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宇宙法則 - 投射法則】

在地球上我們的面向被反射回來給我們,所有我們察覺到的外在自我,都是內在某個東西的鏡子,因此我們看到外在自我的一切都是投射,我們取一個自己的面向譬如倔強,然後想像那個特質是在那些圍繞我們周圍的人身上。

我們常常投射自己的東西到其他人身上,好壞兩者都有,然後假設那是他們的內在,而否定這是我們的內在。

真相是:
  • 你只能看到你自己
  • 你只能聽到你自己
  • 你只能與自己說話
  • 你只能批評你自己
  • 你只能讚美你自己
每一次當你說這些話“你是”、“他/她是”,你正在投射你自己某樣東西到其他人身上,這可能是:“你真奇怪。”在這個例子中,你無意識地看到你自己的怪異在那個人內在出現;

當你說:“她是愚蠢的。”你是在投射你自己的愚蠢到她的身上;或者那可能是:“你是很棒的。”

因為你在別人內在看到你自己的美妙;如果你告訴其他人他們是聰明的,卻不接受你自己是有智慧的,你正把你的智慧投射到外在。

當我們假定別人與我們有同樣的感覺時,這是一種投射。

“你對那件事一定感覺糟透了。”或者是“你一定感覺如此地歡喜。”兩者都是投射,你正把你的感覺加在別人身上,他們可能感覺完全不一樣。

“沒有人喜歡我做的布丁。”是一種投射,你描述某個你不認識的人說:“她當然喜歡馬。”也是一種投射。

吉兒的婚姻不快樂,而凱特愛她的先生,她有一段真正支持的關係,吉兒常常告訴凱特:“你應該離開你的先生。”她把她覺得自己應該離開她的婚姻的那一部分,投射在她的朋友身上。

我們把自己的恐懼投射到這個世界上,我聽到某個人跟她的伴侶說:“你是一隻老鼠,你沒有勇氣​​為自己站穩立場。”

他沒有勇氣​​可能完全正確,然而,除非她的某個部分害怕為自己站穩立場,否則她不會覺察到這一點,儘管她是一個大女人,她把自己膽小的那一部分投射到對方的身上。

“你沒有幽默感。”僅僅是指另一個人沒有與你以相同的方式來看著世界,他們可能有極好的幽默感,但卻是一種不同的幽默感,你實際上是在批評自己。

去想像別人有著我們希望否定的內在特質要更舒服多了。

如果你埋藏你的敵意,然後以被動的憤怒表示出來,你將投射敵意到你四周的那些人,然後想像人們是激進的,不論他們是否如此,你將有選擇性地想像出憤怒或是威脅的態度,即使那裡沒有人試圖或表現如此,那些投射他們的恨意的人認為每個人都企圖有恨意。

一位年輕的女士向我抱怨,他的伴侶一直告訴她:“你不知道如何去愛。”在我解釋投射法則之後,她認清她的伴侶正在說他自己的某個部分,這可能與她有關或毫無關係,於是開始看看她關閉自己的心的方式。

我們投射自己的不安全感與性慾到其他人身上,一個對其他人的道德有偏執狂的人,是在投射自己潛在的不道德。

一位懷疑他所有的員工都在欺騙他的老闆,是在投射他內在的欺騙,因此他可能理所當然地吸引了欺騙。

一位太太持續地譴責他忠實的丈夫不忠誠,是在投射她自己對這段關係缺乏信心。

如果你聽到某個人在說另一個人:“她是一位頑固的女人。”你會想知道說這句話的人的頑固性,某個沒有這種特質的人不需要說別人有這個特質。

因為我們當中有許多人不承認或不相信自己的美好,我們也把自己美麗、仁慈、有力量與傑出的部分投射到其他人身上,每一次當你認為人們有美好的特質時,記得在你內在也有那樣的品質,否則你不會在他們裡面看到那個特質。

我們把自己的愛投射到其他人身上,我們的友善、慷慨、善良也是一樣,一個天生就很親切的人,會想像他四周所有的人也是很親切的。

一個非常慷慨的人也會期待別人這麼做。

當一對情侶在戀愛中 ​​,是在各自投射他們內在的美到對方身上,看到我們的光芒擴大然後反映到另一個人身上,這提供一個靈性成長很好的機會,在愛中是一種恩典的狀態。

一般性的投射非常普遍,比如:“每一個人都害怕考慮”、“所有的女人都是喋喋不休的”、“小孩的功課很難”,把這些投射翻譯成:“我很怕老虎。”“我的某個部分是喋喋不休的或是很喜歡閒聊”以及“我發現我小孩的功課很難”就只是為任何屬於你的部分負起責任。

把你自己投射到每個其他人身上,讓你不能為自己負起責任,大多數的人甚至不知道他們正在說的特質,實際上就在他們內在,這是一個很有力量的否定形式。

投射可以創造出乒乓球的遊戲,當兩個人彼此咆哮,每個人都譴責對方的不是,兩個人都在投射自己的憤怒與恐懼。

有句諺語:“五十步笑百步。”確切地描述了投射法則,沒有看到自身的黑,反而看到其他人是如此地黑。

你只可能跟自己說話,當一對父母說:“你是一個很難相處的孩子。”他們是在投射自己到他們的子女身上。

這真的會毀了一個小孩,他還不了解事實,那就是這完全與他無關,而一切都與他父母有關。

一個母親愛她的嬰兒,不斷告訴這個嬰兒她是多麼地美麗與可愛,這是正面地投射她敞開的心,她在這個過程中點亮了兩個人。

這裡有一些投射的例子:
  • 你是個雞婆的人。
  • 我感覺你在管閒事。
  • 做一個軍人很困難。
  • 這個世界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當我們停止投射時,取而代之的是為自己的感覺負起責任,我們可能說:“當你問這些問題時,我感覺不舒服。”或是“這是我個人的事情。”你會說:“我發現當一位軍人非常地困難。”或者“我覺得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威脅到我。” 

甚至有高度經驗與客觀性的專業人士,也會透過有色的眼鏡來看這些情境,當我們有人類意識時,這幾乎是無可避免的;當我們百分之百超然,能夠從一個全然客觀的位置來觀察時,我們可以清楚地看透一個人或是一個情況,到了那一刻,我們最好能從我們的生命中切除投射。

你的生命就是你所經驗的,其他人或許有非常不同的生命經驗,因此觀察你的投射,然後在自己身上下功夫,了解到這個法則提供個人與靈性成長巨大的機會。

你不知道別人的感覺是他的狀態,你在其他人身上看到的每一樣東西,都是你自己一部分的投射。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