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分享【宇宙法則 - 祈禱法則】

祈禱是與神溝通,無論我們知道與否,神總是在電話線的另一端聽著我們,我們沿著線送出的每一句話與每一個想法都是一個祈禱。

擔心是一種負面的祈禱,這告訴神你是多麼地害怕,它也增強所有你
不想要發生的事情

美國人愛德加凱西(譯註:生於1877年,一生充滿傳奇色彩,擁有不可思議的預言和解讀能力,他被稱為睡眠先知或者睡著的預言家,是因為他都是在入睡狀態解讀、預言和治病)說:“當你可以祈禱時,為什麼要擔憂呢?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們必須以一種正面、專注的方式指引我們的思想到達源頭。

祈禱的方式是很重要的,想像你是一位富有、有力量、全知的國王,此外你在心中對人民有最高的關注,每天有一長列的懇求者想要跟你說話。

有一位乞丐發出哀鳴而且卑躬屈膝,他為了金錢絕望地自貶身份,是一個永遠的受害者,而你知道如果你應許他的期望,他將毫無智慧地把錢花光光,然後明天又再度去乞討。

這個討價還價的人說:“如果你答應這點,我將為你工作。”身為一位全知的國王,你讀到他的心,因此他無法愚弄你。

然後探控者來到你面前揮動著他們的拳頭說:“如果你不給我一份工作,那我將會對你感到很生氣。”

如果你不幫助我的話,我就自殺。”

如果你不讓我休息一下,我就完全放棄,就是這樣,我主意已定,沒什麼可商量的。”

從你客觀超然的王座位置上來看,你想要答應這些請求嗎?

你的下一位懇求者是個騙子,他帶著一種“讓我看看我可以得到什麼”的浮誇態度,他認為值得一試而提出請求,不過完全沒有意願去改變他的生命方式。

抱歉了,放蕩不羈的傢伙。

在他之後來的是一位有著一張頹喪臉孔的悲傷女人,“我一文不值,我是一個悲慘的罪人,但無論如何請把它給我。”

你知道她可憐的自我價值將確保她很快就會失去你所給她的東西。

跟在她之後的是貪婪的人,“我要更多、更多、還要再多。”

最後有一個人注視著你的眼睛說:“這是我想要達成的,這些是我要付諸行動的計劃,而這是我需要從你那裡得到的。”

你從王座上起身,變成一位提供充分支持的合作夥伴。

然後有一個人從心發出祈禱,她的祈禱觸動到你的心,你會回應她所有的禱告。

當一個人帶著純淨的意圖來祈禱,你應許這些祈禱。

因此神是回答所有祈禱的,有時候因為對我們仁慈,他會說:“不。”

我們很感激我們沒有得到所有我們祈禱的東西。

造物者會以一種實際而非奇蹟的方式來回答祈禱。

有一個很有名的故事,是關於一位虔誠的人堅信神永遠都會拯救與保護他,有一個冬天在他住的地區有一場很可怕的暴風雨,雨點不停地猛然落下,當他家樓下淹水時,他移到樓上,一艘船經過,救援者呼喚他進到船裡,可是他卻回答:“不,神將會救我。”

洪水漲得越來越高,他爬到了屋頂上,一架直升機經過為他放下一條繩子,可是他卻拒絕去接受它:“不,我不需要,神將拯救我。”

然後他溺死了,在用珍珠裝飾的門前遇見聖人彼得,這個人很任性地對聖人彼得發脾氣:“為什麼神不拯救我呢?”

聖人彼得回答:“神送去了一艘船還有一架直升機,你還想要更多?”

因此看看在你生命中很明顯與實際的事物,那就是針對你祈禱的回答。

祈禱法則是--請求、相信、應許、信心是引發你的祈禱實現的一種有效的要素。

在你提出你的祈禱後,開始為了你的祈禱感謝神,然後準備好去接收你已經請求的,如果你已經從天堂裡的大型零售店預訂了十棵果樹,說謝謝,然後去挖你的土地準備好洞,買進適合的肥料,然後準備果樹的來臨,你的信心將加速果樹的到來。

許多人祈禱卻沒有真正期待祈禱會被應許,因此他們沒有採取行動,他們不理解的是,信心會促使從宇宙來的回應發生。

我與一位朋友共進午餐,她的丈夫最近心髒病發作,當她丈夫復原時,他跟她說,他一直想去參觀澳洲,而他真的很遺憾從來沒有去過那裡,他們沒有足夠的錢,於是他們祈禱,然後感謝神給他能讓他去澳洲的費用,知道神想要完成他的心願。

她丈夫打電話給旅行社預訂了一張幾天內就要付款的機票,第二天一張他們沒有申請的信用卡噗地一聲掉進門口,他用這張信用卡買了機票,知道他可以過了明年再還錢,當我朋友說這些時她大笑地說:“下一次我將祈求金錢以一種不需要償還的方式進來。

當你請求一個或更多的人與你一起去祈禱你所擁有的願景,這將加強祈禱的力量。

一位客戶請我去為她的兒子祈禱,他的兒子在學校的課業不及格,變得非常具有破壞性,六個月後他寫信給我謝謝我的祈禱,他說有一個很驚人的轉變發生了。

他的兒子現在是班上的佼佼者,也是足球隊員,他的老師說很高興有他在隊員名單中。

我的客戶也每為他兒子祈禱,然而我是使他能維持信心的仰賴者,這是一個非常有力量的組合。

愛希望你達成你的心願,愛不想要他所愛的受苦,神就是愛,阻礙你接受愛的在於你。

許多人為了某件事物而祈禱,卻沒有準備好要接受他們所請求的,我知道某個人請求一輛車,沒多久一個年長的阿姨就把她的車給他。

這個人很是惶恐,他告訴他阿姨說:”我不能接受你的車。“在稍後他才了解到,神是透過她阿姨來回應他的祈禱。

人們有時候告訴我,他們已經為了某件事物祈禱了許多年,卻沒有任何事發生,如果那是為了集體祈禱的,比如說世界和平或是使臭氧層癒合,你的祈禱是通往神性持續流中的一部分,那麼你可以繼續你的祈禱。

然而如果你是為了個人而祈禱,是該放下的時候了,想像有一個小女孩請求她爸爸去修補她的娃娃,每一天她帶著洋娃娃去找她爸爸,請求她爸爸看看這個娃娃,但她卻不願意放手,她不交出娃娃讓它被檢查與修補,很顯然她爸爸不能做任何事,直到她準備好要放手。

以一個月或你覺得適合的時間說出你的祈禱詞,然後停止一陣子,也許你會在某方面改變你的祈禱,這是事情已經為你而進行的徵兆。

請求不好的事情發生在其他人身上,或是請求勝過別人,是對祈禱的一種踐踏,負面的能量最終會自作自受地回來撞擊發送者。

當你提出一個祈禱時,持有一個完美的願景畫面,如果你祈求和平,想像和平的畫面,感覺和平正在發生;如果你為了治療某個人而祈禱,想像那個人是健康與強壯的。

可是要記得死亡也是一種療癒,永遠祈求為了至高的善而發生,神聖的觀點是大於你的觀點的。

冗長與復雜的祈禱,或是機械式地背誦祈禱並非真正的祈禱。

祈禱常常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字句,祈禱是簡單、真摯、真實以及從心發出的。

從一個平靜的中心發出祈禱,人們常常寫給我帶著極度痛苦的信件,述說著他們是多麼絕望地懇求幫助。

天使要穿過一個心煩意亂的氣場,來提供這樣的幫助是很困難的,因此放鬆下來,讓你的氣場變成金黃色的,安靜地請求,然後奇蹟將會發生。

這是如何啟動祈禱法則的方式:
  1. 首先請求
  2. 然後與結果保持距離
  3. 感謝神的回應
  4. 保持你的信心
  5. 準備祈求得到應許
這兒有一首知名的佚名詩,能總結祈禱的效力:

有一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匆忙地展開這一天,有那麼多的事要完成,
以致於我沒有時間祈禱。

許多問題就只是滾落到我的身上,每一項任務都變得更為沈重。

神哪,你為什麼不幫助我?我詢問著

神說:你沒有祈求

我想要看到喜悅和美,可是這一天卻艱難、陰鬱與淒涼,我困惑為何神不顯示喜悅與美給我。

神說:可是你並沒有祈求

我嘗試到神的面前,用所有的鑰匙想打開鎖。

神很溫和且有愛地責備我:孩子,你沒有敲門。

我今天早上醒得很早,在進入這一天之前停下來,我有如此多的事情要完成所以我必須花時間祈禱。

當你祈禱時,你正朝向神,神也以兩倍快的速度移向你

祈求、相信、然後祈求就已經被應許。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