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分享【宇宙法則 - 聲明法則】

肯定語是思想與話語持續地被重複,直到它們進入無意識的頭腦變成你程式的一部分。

肯定語堅定你的思想與話語,對你而言有一個難以置信的有力影響,我們之中的大部分人總是無意識地聲明著,。

我們持續地重複著想法,直到我們把它固定在我們的腦海中。

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陳述相同的說法,直到它們變成我們的真實。

我們持續地重複著負面或正面、有益或無益身心健康的陳述,你無意識的頭腦就像一台電腦,它是很客觀的,沒有分辨地接受所有的輸入,

因此你的聲明進入你無意識頭腦的檔案裡,深深地影響你如何感覺與行事。

想像一個釘子被槌打到一塊木頭裡,用你的大拇指推它,得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造成一個壓痕,用鐵鎚輕敲則能小規模地推動它,接下來每一次的撞擊使釘子更牢固地嵌進去。

思想將信念推進你的頭腦裡,聲明強迫灌輸信念進入。

如果你持續地想著:“我是一個失敗者。”

你逐漸就相信你是一個失敗者,然後你把這個想法付諸行動,你是在做一句不快樂的聲明。

我認識一個人不斷地抱怨每當他想要打高爾夫球時,他的背就出毛病找他麻煩,他又氣又擔憂他的背。

當我對他說負面斷言對他是不適用的,他很陰鬱地看著我說:“你不了解,它就是這個情況。”

然後他大聲且強調地加了一句:“當我想要打高爾夫球時,我的背總是找我麻煩。”他在堅稱他痛苦的真實性。

在肯定語中放入越多的能量與注意,它們就會越深地進入到信念系統中。

如果你持續地重複著你總是有一個悲慘的假期,你會引來2個狀況:
  1. 你選擇性地記得很糟的時刻
  2. 你做出會導致你悲慘有行為
在這個例子中,宇宙帶給你你所相信的,在這個例子中就是悲慘。

宇宙會照著字面上的意義,重新安排自己來給予你所相信的。

聲明法則是說你引來你所聲明的,去聲明你是你想要成為的那個樣子,你將比你所認為的更快變成那個樣子。

聲明你擁有你想要的,它將會吸引到你這裡。

帶著能量與意圖去做聲明,把它說出來。

這將更有力量地把那些聲明灌輸到你的腦海裡。

確認你的肯定語只包含正面的話語。

無意識的頭腦無法推斷出否定的,它只是忽略否定的,比如說:“我不想要住在這間房子裡。”

持續地聲明,這句聲明會進入到無意識的頭腦裡卻忽略“不要”這個詞,而成為“我想要住在這間房子裡”。

一句適當的肯定語可能是:“我準備好要搬家。”

去描述你希望搬進去的房子細部,以及堅定地聲明:“我在我的新房子裡很高興且滿足。”這甚至是更有影響力的。

我跟一位曾經歷一段困難時期的女士談話、她來自一個尊重與重視嚴肅的家庭,她不想表達她的感覺,她告訴我她一直告訴自己:“我拒絕不快樂。”

當然這進入到她無意識的頭腦,如同一個持續的“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的訊息,當聲明確定這句話時,她正試著與悲慘抗爭。

“我將不會失敗”進入到頭腦的電腦裡如同“失敗、失敗、失敗”,因為這個“不”字是被忽略的,就只是運用正面的句子:“我是一位贏家。”

肯定語必須是現在式的。

一部電腦沒有過去或未來的觀念,如果你聲明你明天將是健康的,明天永遠不會來臨,聲明“我現在是健康的”,你變成你所聲明的。

最快擁有一座美麗花園的方式,是去聲明你的花園現在就是美麗的,這幫助你擁有這個視覺影像,然後把它帶來。

有影響力的肯定語是很簡單的。

複雜的肯定語令人感到困惑,因此它們會使有意識的頭腦警戒而企圖去了解它們,我曾見過無用的肯定語像是這一句:“我不再害怕擁有一份關係,因為我愛我的父親,我原諒當我還是小孩時他對我做的一切,因此我現在值得擁有一位好的伴侶,他愛我,與我有同樣的興趣。”

最好有兩句簡單的肯定語: “我愛我的父親,我值得一段快樂的關係。”

讓那些肯定語紮根,就是宣稱:“我現在有一段快樂的關係。”

然後持續地去視覺化你擁有一段快樂的關係,你的行為舉止就彷彿你是滿足與值得的。

押韻或有節奏的肯定語,很容易就滑進你無意識的頭腦裡。

一個已經有一陣子感覺不舒服的人開始宣稱:“我整天都是健康與強壯的。”

他說他發現自己站得更高,呼吸也更深了,他不僅感覺更健康,而且也更有自信。

肯定語有一種水波效應,能改善你生命的其他領域。

如果你有困難的一天,對你自己哼這些字:“我是快樂與明亮開朗的,每一件事都將進展順利。”

去觀察你那一天的轉變。

在我的書<蛻變的時刻>中,有一整章是押韻的肯定語,我最愛的其中一句是“寧靜且歸於中心,安靜且靜止不動。

我愛我自己,也將永遠愛自己” 。我發現這句話使我平靜,並且提醒我去榮耀我的價值。

如果你是在出神或是睡眠的狀態,你可以更容易地打開你的頭腦去接受聲明,舉例來說,如果你正在做白日夢,你的無意識頭腦是敞開接受聲明的。

如果你意識的頭腦是完全地在忙碌中,比如當你在看電視或專心於工作時,這些聲明更容易進入到你的無意識裡。

如果你是在很深的放鬆、打瞌睡甚至有點在淺睡中,聲明準備好要滑入,你可以運用自然的出神狀態來增加與加速肯定語的吸收,一種方式是去播放有肯定語的錄音帶,或是錄製一卷你需要的肯定語錄音帶。

很容易在自然的出神狀態時,接受到其他人呈現給你的聲明。

想像這個畫面,一個小男孩正在作白日夢或很出神地觀看一個毛蟲沿著一片葉子爬行,他的媽媽很生氣地說:“快一點,你太慢了。”

如果這句話說得夠頻繁,或是帶著夠強的盛怒,這句話可能很輕易地滑進小孩的頭腦裡,變成一個他是很慢的信念,他已經允許其他人來程式化他的無意識。

我們為自己創造出問題,而沒有理解到我們正在做什麼。

如果你的伴侶正在全神貫注地學習時,你往樓梯上大叫:“不要忘了晚上的宴會。”

他無意識的頭腦已經忽略了“不”,而吸收“忘記晚上的宴會”,你以為一切都很好,因為他可能回答:“好的。”

然而,是他無意識的頭腦自動地回答,在意識階層面上你的話可能沒有被記錄下來,我們不是總能理解某個人是在分心發呆或在自然的出神狀態,因此要學會用正面的陳述,比如說:“記得晚上的宴會。”

一位好的催眠師將運用不同的技巧,包括簡單的放鬆與想像畫面,來引發客戶進入被催眠的狀態。

催眠其中一個目的是,當客戶是有覺知的,並且配合著建議時,會容許正面的聲明進入,在客戶的無意識頭腦中生根,這可能是一個很有力量且能改變生命的運用肯定語的方式。

肯定語需要持續地被重複。

當你選擇一句肯定語來重複,無論是在你空間的片刻、還是在你開車、走路、玩紙牌或游泳時,你的頭腦裡充滿正面的聲明,然後你將很快地注意到在你生命中的不同。

持續地對他人做出正面的聲明,藉由重複地告訴你的小女兒她是有能力的,你將幫助她變成是有能力的。

與你的小孩、家人與朋友們聲明他們是聰明的,以及你有多愛他們,不斷地提醒他們有關他們的優點,然後你將提升那些在你四周的人的振動與自信。

肯定語聲明的例子像是:
  • 我是健康與快樂的
  • 每個人都愛我
  • 身為辦公室的經理,我有一個令人滿意與好報酬的工作
  • 我是一位帶有大愛與光的揚升大師
  • 我是一位揚升的生命體,有著無限的耐心與智慧。
  • 我的生命是充滿著喜悅與歡笑。
記住,要以彷彿你已經成為的樣子去聲明你所想要成為的,這是很快到達你想要去的地方的途徑。

然後以彷彿這已經變成你的實相的方式去行動。

持續地聲明你是你想要成為的,然後你將很快地變成如此。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