為一名世界服務者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

為了像指示燈一樣的為大眾服務,你必須是一個傑出的榜樣,還要有能力激發和喚起靈性智慧的願望。

當真理已經揭示給他/她,並且他們的學生也有機會去接受或拒絕這些教導的時候,一個開悟的老師就要傳授這個真理。

因為你們許多人在探索自身使命或熱情的時候有遇到困難,所以你們就在慣性中隨波逐流。

你們繼續無所事事,在生活中沒有嘗試開始任何正面的改變。

不是每個人都注定會去教導大眾或是成為一個世界級人物。

只有那些靜靜的行使著每日職責的人,在向地球和世界放射創造的愛與光的同時,隨著你們自身內在做出循序漸進的提升,是他們在地球的負面環境中發揮著深刻的影響。

我們在民眾(草根)階層尋找世界服務者。

幫助提升和改變大眾的集體意識需要你們每個人。

當你們經歷這些轉換的測試,考驗和挑戰時,我們希望為那些感到無助和恐懼,和在尋找自己的時候無法走出困境的人提供勇氣。

當有來自於神之國度的幫助,並有一種新的思維方式,和更精緻的生活方式在等著你們,難道你們不對這些可能性開放你們的思想嗎?

你們絕望的祈禱,時常是乞求協助;然而,如果它沒有以你感到安慰的方式到來的話,你會否定和拒絕。【FRANK註:這是許多人的心態,包括光之工作者】

祈禱一直是有應答的。

為最高的善祈請,會以或大或小的奇蹟來顯化,為輕鬆和優雅的生活展開道路。

小我慾望體的祈請會通過讓你去尋找自己的解決方法而做出應答,是從你的錯誤想法和不當的行為中顯化。

生命的課題是通過體驗你創造的一切來學習。

小我吸引不和諧和不滿足,它使得尋求者向自己之外去尋找解答和滿足。

你必須要學會本著純淨的心和最高秩序的意圖去祈請。

當你提升了你的光指數,你會增加心的磁性吸引力。

你必須學會帶著感激和感恩的心去接受豐盛的賜福。

為什麼不通過列出你生活中想轉變的負面的事情,而開始你的使命聲明呢?

可以從生活中幾個小的轉變開始,請記住,你必須要從自己開始。

我們向你保證,如果你做出的努力是一致的,並使用我們給你的工具,你會開始在生活中看到戲劇性的變化。

我們請你考驗我們。

以開放的思想,學習我們給你們的一些基本概念,慢慢的但充滿信心的,實施到你日常與你最共振的那些生活中。

給我們許可去引導和啟發你,通過這樣做,你身後會擁有天堂的力量支持。

親愛的,只有放棄才可能失敗。

時間是要素,因為很明顯,大眾的恐懼和憤怒,自然力量的強大,和地球的轉變/清理,在強度上每天都在加速和增強。

各種團體間搭建的兩極性在日益激烈,不只是世界上那些孤立的地方,而是在每個國家,涉及每個種族,文化,宗教和政治團體。

我們已經告訴你了,光與陰影間的縫隙在加大,無論是從高處還是從地球角度來看都是很明顯的。

我們清楚的看到,那些被沐浴在生命之光中的地區,要感謝你們,忠實的光之哨兵們。

我們也看到負面的旋風在旋轉,還有世界上大量的國家、省市、城市、鄉鎮、鄰里間,甚至是家庭間存在的混亂。

如果你陷入世界範圍內新聞媒體的措辭裡,你會無能為力,但請意識到:有人在餵養著狂亂的負面性,它們湧向那些接受譁眾取寵和帶來分離的扭曲信息的人們的空中和意識中。

對匱乏的恐懼,對統治者,領導人和政府的憤怒,對物品和服務應得權利的憤憤不平感,對個人職責的失職等,是世界上每個地區和人類意識中,對正在發生的變化“恐懼加劇”的徵兆。

現在是揚升進程中下一步開始的時候,許多路途上走在前面的求道者,在進程中已經變得精通和專注。

在這個時候,毫無疑問那些在靈性意識中進化的人,為了能擔當宇宙法則和天堂真理的傳遞者和詮釋者,在史無前例的加速著他們覺醒/進化的過程。

你,路途上的求道者,在第五次元多功能光之金字塔的構建和使用上正變得精通,因為你們在慢慢,但穩步的習慣於第五次元較低維度的環境。

你開啟了通往光之城的路徑,這樣你能漸漸的與更高更精緻的光之頻率合作。

你也在準備自己定期的與你高我的許多層面和大量的光之存有們互動。

再次重逢的呼喚,對你們許多人正在開始,你高速成長的“靈魂之歌”在碰觸你“神聖本我”的不同成員。

當你提升了你的振動模式,且你的能量特徵達到一定水平的和諧,你的“靈魂之歌”會開始放射,穿越第四次元,進入第五次元,而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進入第六次元,漸漸進入你高我靈魂碎片的一些靈光場中。

慢慢的,當你“本我”的這些神聖面向變得意識到你的時候,他們會開始轉向與你對齊的過程。

那些振動比你低的,會墜入你之下的界線,那些在你路途前面的人會慢慢的移向你之上的光柱中。

你也會向側面移動,還有更高處,進入到更精細的領域,因為你“我是臨在”的所有碎片會漸漸的開始越來越近的移向你“神聖之光”的中央光柱。

對於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對這個信息可能會有些困惑;然而,你們許多人在夜晚期間或冥想狀態下,在不同程度上正經歷著這個過程。

所以我們希望對揚升過程不同層面上正在發生的,給你們一個基本的理解。

當你學習和探究宇宙真理的奧秘時,你會創建一個知識庫,在那裡你能提取你需要的。

當你能獲得進入你的“神聖心智”,那看上去就像你已經匯入了信息的一個宇宙源頭。

然而開始的時候,那隻是你自身久遠,浩瀚的過去,在供你使用。

你會對想法,概念和復雜的信息越發的敏感,你會獲得隨意進入大量信息存儲庫的能力。

我們鼓勵你去逐一學習下面的重要事項,直到你對它們有了綜合的理解,這樣你才能決定某個想法對你是否有效。

然後你才能就是否想整合知識做出明智的決定,然後將它視為你核心真理的一部分。

洞察力在你們用新的,更高頻率和擴展的有意識覺知,去替換舊的過時和局限性的信念的時候極其重要。

這是“自我主宰”的方式。

  • 人類焦點的專注正被提升,遠離地球生存中窒息的沼澤,上升到未來遠方的地平線。物質豐富的慾望在被靈魂意識的渴望所取代。
  • 專注的智能需要成功的進入第五次元的許多分層面,這樣你們就可以匯入存儲庫,那裡的智慧和高技能在等著你們使用。
  • 世界服務者們會因一種強大的靈魂連結--對服務於人類的莊嚴誓言的憶起,為意識提升的一個共同目標而聚在一起。
  • 感恩的真誠祈請,和為所有人最高的善的祈禱,伴隨靈魂專注的冥想,一定會成為與父神/母神和偉大光之存有們交流的認可形式。
  • 大量還在3D/4D幻相中運作的靈魂們,當他們遠離集體意識信念體系的影響時,會在他們“靈魂本我”的輕推下在漸漸的醒來。
  • 達到對小我個性和潛意識心智的掌控至關重要,這樣“超靈/高我”才能開始向你的“靈魂本我”傳送它的智慧。
  • 天使國度和其它偉大的光之存有的面向/火花轉世於地球,並跟隨人類的道路是預先設定的。
  • 入門門戶是開啟的,幾個世紀以來一直保持開放。然而在過去,只有少數勇敢的靈魂通過敞開的大門,實現“自我主宰”。

當你們提升,在與他人分享智慧上變得有技巧的時候,你們會對來自於你的指導靈,老師,天使協助者,和更高領域開悟的大師們的細微信息,想法和思想更敏銳。

當你們將收集的信息轉換為智慧,並成為每個新的,高級意識層面的活著的榜樣時,你就會有資格去教導那些理念給其它人。

你必須要體驗你要教授的,並成為一個閃亮的榜樣,這是引起他人注意的最有效的方法。

請記住,我親愛的一們,在每個時代和重要的周期中,宇宙智慧和神聖真理都會供那些心智開放和充滿愛心的人所用。

臣服於我們父神/母神的意志,意味著遵循宇宙法則--當它們被揭示給你的時候。

“自我主宰”始終力求做出最高的選擇,對服務於他人有著燃燒的渴望,並對它們自己的行為始終負責。

請呼喚我們,允許我們照亮你們未來旅程的路途。

你們被深深的愛著。

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Ronna Herman(羅娜.荷曼)
翻譯: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