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宇宙法則 - 分辯法則】

一個嬰兒不會被期待知道對與錯之間的差別,一個成人則會被期待要能夠分辯,當我們越進化,我們就越被期待去辨別對與錯,自然地我們會受到測試。

如果你被告知某件事情、被給予指引、遇見一個人、被提供一份工作,你的內在會檢視它,看它對你是否是適合的。

許多年前當我的小孩還是青少年時,我帶他們去渡假,我們參觀了一個市場,那裡有能言善道的銷售員正在賣噴氣的熱水瓶,我的女兒勞倫認為我需要一個,她說這些熱水瓶非常便宜,如果我不趁這個機會買一個,我一定會後悔。

儘管我有疑慮,我仍然買了一個,當我們在家測試時,它像一個篩子一樣地漏水,勞倫笑得頭都快掉下來了,她說:“如果你從市場買一個便宜貨,你能期待什麼呢?”

我們一起開懷大笑,可是我現在看到一個很棒的有關辨別的功課。

我允許一個1歲的青少年說服我,而不聽從我自己更好的判斷,然後我就會承擔其結果。

我在報紙上讀到一個人從他的許多客戶那裡侵占金錢,之後有一個很普遍的輿論說他是在欺騙耍花招。

他們從未真正相信他,他們不聽從自己的直覺,不​​去分辨,有時候不會分辨的結果是非常嚴重的。

之前我從一位曾參加我的天使工作坊的女人那裡,收到一封非常悲傷的信。

在所有的工作坊中,我們請求靈性保護,以及只與最高與最純粹的存有連結,我提醒參與者,光的天使能使你感覺溫暖、平靜與被愛的。

在她的信中她告訴我,她的一生都在害怕與不快樂中度過,在工作坊中她遇到她的守護天使,然後學習與守護天使溝通,她充滿了寧靜、祥和和喜悅的感覺,當她感覺到美麗的天使在她的四周,還有他的愛與保護,生命對她來說呈現了新的意義。

三個月後她在一本書中讀到與天使連結是危險的,因為可能是黑暗天使,她所有的寧靜、喜悅與祥和都不見了,一種寂寞與恐懼的感覺籠罩著她,她寫信問我,現在她太害怕去與她的守護天使再度連結,她還能做些什麼。

當我們從事與看不見的力量工作時,我們一定要去運用辨別能力,如果任何的印象使你感覺不對的話,就忽略它,然後把它關掉。

如果你感覺你正與一個高層而且有愛的存在連結,享受它然後遵從它的指示。

我只能提醒她,寧靜、喜悅、安詳、決心與靈感表示你正與光的天使做連結,我希望藉由保護、祈禱與分辨,她將再次對她的天使存有敞開。

年輕的靈魂像是旅行家一樣,探索每條大街小巷,他們需要經驗不同的路徑,乾燥與泥濘的、寬廣與狹窄的、光亮與黑暗的,他們與每一個人、任何人一起旅行。

較年長與較有智慧的靈魂,被期待為了他們的目的而去選擇適合的路徑,去分辨選擇他們的同伴。

在一個很深的層次上我們知道一切,我們的本能感覺會告訴我們人誠實與否,我們常常不理會這點,因為我們邏輯的頭腦提出理由反對它,或是因為我們不想要相信,我們不顧我們的直覺。

但是,如果我們不去分辨,我們便承受業力的結果,而且另一個測試喬裝成不同的方式來到我們這裡。

基於性別、膚色、宗教或是身材尺寸的理由,而歧視某個人是不靈性的,許多人覺得不管出於任何理由,去做區分都是有批判性的,他們覺得應該接受任何人進入到他們的生命或是事業中,情況並非如此。

我們被要求去運用我們的分辨力,那個人的能量作朋友或是治療師的時候是適合的嗎?

你真的感覺到你的企業夥伴將支持你的點子嗎?

與某個人約會感到舒服自在嗎?

你有權利決定你生命中想要的人,說“不”並不是有批判的,而是一種分辨。

如果你的朋友全都想要看一部暴力片,你不僅該分辨你是否想要與他們出去,也要分辨他們是否與你有共鳴。

你準備好要成為不一樣的人,為你感覺到什麼對你是好的而堅持力場嗎?

對於一隻螞蟻來說,書桌上的一張紙可能像一座沙漠;對於一個人來說,它可能是一個重要文件;對於一個太空人而言,它是調查事物的大計劃。

從他們的看法來說都是對的,作家與老師全都經驗不同的靈性觀點,他們或許只能從他們已經到達的層次來做溝通,從他們的觀點來說,可能所有人都是對的。

然而現在黑暗的力量正運用不純淨的管道帶來非常細微墮落的訊息,在每個角落真理的些微扭曲都會造成困惑,這便是它們的目的。

一個人在一次工作坊後告訴我,他已經參加許多靈性工作坊,讀了幾打的書籍,對於他已經聽到的不同事情感覺很狂亂,“不可能每個人都是正確的。”

他說:“那麼我應該相信什麼?”

我建議他靜靜地坐著,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然後接受與他有相應共鳴的聲音。

不要因為某些東西感覺是不對的,就把你接觸到所有的東西都拋棄。

沒有一個人可以在一個身體裡知道所有的真理,只有造物者知道所有的真理,但保持是敞開的,讓你的直覺引導你。

傾聽你的直覺,信任直覺來引導你。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