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我們將在必要時介入,不再拖延】

你們之中那些了解時間在不斷加速的人正驚訝的發現它比過去任何時候都顯得快速。

這本身就是一種清晰的跡象--轉變在持續不斷的迅速把你們更深遠的帶向新世紀。

所以任何時刻都不要懷疑它們正設置一個場景,見證舊時代的終結。

一直有著所有都能看到的跡象,但不幸的是只有他們中的少數人能了解它們或是它們的重要性。

一般來說能被注意到的是正在改變中的領導階層。

不再能夠出現的情形便是那些只為個人權力和財富索求的人能繼續輕易的愚弄人民。

取而代之的是以沉穩和誠信的政見受到人民擁戴的領導人,而且他們在這個特殊時期出現就是為了引領你們朝向既定的使命點。

這個第三維度如你們所知正在提升振動頻率,並會攜帶著那些準備好的人繼續前進。

你們理所當然應被授予這次機會離開這較低的振動走向更高的境界。

當振動頻率抵達某個點,揚升就將瞬間發生,同時所有為這次轉變準備好自己靈魂的人便會繼續前行。

在這一刻你們就會真實的發現自己一直受制其中的改變將允許你在全新的振動中占據一席之地。

因此你就應該為了這樣一種提升的機會準備好自己--“清理你的意識,身體和靈魂”。

當前你們大多數人都依舊攜帶著某些較低的能量,由你們因累世的轉生黏附在身上。

所以親愛的,現在便是時候清理你身體中所有這些無法提升的殘留,而且從心而論你能夠“感覺到”哪些需要被清理。

如果你與他人的互動是出自於正直和誠信,你就應當能夠把所有人當作是自己的靈魂兄弟姐妹看待。

對於所有靈魂所表達的愛之能量應該貫穿你生命的始終,同時你能夠通過以身作則的無條件之愛幫助到他們。

人類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對其他人有如此多的要求,有時候就會遭致他們成為自我需求和慾望的奴隸。

結束的時刻是格外活躍,所有改變的方式正在發生。

就需要銘記在心最終它們的所有活動將引領你們步入更穩定的時期,而那些較低振動的能量就會被予以轉化。

你們的工作並非要離開自身的道路來改變其他人,而是要在獲得機會的時候予以積極正面的回應。

請記住,你們所有人都被那些居住在靈性層面的存有所了解,在你早已選擇承擔的旅程中一路都受著指引。

不過結束的時刻對那些已選定這條道路且一路走來的靈魂也是巨大的挑戰,只是幫助也從未遠離過。

我們重申,你們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必須要首先提出請求,但不要假定它會按照你設想的方式到來。

情形的不同也許就會與你最初的設想差異甚大,但可以確信無疑的是它會以最好的方式滿足你的需求。

我們明白經常進入你們頭腦的問題就是“我該怎麼做”,而事實上你覺知已提升具有的層次暗示著你完全可以做的很好。

這樣的問題不會出現,除非你的意識和理解的層次已提升到需要更進一步進化的水平。

對於一些人來說要接受它很難,但一旦你已穩穩的走在揚升道路上,你就會對自己完全自信而不再會受到身邊的人影響。

親愛的,這就是一種靈魂的暗示,表明他們已明確自己要走向何方,如何抵達那裏,同時也已局部獲得揚升。

這樣的靈魂就是一座光之燈塔,存在於地球之上,不可避免的會吸引許多其他的靈魂走向自己。

請在我們提到你們所散發的光是如此華美而壯麗,且涉及的範圍遠超出你的想像之時相信我們。

作為不斷成長的光之工作者團隊,必然會有著他們的影響和能力給地球帶來前所未有的光之力量的影響。

一般來說你們都被稱之為“未被稱頌的英雄”,以奉獻的熱情和愛默默繼續自己的工作,但是並不需要為了自己的工作而尋求他人的肯定或認可。

不過你們可以確信的是借由不斷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你就已經在為自己鋪設通往更高維度的道路。

這本身就是對你而言最有價值的回報。

對於你們之中有多少人是來自我們的飛船且早已是銀河聯邦的成員而言不會感到驚訝。

當靈魂進化到一種很高的階段,例如你們當前的位置,他們便會自願回歸地球以自己的力量協助其他人。

有時候這是在另一次轉世經歷所許下的諾言,又或是業力的使然。

我們了解在地球上轉生是何種情形,這也是為何我們肯定你們的信念和幫助其他人的心願。

我們要像過去那樣提醒你,對於進化的靈魂來說幫助其他還未抵達他們層次的靈魂是很普遍的事情。

畢竟,你們所有人“都是一”,而且對那些深陷黑暗中的靈魂來說獲得幫助再次回歸神聖之光是值得爭取和重要的事情。

在更大畫面中幫助也同樣會提供給一些種族,或是整個國家,如果他們需要尋找一個新的方向。

這通常就包括那些帶著被需要經驗的特別靈魂,我們沒有必要再過多的强調巴拉克.歐巴馬的角色。

他才剛剛能夠執行他的計劃給世界帶來和平,如此長時間以來他都一直忙著應對那些處於權力位置的反對派。

我們在你們地球周圍的存在就是你們的擔保,且全都在為你們的安全而工作著,我們不會允許黑暗勢力再獲得機會拖延事件的發展。

他們的活動至始至終都被嚴密監視,而且我們已獲得授權在必要的時候介入。

因為我們能夠看到更大的畫面,所以能夠預先阻止任何一種有可能延緩你們進化或是你們已選擇道路而製造的刁難行為。

你們所有人都處在最後的直線跑道上,而終點就在眼前。

你們的意識層次還在不斷的開啟,而且還會發現自己理解力越來越多的升華。

你們會越來越傾向於尋求內在的答案,獨立思考而不再依賴於他人的建議。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而且能夠肯定的表明你們就處在許多激動人心改變的邊緣,但不要期待太快太多。

而是不斷保持你自身目標的焦點,而不受到身邊所發生之事的任何影響,一切都會順利進行並實現你們所期待的。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4-07-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