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大角星訊息【不要在沮喪中放棄】

親愛的人們,我們再次前來帶著愛和鼓勵的話語問候你們,因為我們理解這個世界對許多人來說變得有多麼的困難。

的確,事情確實像它們應該那樣進行著,所以,試著不要被那些影像而分散注意力,你理解這些影像代表著三維度意識的顯化。

這個認知是佛陀的開悟經歷。

然後,他試著教導其他人,但是,大多數人無法完全理解這個想法,並認為,既然整個世界是一個幻相,那麼忽略其他人的痛苦也沒什麼問題。

這個世界是真實的,是對二元性和分離性意識的錯誤解讀構成了幻相。

當你把你的關心、想法、擔心等給予那些幻相,那麼你在用你的能量賦予它們力量。

只有“一”個力量,那個“一”是真實的,永遠真實,由神聖法則所支持。

人類開始認識到這一點,並以事情本來所是的樣子去看待事情——從一個更高認知上去解讀。
神從未把它自己變成權力爭鬥、戰爭、仇恨、疾病或者現在正在顯化的負面情形的形式。

這些事情是基於基於二元性和分離性的世界意識的心智解讀。

愛是“一”中許多人之間連接和互動,但是,當分離性的觀念被保持在信仰系統中時,這個互動變得嚴重扭曲。

錯誤永遠都不會變成真相,不管有多少人也許會相信它。

你可以重複一遍又一遍地說,2乘2等於5,並且整個世界也許認同,但是,這並不會使它變成真的,並且只要你繼續相信它,那麼你的個人的私人支票就會被切斷。
你們現在在這個世界所目睹的,如不斷增加的暴力,是更高頻率能量照耀進入長期存在的陰影死角,使得看上去好像是世界變得更加暴力和稠密,但是,事實上的情況是,照耀那些需要被審視和改變的事情。

每一次當你默默地認出真相,甚至是在你目睹不和諧時,你都在做著工作幫助化解來自人類普遍意識中過時的能量。

你的工作是知曉真相(畫面背後的靈性現實),有關任何你看到的、聽到的、品嚐到的、摸到的以及聞到的。

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但是我們再重複一次——這是你作為光之工作者生活的方式;通過不進入而且不給幻相感更多的現實和力量,並不去試著修復它們。

這不意味著你們去犯下和許多人一樣的錯誤,不採取行動並盲目地說“哦,這一切都是幻相,我什麼都不需要做。”

這意味著你去邁出你被引導去邁出的任何人類腳步,但是,只在意識到那個外表沒有任何法則和現實支持它們之後才去採取行動。

你將發現,你變得某種程度上超然於許多過去曾深深影響你的事物,因為現在你的能量不再與它們共振。

我們想要說說“自由”,這是一個在戰爭中殺戮和被殺戮時最常用作藉口的詞彙。

自由是你們的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力。

事實上你們永遠不可能不自由,因為誰能夠囚禁神呢?

當你學習你是誰以及你是什麼的時候,你將逐漸得到那份覺知,你現在是自由的並且總是自由的。

即使你坐在監獄牢房中,你也可以學習著在你自己內在成為自由的,你會發現,隨著這些更深的真相成為你的意識狀態,你的自由將會在外在顯化。

自由是一個意識狀態,並且永遠不可能通過戰爭、權力爭鬥或者毀壞他人來獲得。

自由已經具體在你的內在表達,你一定要獲得自由無論給他人造成什麼樣的後果這種觀念是二元性和分離性觀念體系的頂峰,並被那些堅持從中獲利的人們身上所一直保持生機,(其他人實際上是不同形式的你自己——所有人都由同樣的“材料”組成的。)

人類未進化的意識狀態下的無知才是萬古以來引領人類在他們的外在尋求已經在他們內在的東西。

你們現在足夠進化了,可以進入到更高的新的理解方式並經歷自由。

這是要學的課程——如果人類要進化進入並然後顯化更高的生活方式,真相一定要被認識到並被活出。

第一步是停止把權力給予任何人任何事,因為存在的唯一力量,在於你的內在。

外表上的權力僅僅是在人類普遍心智中所有持的觀念的結果——人類普遍心智是收到二元性和分離性扭曲的“一個心智”。

這也許對一些人來說很難消化,但是,在進化旅程中的某個階段,每一個個體都開始不再關心世界作為權力而呈現的事物,因為他們開始獲得那份覺悟,只有唯一的“一個”權力。

當你生活、搬進並且讓你存在這個覺知中時,即使某些人盡力使你處在某種形式的束縛中時,你也在經歷內在的自由。

你看,正如所有事物一樣,內在的意識狀態在外在顯化。

自由現在,並且一直是,並且也將總是你們的,但是世界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因此一直掙扎著在外在獲得它。

那些發覺他們自己處在他們自己所製造的但又不那麼容易擺脫的狀況中的人們,也許發現即使在他們開始意識到自由存在於內在時也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變化。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情形,那麼,也不要在沮喪中放棄,而是,相反地,請理解,表面上的缺少物理上的、情緒上的、或者心智上的自由通常是包含一些業力課程,這些課程是這個個體為了學習和進化而專門挑選的。

隨著所需的課程被學習並被超越,那份現實——也就是自由,一定會顯化。

這不意味著你不可以邁出人類的腳步,而是意味著,就是否你 ​​正逃離一個狀況、或者已經進化得不再需要它,你一定要非常誠實。

請知曉,某些適合於未進化靈魂的行動也許不適合於一個進化的靈魂。

請總是信任你的直覺。

有一個很流行的說法“自由不是免費的”(Freedom isn't free)。

哦,我們恕不同意,當自由被認出並被宣稱時,自由是免費的。

戰爭是由那些從中獲利的人們所製造的——永遠不要忘記。

一切都在“一”中。

你是那個發動戰爭被對抗的人,因為只有“一”個性化成許多人,永遠沒有其他情況。

親愛的人們,把這些真相帶到你的心中並仔細品味他們,因為,隨著人類的覺醒,戰爭的能量以及以“自由”的名義從中牟取的不正當利益一定要被化解成虛無,它就是虛無。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翻譯:xiaohaozi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