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分享【宇宙法則 - 在上如同在下】

這是宇宙的第一個法則,在地球就如同在天堂一樣。

如果你是一位父母,你對你所有的小孩——無論是嬰兒、幼童或是成人都一樣地疼愛,你信任他們,即使他們可能正經歷一個艱難的時期。

一人母親可能對於她年輕孩子們的行為憂傷地搖頭,卻不會去批判他們,她知道他們將會長大。

一個小孩的父母不會因為這個小孩對她的嬰兒妹妹吃醋而少愛他一些,父母了解並且試著去幫助小孩處理他們衝突的感覺。

當小孩長大些時,父母不會因為小孩對於寫功課有所抗拒就不愛他們,父母會提供協助。

神不會在你有混亂的情緒或是感覺一項工作很困難時,就停止愛你或是批判你,你反而會受到神與天使的鼓舞與幫助。

宇宙愛你,並且對你有一種未來會成為開悟的人的願景,無論你在地球上正犯了什麼樣的錯誤。

聰明的父母溫柔地指導與鼓勵他們的孩子去發展自身的天賦,同時給與小孩子自由,讓他們從錯誤中學習,對於一個越敏感的小孩,你要允許他有更多選擇的自由。

我們不能總是防範我們的小孩不要因為他們行為的後果而受到傷害。

有強烈意志的小孩隨著他們自身的慾望而陷入困境,你曾看過一個即使已經被告誡許多次發燙的火爐將會傷人的幼童,依然執意要碰它?

通常唯有燙傷的經驗能夠使他們學習。

我們也被給予選擇的自由,就如同任何敏感的父母一樣,假如我們瘋地偏離了軌道,神將會介入並試著指引我們。

然而基於靈性法則,神將不會強迫我們照他的意願去做,如果我們不顧一切堅持到底,他將會退後,允許我們以更艱難的方式去學習。

如同在任何家庭裡一樣,年輕的靈魂會被神小心地督導,然而進化的靈魂會被要求對自己負責。

當我們去經歷與學習,宇宙不帶批判地等待著;當我們準備好,它會打開新的門。

你想要那些你愛的人快樂、滿足、富有和健康嗎?

如果你真的愛他們,你當然會這麼做。

同樣地,源頭也想要它摯愛的小孩是快樂、滿足、富有和健康的。

我跟一個由於工作非常快樂而有罪惡感的人談過話,她多少覺得神一定不會同意她對於工作感到如此喜悅,其實剛好相反。

當你快樂時天堂也會感到歡樂,神的意願是你去做能夠帶給你喜悅、滿足與有價值感的事。

一個聰明的父母提供小孩指引,並授予小孩自由選擇的權利,如果他們忽略了指導,無論他們決定做什麼,有愛的父母都會支持他們。

神也在夢中、靜心或透過直覺的提示來提供我們指引,他給予我們完全的自由選擇是否要接受指引,而且無論我們選擇哪一條道路都無條件地支持我們,他並未偏愛我們去做某一種特定的選擇。

你有選擇的自由,你的靈魂渴望你選擇能夠得到最大靈性成長的道路。

然而,我們當中大部分的人必須從那些導向疾病、失敗與悲慘,有勇無謀、自私的選擇經驗中學習。

當我們是出於較低意願也就是自私的慾望來行動時,我們常找出一條困難的路,無可避免的結果是我們會感覺很糟。

約翰是一個老派、獨裁、高大的人,當事情遂其所願時就很快活,當他遭到反對時便皺緊眉頭。

他的祖母創立了家族企業,先傳給了他父親,然後再傳給了他,他理所當然地以為他的兒子羅奈德將會接管,然而羅奈德想要成為一位音樂家,而且展現了相當的天賦。

父親約翰完全不妥協,他嘲笑兒子的音樂能力,並且運用他的力量去做一切操控和情緒上的功過與協迫,好使兒子能夠進入家族企業,約翰總是宣稱他的行為是為了他兒子最大的利益,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夠以音樂家的身份賺取很好的生活收入,他說他只是企圖把羅奈德從悲傷與沮喪中解救出來而已。

約翰的控制行為是出自於恐懼,不令人驚訝地,他持續地感覺憤怒,並且與他的妻子和兒子吵架,這些因素惡化了他心臟的狀況,最後羅奈德決定完全與他的家庭決裂,如此他就可以透過他的音樂來表達自己,他的父親感到孤單、生病與不安,這是他自己使人疏離的行為所產生的結果,而這些正是企圖藉由控制他兒子來避免的感覺。

一位聰明的父母會鼓勵他的小孩去表達出自己的天賦,而不是指使小孩遵循一條道路,基於恐懼的選擇來自於我們較低的意願,“讓你的旨意被行使”的意思是幫助我從更高的大我來做決定,聰明、有勇氣的選擇將帶來快樂、健康與富足。

引發愛、和諧與喜悅的選擇是來自更高的或是神性的,這些選擇將永選賦予我們力量。

我們全都喜歡被欣賞,當有某人從內心深處為我們曾做的某件事向我們道謝時,我們有一種滿足與喜悅的感覺,通常想要給予更多。

在上面也是一樣的,當我們欣賞並且為了我們已經接收到的說謝謝時,天堂向我們微笑,然後宇宙的力量會送給我們更多。

許多人告訴我,他們向天使大叫要求幫助,就是不了解為什麼協助沒有到來,從在下面的地球中舉出一個例子。

你的小孩正向你大叫要求你幫助他做家庭作業,非常有可能你覺得生氣而相當不願意去滿足他,難怪你的天使對於自私的要求充耳不聞。

當你的小孩很愉悅地請求時,你有一種準備好要重視你的幫助的感覺。

你會毫無疑問很愉快地給予幫助,光的驅力也是一樣。

你準備好要接受從宇宙來的某樣東西時,平靜而愉悅地請求它,他們將很高興讓你擁有它,當你得到它時要重視它。

與一個負面消極的人在一起是令人反感的,如果你試著幫助某個沉溺於悲慘中的人,過了一會兒你大概會走開;如果你關心他們,你可能會保持一個距離來注意他們,在天堂也是一樣的。

天使發覺要穿越很堅決的負面來接觸到你是很困難的,他們只能站在旁邊準備提供協助。

假如有某人對你或你的寵物很好,你也會對他們很溫暖,當你對你自己或是神的創造之物很友善時,宇宙也會對你溫暖以對,當某個人很熱忱時,你會受到鼓舞而有動機去採取行動。

宇宙的能量也是一樣,他將支持你的熱情。

假如某個人信任你,你就會符合他們對你信任的期望。

當我們相信神,它就會回應我們的期望。

我們回應慷慨,神也是同樣的情況。

你無法操控一位聰明的父母或是與它討價還價,你無法操控神或是與它討價還價。

觸動神之心的東西,同樣也觸動人心。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