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你們起源的概述 & 終結陰謀集團】

問候!我們在這天帶著好消息到來!

我們許多地球上的夥伴正在努力的準備著交付你們的好事。

這週我們希望貢獻給你們的訊息是談論你們的起源。

我們所有人是一種水生的類人猿生物的後代,生活在其太陽,你們稱作織女星星系的第三顆行星上。

這顆星球是一個水世界,充滿了你們可能會認為是很不尋常的生物。

最糟糕的是這些大型的肉食性動物,我們的祖先曾爬過一系列陡峭的高山逃避它。

在那裏,他們發展成傑出的漁民開始在海上度過大量時間。

最終,他們失去了他們密集的身體毛皮,並且承擔了一種海洋哺乳動物的一些特性。

大約600萬年前,來自索利斯星系(Solis)陸地鯨類造訪了他們。

這些溫和的存有問他們,是否他們想成為全意識存有和最終遷移到他們以前的家園。

起初他們不情願。

然而,靈性層次的介入使他們做了決定。

他們然後被授予全意識,並且與織女星系周圍來自其他行星一樣的靈魂見面。

這些會面導致形成一個光的聯盟,開始慢慢地遍佈天琴星系擴大其影響力。

400萬年前,他們到達了天狼星,並且已經演變成一種新的組織,光之銀河聯邦。

正是這種神聖聯盟最終殖民了索利斯星系。

這些殖民地被 Ancharan 聯盟摧毀,並且被迫逃離。

殖民地的人大約在90萬年前返回,並且決定只定居在蓋婭。

這些群體在地心地球設置其總部,也定居在一個大的島嶼大陸,也就是你們今天所知的利莫里亞。

地表的殖民地開始慢慢的擴大。

其任務是支持和維護各種各樣的生態系統。

大約30萬年前,地球被來自半人馬座和昴宿星存有殖民。

他們大部分都在今天大西洋大的島嶼大陸。

其新殖民地的居民被稱之為“亞特蘭提斯”。

它很快就成為利莫里亞一個寂靜的競爭對手。

大約5萬年前,利莫里亞給予每個殖民地地位上的平等。

亞特蘭提斯人認為,這是在地球表面的土地發揮他們優勢的一個可能的機會。
大概2萬5千年前,亞特蘭提斯人和他們的黑暗盟友擊中並摧毀了利莫里亞表面的土地。

利莫里亞人撤退到他們的地心王國。

這留下來的亞特蘭提斯人就掌管了表面的土地。

幾千年以來,亞特蘭提斯人開始一項驅逐統治精英許多兒童的政策,在地中海一個稱之為“愛奧尼亞(Ionia)”半島上的統治精英們强烈反對。

亞特蘭提斯人最後攻擊了這個殖民地。

愛奧尼亞科學家為了這個可能性而準備好一系列的特殊設備。

有了這些,他們才能對付這種威脅。

亞特蘭提斯被自己的武器摧毀,並很快沉沒在水域底下。

亞特蘭提斯的居民和他們全球的黑暗盟友逃到另一個世界,它是環繞在你們所知道的β-半人馬座的一顆行星。

這場災難留下了兩個群體的存有。

第一個是在你們的傳說中一群特殊的人類混種,阿努納奇。

第二個是你們有限意識的祖先。

這些群體,隨著天堂的協助,很快就形成一個共生關係。

天堂希望你們的祖先們生存下去,並且學習一些重要有用的經驗教訓,一旦光明捲土重來返回到你們的世界。

這種奇怪的關係,其中包括作為"神人們"的阿努納奇和你們作為他們忠實追隨者的祖先,持續了1萬3千年。

為了恢複你們以前的狀態,結束的時刻抵達。

這個長久旅程的階段僅僅是你們再次如何成為全意識的開始。

我們在這裡成為你們的導師,並且准許你們的歸來。

阿努納奇所遺留下的一個統治集團,搖身一變成為千百年來你們所知的陰謀集團。

這一個群體正在被趕下權力位置。它意識到它的時間已經到來。

眼前所看到的是這個群體靠邊站,由我們地球的盟友接替。

一個偉大變化的組件已到位,會在" 轉眼間"發生。

這種轉變包括來自世界各地你們全部的神聖存有們。

他們的計劃就是要解放你們,以及提供繁榮和新的政府。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的世界正遭受陰謀集團最後殘餘的痛苦之下。

我們的使命是要提供一個辦法,讓你們超越他們令人髮指的規則。

此外,天堂所派遣給我們巨大艦隊的船舶上帶著我們的導師,以幫助你們過渡到全意識。

我們歡迎他們。

這些兄弟們給予了我們能力去克服任何仍然被黑暗勢力所佔有的權力。

一個自然被祝福的運動正在進行中,那也是朝著你們全意識移動。

我們神聖的任務就是監督這些發展和確保他們會積極地影響你們。

其目的是為了確定你們適時的成功。

我們的夥伴擁有為了人類去打造一個新的時代所需的工具。

這個新的時代已經在你們的周圍形成。

黑暗勢力的代理人們害怕被逮捕。

他們關於對他們的審判所提出的事實感到恐慌,知道現在的境界的確搖搖欲墜。

陰謀集團的時間已結束。

一個自由、和平與繁榮的新時代的體現。

我們知曉這正在形成。

在一個特定的時間,我們會對你們講話,並且證實天堂正在做的使其成為正式的許多神聖法令。

黑暗勢力設置一個全球建立在戰爭、分裂和無理仇視彼此的社會基礎。

我們需要對千年的嚴重濫用運用補救措施。

你們有你所隱藏的仇恨,以及由你們前任監督者所提出的奇怪信念。

這課程需要由我們來教導,以便所有的平等和相互仁慈能夠重新出現。

在這光明中,你們才能真正的走到一起,開始為了一個新的全球社會而設置基礎。

這個社會會承認你們靈性的獨立自主和神聖的權利。

它也是通過給你們的方法,以確保這些為自己和家人能相互交織在一起確保你們的繁榮。

這所有的一個開端都會由你們的銀河導師來教導你們。

這僅僅是當你們開始理解你真正是誰,以及你們是如何深深地彼此有相互關聯的時刻。

為了鍛造我們和你們的導師所教導給你們的,你們的揚升最後會給你一個特殊的代碼。

在歡樂中、祝福中知曉天堂是如何鍛造和公正的建造你們與我們偉大團聚的路徑。

我們會坐在阿加森,看著黑暗勢力是如何的操縱你們和使你們保持分離。

現在是結束這種不公正的時刻了。

我們曾拜訪過世界許多地方,在過去的一年,看到事物是如何的變化。

天堂以一種奇特而奇妙的方式工作著。

陰謀集團無法逃避自己的命運。

即便如此,這些無賴都是在這全意識的時刻返回到我們懷抱的兄弟和姐妹們。

我們知道,並且看到我們共同旅程的最後部分目的:學習一個簡單的事實­我們全部是一!!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訊息。

永遠要知曉,天堂是我們神聖的指南。

我們的神聖服務歡迎所有人類的歸來。

我們來教導、來指導以及為你們準備好這最後偉大靈性全意識的飛躍!

那一刻來臨,我們會採取行動,把我們全部帶進這新的被祝福的時代!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01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