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分享【宇宙法則 - 富足法則】

每一位父母都希望他們摯愛的小孩擁有很多,神聖的源頭、父/母神也是一樣。

你是宇宙摯愛的小孩,現在你可以去要求你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成為富足的、成為豐盛的。

拿一棵植物,如果你把它放在不適當的土壤中,那裡充滿了蛞蝓,水份和陽光不是太多就是太少,你能期待它茂盛嗎?

如果你束緊它的根並且限制它成長的空間,從不給它養份或是持續地栽種它,你將預見它會枯萎。

因此你會把植物種在有充分的水份與陽光的好土壤中,給它成長的自由與安全環境,保護與照顧它,鼓勵它茂盛。

使你枯萎或繁茂的靈性法則是相同的,一個沒有助益的心態就像是貧脊的土壤,如果你相信你不值得富足,那就是多石的土地;如果你相信你是富有的,那就是肥沃的土地。

恐懼與漠不關心會使你乾枯,然而熱誠、喜悅與期待能使你擴展。

有創意地表達自己,給自己發展的自由,栽培你的天賦與才能,你的富足將開展。

根據我們的意識,我們從宇宙的大池子中吸取東西,你不是有貧窮的意識就是豐盛的意識。

許多求道者在前世有宗教的指令,他們曾宣誓安貧,在那時候是適當的,可是如果現在依然起作用的話,這對他們不適用了。

因為他們仍然會覺得有錢是一種罪惡,如果你懷疑這符合你的狀況,祈禱釋放這個誓約,或與一位能幫助你釋放誓約的靈性治療師約一次個案治療。

大部分老靈魂不會如同年輕的靈魂一樣重視物質,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他們已經在前世追求過物質,知道那是一種幻覺,有時候他們會感到迷惘,覺得物質是不靈性的,有太多好人認為擁有錢是不神聖的,相反的才是對的。

最靈性的事就是擁有金錢,然後帶著愛有智慧地去運用它。

在貧窮的意識底下有巨大的恐懼,我收到一些對於他們的財務狀況一籌莫展的人們寄來的狂亂、可怕的信件,他們所有的能量,都因為他們的焦點在匱乏上而受到阻礙。

持續擔心金錢是不靈性的。

貪婪是財務上的消化不良,這等同於受邀參加自助式晚宴,然後把自己的盤子堆得比你吃得下還要多的食物,它讓你生病或是多少阻塞你的能量。

如果你儲存金錢在銀行裡而沒有讓它流動,你最終是在告訴宇宙你不想要更多,而最後宇宙會停止送給你。

老子說:“知道自身擁有的是足夠的就是富有的人。”靈性的概念是擁有足夠的,並且知道那是富足的。

有一個在肩膀上有個傷口的男人總是抱怨,他很懶惰且自覺沒有價值。

他錯失機會因為他不相信自己,他既不快樂又貧窮。

如果你是心胸狹窄、嚴厲死板又吝嗇的,你將永遠不會覺得滿意或快樂,因為貧窮的意識是一種態度。

那些慷慨、開放且樂於給與的人總是快樂而滿足的。

他們的豐盛意識會確保這一點。

傳奇人物保羅蓋堤擁有的財富遠超過許多人的想像。

他身價千萬,坐擁無數物質上的財富,然而他去孤獨生活,活在害怕失去的恐懼中。

他是一個有著貧窮意識的有錢人。

富足意指有一種財務上幸福的感覺。

許多法老、埃及的約瑟夫,難以計數偉大的富有統治者,是已經高度進化的大師,他們承擔了財富的責任,富足法則是運用智慧來使用財富。

財富給予了責任與力量。

有一個很有名的故事,是關於一個很有智慧且富有慷慨的統治者。

這位國王有四位摯愛的孩子,他們終於長大成人,每個人都外出到世界各地去探索與找尋他們的財富。

他們的父親希望他們有一天回來時,能夠分享經驗,並且獲得新的知識與智慧。

許多年過去了,國王開始認為他們永遠不會回來了,然後有一天有一位衣衫襤褸的乞丐出現在門品,宣稱她是國王的女兒,當國王得知這件事,急忙衝到門口,發現她的確是他的孩子。

“你為何淪落到如此地步?”他很悲痛地大叫,“進來,我的寶貝女兒。”

國王帶他的女兒進入宮殿,準備了新的衣服以及賦予她榮譽的盛宴,但是她什麼都不想要,她不認為她值得,寧願把時間花在宮殿大門外面乞討、悲痛與抱怨,她的父親感到心力交瘁。

又過了一段時間,一位年輕人出現在宮殿門口,他是國王的兒子,父親太高興了,急忙去迎接他,然後再度準備了盛宴與華服,國王感到很驚訝,他的兒子似乎已經忘了他的天賦權利,國王發現他像個僕人似地在擦洗台階,他兒子說他不值得接受王國這項贈與。

他的態度完全像是卑躬屈膝的奴隸,他必須一直做事來證明他留在那裡是正當合法的,他的父親很痛苦憂傷。

幾個月過去了,直到有一天,有一位美麗的女士坐在一輛由四匹白馬拉的四輪馬車裡進入了門口,宣稱她是國王的女兒,她被帶到國王面前,國王太高興他心愛的女兒終於回來了。

她享受著盛宴以及一切身為公主的華麗服飾,但是當國王要求她幫助治理王國的工作時,她說:“不,父親,這是你的王國,你來管理它。”她想要慷慨的贈與卻不要責任,父親有很深的擔憂。

最後第四個孩子回來了,他是一位很優秀的年輕人,有著清澈的眼睛與堅強的面孔,老國王很高興見到他,年輕人享受著盛宴及身為他國王父親的兒子這個位置的富足,他巡視王國,然後跟他的父親說:“我帶了些新的意見與建議回來,我要如何幫忙呢?” 

“我的兒子,我希望你在我身邊,與我一起負起統治王國的責任。” 

“我很樂意。”他的兒子回應。

他的父親微笑,放鬆了下來,他感覺到很滿意。

真正的富足是我們接受慷慨贈與的天賦權利,也接受必須承擔的責任和力量。

以彷彿你是富足的方式來思考、說話與行為,然後你將打動宇宙而送給你富足。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