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宇宙法則 - 吸引力法則】

我記得我像個小孩般地玩弄著磁鐵,深深地被某些物件受到磁鐵吸引,而某些物件被排斥的方式給迷住了,甚至有更多的東西看起來似乎對磁鐵不起作用或反應,我不了解物理原理,可是我認為這非常有趣。

如果你讓磁鐵黏滿全身,你會期望某些東西黏到你,某些東西跳開,而有更多的東西是不起反應的,這有點兒像是發生在生活中的情況。

你無意識地傳送出你的能量,你的某些特質是有吸力的,某些是排斥的,你吸引來到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與每一個人,你排斥其他一些人與事,而有許多情況並未受到磁力拉向你,譬如你不可能吸引一個飢餓或無家可歸的情況,因為你不會送出要將這種情況帶向你的振動。

一個廣播發射電台播放出一種特別的頻率,任何對播出節目有興趣的人,會調頻到這個節目的波段頻道。

你是一個發射台,你散播出你生命的戲碼,你把你的模式、情緒的能量、心態、抗拒、好惡以及更多的故事發送到空中。

想像你想要找出一個有趣的節目,有幾百種頻道可以接收得到,你輕輕掃過所有頻道,試著決定要聽哪一個節目,大多數的節目你都立即轉開,現在再一次有一個節目吸引到你的注意,這可能是很沉重或很好笑、很無趣或有趣、很暴力或很和平的節目,它有某種東西吸引你對準這個頻道,你可能喜歡某些部分,但排斥某他某些部分,不過你還是被它勾住了。

同樣地我們吸引人們到我們身邊,那些與我們的頻率沒有共鳴的人不會受到我們的吸引,他們就只是經過而已。

你散發出的振動是由你意識與無意識的能量組成的,有些是排斥的,有些是有磁力的,有些是中性的。

潛在的法則就是物以類聚,我們吸引與自己有類似振動的人與情境到生命中。

負面的特質,譬如需要、沮喪、壓抑、貪婪、不友善或是不體諒,散發出一種低頻。

如果我們的本性中有這些成分,我們將吸引有類似能量的人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像是愛、友善、快樂、喜悅或是慷慨,發散出一種高頻的能量,也會吸引有類似能量的人。

我聽到人們說:“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在我的生命中,他是如此地負面,一點也不像我。”

或者是“為什麼人們欺騙我?我是如此地誠實。”

靈性法則是很精確的,宇宙提供我們鏡子來往內看,看看你四周,注意圍繞在你身邊的人,他們在你的人生戲碼中扮演一個角色是有原因的。

我們越強列地否認我們吸引的某個特定的人或情境,我們的高我就越要求我們去看自己的陰影,這就是我們拒絕的負面部分。

如果你感覺準備好要面對一段關係做出承諾,可是你的伴侶卻不想這麼做,看看你內在對於承諾的恐懼,如果你是百分百的確定,他或她就不會在那兒了。

當你解決了你潛在的信念,另一個人不是對你做出承諾,就是離開你的生活,好讓某個可以對你許下承諾的人進來。

一個總是看起來很愉悅高興的人,身邊卻似乎圍繞著沮喪的人,他吸引他們來反映出內在的不快樂,他們達到某種目的,也許是使他感覺被需要。

沮喪會產生排斥作用。

我認識一對夫妻極度渴望有一個孩子,他們去很多地方試過一切的方法,他們沒有生理上不能生育的理由,有個靈媒不斷告訴他們有一個靈魂正等著進入,可是因為他們的沮喪排斥了這個即將要進入的靈魂。

最後他們決定臣服,接受他們的生命中沒有小孩的事實,一旦他們這麼做了,一個能量的改變發生了,他們散發出一種滿足的吸引能量,這個能量吸引了一個來自宇宙的靈魂,突然妻子就懷孕了。

類似的事情常常發生在一個人極度渴望有一個伴侶時,人們捕捉到細微層面上的沮喪,於是便離開了,當他們改變能量成為有愛的、接受的、敞開的能量時,正確的人就會被吸引過來。

我們潛在的信念吸引情緒與人們來到我們身邊,如果你有一個“你是不值得”的信念,你將吸引藉由對你不好來反映你的信念給你的人,進入到你的生活中。

如果你相信你必須去服務他人,在某一方面你就吸引那些需要你去照顧的人。

如果你相信沒有人可以了解你,你將會吸引那些不了解你的人。

一個持續吸引欺騙她的伴侶的女人,理解到她有一個潛在的信念,就是去信任不安全的,這使她去吸引一些會去欺騙她的人,當她治療了這個信念後,她就吸引了一個值得相信的伴侶。

一位叫做珍妮的女人令我想起一個翠綠色的沼澤,她表面上很美,可是假如你靠得太近便會陷入沼澤中。

當她是一位熟識的朋友時她是快活開心的,但是在親密關係中她變得很要求、匱乏、嫉妒,而且是個戲劇女王,當然她無意識地散佈廣告,說她需要一位演員可以參與這齣特別戲碼,吸引準備好被外表矇騙的男士。

她抱怨她生命中的男人類型,他們抱怨她,然而他們無可避免地被彼此的能量吸引,而且會一直這麼下去,直到他們改變自身的振動。

如果有一個人散播民:“我是控制的,我正在找一個女人可以讓我掌控。”

他就會吸引容許自己被掌控的女人,這幾乎一定是無意識的,一個有力量的人不會被這種振動所拉近。

一個持續吸引同樣類型的人進入他們生命中的人,是在散播相同的訊息。

吸引力法則在許多層面上運作,如果你的生活失去和諧,你可能吸引不適合你的食物。

如果你有自我批評的念頭,你是在輕輕地敲打自己,你可能吸引蚊子來咬你,這些蚊子是你送出去能量的反映。

如果你有掩藏的盛怒,你可能會吸引來攻擊。

當然這些東西也許是無可避免的業力回報,是為了平衡生生世世的對與錯。

每當你做某個事是因為你感覺你應該去做時,你就受到了束縛,你將會吸引一直讓你被束縛的情境與人。

如果另一方面你送出正面的能量,當你需要幫助時你將吸引來援助。

一位朋友告訴我她在鄉下迷路了,她看到一隻不確定是公牛還是母牛的動物在她前方的牧場裡,就在她十分充滿疑惑的時候。

這時出現一位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一個女人,沒有任何開場白就說:“對的,那是隻母牛,你迷路了,我來為你指引道路。”

她​​帶領她從這只動物旁經過到達正確的道路上,在那個時刻我的朋友吸引了她需要的幫助。

假如你有負面的思想,你就吸引負面的情境與人。

如果你身體不健康,當你準備好要放下時,你將吸引完美的治療師來到你的生命中。

如果你想要你的計劃成功,卻有潛在的厭倦感或是你很害怕或疲倦,潛在的能量將抵制這個計劃成功。

當某件事不是如你所期待地實現,檢視你潛在的感覺然後改變它們,吸引你真正想要的。

內在的吸引外在的,如果在你外在的世界中有某件事不是你想要它呈現的樣子,看看內在,然後改變你對自己的感覺,你將自動地吸引不同的人與經驗來到你身邊。

假如你想要一個有承諾的伴侶,看看你是如何承諾去愛你自己,當你真正地承諾去愛你自己的時候,外在的將會改變,你將吸引一個人承諾來愛你。

如果你看扁自己,從來沒有認為你是夠好的,你將吸引一個虐待者對你做相同的事。

記起你自己的優點,然後吸引某個人來欣賞你。

那麼關於一個靈魂高度進化的人,與毒癮或暴力罪犯一起工作是什麼情況呢?

這情況發生在他們做了一種生前的約定要與那些人一起工作,這也可能是另一世未解決的某件事的業力結果。

當然也有相反的兩極相吸的例子,某個散發出光亮的人可能吸引黑暗的振動朝向他們,但是他並不會被黑暗的振動所吸引。

一個黑暗的地方譬如監獄,可能會吸引成道的人想要把光帶入。

不要送出負面能量,然後等待一個災難吸向你,要送出去正面的光,然後等待​​一個奇蹟被拉向你。

你是一個磁鐵,你吸引相似的到你這裡。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