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能量蜂擁而至】

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將是需要盡可能走入內在的時刻。

地球表面在其能量層次正發生著大量的活動,這在地球內部和更高的乙太層次也是如此。

此刻是巨大轉變的時刻,這在每天的流逝中已變得越發明顯。

保持自身的根植並與你更高的真理和諧一致,那將幫助你在這段時期裡以更多的輕鬆和恩典通過。

花更多的時間在戶外與你身邊的大自然連接也也會很有幫助,這可以協助你很好的接地並連接地球能量。

經常的把自己沉浸在水中能起到很好的撫慰,清理與療癒你自身健康的作用。

每天盡可能以最小的限度讓自己接觸每日的新聞報導(以免受其過多影響),你會很好的。

在這段時期還有大量發生的事情被隱瞞,但這不可能再持續更久。

在世界的每個國家裡那些執掌著背後權力的人將不再能夠讓自己隱秘的活動從大眾的視野躲藏,而是在世界的大範圍被予以曝光。

全新的能量蜂擁而至必將要求全球注目所有場景中的交互作用進入透明化,當然也包括其中的所有人。

隱秘的時代已經結束。

在行星地球上每個居民的每個細胞中正發生轉變、淨化和轉化。

很快就會來臨一個時刻,那時任何的黑暗或陰影都將在每個人的氣場中被清晰的看到,同時這份揭示將支持每個人行走在自身的光中,以正直和誠實生活。

世界之間的帷幕正迅速的消融,那些身處於前線通過自身與更高維度的接觸開闢道路的人,現在會發現更能輕易的帶來可以分享的更多知識和智慧,與所有正尋求答案的人分享。

請原諒自己,摯愛的人們,作為人類,你們正在許多層面創造一個遠超過去的全新與神奇的形式。

正是你們的人類特徵受到來自更高維度存有所組成的萬馬千軍致以的最高敬意,它們觀察著在你內在經歷的成長與擴展。

你們每個人都被看作一位真實不虛與勇敢無畏的先鋒,開創出一個全新神奇的疆界,而且你也在學習如何利用自己的能力並調整它們面向所有眾生的更高利益,更多的是你還必須因為後來者的需要而經歷相同的體驗。

對你在這一生的體驗來說它非是一條輕鬆的道路,但請記住,正是“這一生”讓你在自身壯麗的本質之光中彰顯出你勝利的奇景。

正是在一顆物質的星球上通過生命學校的學習使你表達出靈魂的真實品質,把你打造成為一位充滿力量且獨一無二的,讓整個宇宙都為之驚嘆的存有。

這些正是在這個宇宙中進入更高維度前必須要獲得的經驗。

為了讓更高的光能夠駐留在你身上,較低維度的事物都必須予以轉化進入更高之光。

這也就表明了為何一直有著如此多需要被釋放和拋棄的腐朽之物。

這個過程依舊處於影響之中,而且會一直持續其運作的影響直到低級振動印記的每種殘餘在每個人的身體和能量場域內部被淨化。

更多的人能夠把自己帶入到其自身光體的臨在中,進入揚升的加速度就可更快實現。

這些時刻對所有人來說因為轉變的需要去利用【紫羅蘭火焰的神聖口令】和它充滿力量的靈性工具都是完全開放的。

每日的運用會起到很大的幫助,這不僅僅只是為了個人,還包括此刻圍繞地球能量的全面轉型。

請在你的心中帶著一種充滿光明 ​​的心意和喜悅的感受去運用這種強而有力的神奇煉金術。

隧道盡頭的光正越來越近。下週見… 我是 Hilario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