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銀河聯邦動態更新】

最近,為最終擊敗去奇美拉(Chimera),銀河聯邦的飛船已經定位到近地軌道(LEO)內。

他們第一個行動將是摧毀屬於奇美拉(Chimera)和軍工複合體內其他負面勢力所有等離子標量武器。

我和我的團隊一起發射了StratoProbe 2(平流層飛行器II號)。

這次發射的目標是從那些聯邦飛船那裡接收一些情報,其中用到一些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方法。

這次任務是成功的。

隨著StratoProbe 2接近帷幕,它拍下了這張圖片。

很有趣地從上面看到一架商用飛機經過: 


飛行器來到25英里(40公里)的高度,這裡是情報傳送的地方。

當時它拍攝了這張行星地表的照片:


更多的消息很快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