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只有一件事影響著你】

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高興再次與你們聯繫。

在地球這個混亂的時間點,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感到不知所措,不知該往哪個方向去。

許多人會感覺到與他人發生爭執,很多人都覺得無言以對,並且為著他們的未來擔心。

親愛的一們,今晚我們要來告訴你們,只有一件事才是你們應該去尋求批准的,那就是你們的高我和良心的認同,如果你們能夠與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的真相連結的話。

這是唯一你們應該希望自己在這之下的影響,這是真正在這裡生活,更高領域中最重要的唯一評價。

不要尋求你朋友們的認同,不要尋求取悅他們或故意告訴他們想要從你身上聽到的內容。

在一切中都要真實的做自己,無論什麼樣的壓力強加在你的身上。

理解它,了解它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並且繼續前進。
真相會到來,來自於內在的話語,它不需要一個3D的思維去評價它、去思考關於它的一切,或者去了解它。

真相只能夠從內在被識別,伴隨著你自己真正更高的心智。

真相會跨越你整個身體,它能從你自己的靈魂得到驗證。

成為那個你希望在最後一刻依然堅强的人,現在正是時候。

伴隨著許多的愛。

SaLuSa 和高我


渠道:Multidimensional Ocea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