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分享【宇宙法則 - 靜心法則】

靜心是傾聽神的聲音,它讓你把自己放置在遠離繁忙與喧囂的生活,以便能夠聽到神的寧靜之聲。

你曾與那些一直跟你說話,卻沒有聽你回答的那種人講電話嗎?

每一次你嘗試插嘴,那個人便忽略它然後繼續聊天,當我試著與這樣的人說話時,我會盡快地停止溝通。

在上面的如同在下面的,如果你不聽宇宙的回應,用比喻來說就像宇宙將把話筒放下。

如果你持續地祈禱,卻沒有時間去傾聽回答,你將不會得到回應,因為你喋喋不休的頭腦不讓神插入一句話。

我們之中的大部分有個像是猴子的頭腦,換句話說就是永遠在嘮叨的頭腦,靜心的目的與企圖,是在夠長的時間內停止閒談,好使源頭放入它的指引與智慧的種子。

在這些寧靜的片刻,我們對我們的問題的靈感與答案敞開,有時候我們立刻接收到神的回應,更常發生的是,當種子被種下去時,我們會感受到一股安寧與靜謐感,它們隨著時間而萌芽、茁壯,而且之後在我們的生命中會變得顯而易見。

我有一天與一位朋友討論到靜心的力量,她告訴我她的一位朋友最近參加了一個整晚吟唱的靜心,這位朋友剛購買與裝潢了一戶有一間臥室的公寓,在她靜心後,她感覺更輕盈與清晰,突然間她有一個神啟,那就是她必須開始教課,而她需要在一個大房間裡做這件事。

這天她沒有選擇她經常走的路而是繞道,這使她經過一間老房子,在它的
花園裡有著“出售”的標示,她知道這是她的房子,當她進去,看到它有一個四十英尺大的客廳,因為她已經在她的小公寓裡做了裝潢工作,她賣掉小公寓而有獲利,因此能夠付這間房子的訂金。

幾個星期內她住進她的新房子,她的課程也開始了,她知道那一晚的靜心已經讓神給了她一個完全沒有預期的新生活種子。

“往內看,天堂的國度就是你的。”

在靜心的時候,我們有機會去探索我們可以取得的資源,我們在內在找到我們真正的自己,我們是住在地獄或天堂,是根據我們的內在世界而決定,靜心允許我們的神性自我擴展,因此我們將自己從地獄中解放出來而創造出天堂。

有許多人無法忍受拘泥形式地做靜心,他們安詳寧靜的片刻,是當他們走在花園裡或是在自然中,有創意的時刻,比如當你畫畫、演奏音樂或製作陶器時,讓喋喋不休的頭腦安靜下來,然後打開右腦去接受神聖的靈感,任何可以讓頭腦放空一個片刻的事情,都容許你滑過空隙進入到神聖的能量,這就是靜心的目的。

有許多形式的靜心方式,所有都需要相同的基本準備:
  1. 找一個你不會被打擾而且平靜的時間
  2. 穿寬鬆、舒適的衣服
  3. 盤腿坐或坐在椅子上
  4. 讓你的背保持直立
  5. 放鬆
這些是最普通的靜心類型:

1、注視著一個蠟燭,直到你的眼皮感覺很沉重。
然後你閉上眼皮,持續地用你內在視力注視著燭光。
專注地把焦點放在上面
當你的頭腦是靜止時,放下它

2、專注在呼吸進入與離開你的鼻孔時。
吸氣時從1數到5
吐氣時從1數到5
當你的頭腦是靜止的時候,放掉它

3、寧靜地重複一句咒語、一個神的名字,或大聲唱誦一句咒語
咒語與神的名字是神聖的字句,會召喚來神聖的特質。

許多人比較喜歡使用個人的咒語,是他們信任的靈性老師所給予他們的。
當你的頭腦靜止時,放下它

充滿力量的咒語像是:
Om Nama Shivaya
(譯註:嗡南嘛濕婆耶,濕婆為鯿教三主神之一,亦稱魯達羅,為毀滅之神、苦行之神、舞蹈之神)

Om Mani Padme Hum 
(哞嘛呢叭咪哞,即觀音菩薩心咒)

Jesus Christ
Om Sai Ram
(譯註:皈依樹下及證道禱文,是給賽巴巴的信徒)

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bayoth.
(譯註:神聖、神聖、神聖是上帝的主人。基督教讚美詩歌中的句子)

在做任何靈性練習時,每天在某個固定時間與地點的規律習慣對你是大有幫助的,如果你可以創造一個聖壇,你在那裡放蠟燭、水晶、聖者與師父的照片,以及對你來說是神聖的物品,那確實可以提高振動,點香或焚香也很有助益。

在你開始之前,你也許喜歡放一些神聖的音樂以及祈禱,召喚偉大的光的顧有在你靜心時與你同在。

當我待在印度擁抱聖母阿瑪的道場時,我聽到一個很棒的故事,對於靜心產生了不同的觀點。

她的其中一位門徒正在講道,所謂門徒是一個發誓安貧、禁慾、服從以及服侍他們師父的人,這位特別的門徒極為英俊,有著閃亮的棕色眼睛,一個低沉的嗓音以及燦爛的笑聲,他其中一項工作為在佛堂裡帶領晚上的靜心。

他用圓潤深沉的聲音引領三個嘛哞的唱頌,每天他都帶著崇高的敬意來領導唱頌靜心,數千的參拜者闕然無聲,你可以聽見針掉落地上的聲音,很顯然他很愛做這件事。

他告訴我們這個故事,有一天當佛堂座無虛席時,如往常一樣他在等全然的寂靜後再開始,他們全都唱頌著優美的嘛唵,接著進入莊嚴的寧靜中,在這時有一個小孩以高亢尖銳的聲音唱出:'嗡(Ohhhhm)'每一個人都偷笑,他很生氣。

他凝聚沉著後,吟誦出每二個嘛嗡,再一次這個小孩以“哞”打破了寧靜,在佛堂中的每一個人都大笑,而他大怒,這個小孩搞砸了他珍貴的靜心。

他除了盡可能地聚集更多的鎮靜,來唱頌第三聲嘛哞以鼐無計可施,在結束的時候這個壓抑不住的小孩大聲地咯咯笑,每一個人都笑翻了。

他對這可怕的小搗蛋感到太生氣了,這個小孩毀壞了他的靜心,他打算去告訴阿瑪,他認為小孩應該被禁止在靜心時進入佛堂。

他盡可能快速地大步地走去看艾瑪,“阿瑪,關於那個小孩”,他怒氣沖沖地說。

“是的”她很柔和地說,“這不是很可愛嗎?”

“可愛?你說可愛是什麼意思?”他氣急敗壞地說:“那個小孩破壞了我的靜心。”

阿瑪很溫和地看著他:“我認為你錯了。”

她告訴他:“靜心不是有關沉重與嚴肅的,而是有關祝福的,那個小孩帶來了純真的祝福。”

靜心是通往祝福之門

在寧靜中,你將接受到神性智慧的珍珠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