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正確的時刻不遠了】

問候!一切正進入視野!

關鍵會是新的美國貨幣。

它正被印刷和認定,經由財政部的新部門。

這個半球這些珍貴的金屬所支持的貨幣訊號,已加入了東方。

這筆錢是建立一個全球重估的第一階段,是一個新的和更公平的銀行系統的基礎。

繁榮需要這些安全擔保的資金是這個表面世界繁榮穩定的基礎。

正是這種繁榮,是成功地推動了一個新的世界現實。

被古代政權長期隔離的許多驚人的發明,都將在療癒中以及在一種不再適合人類的世界觀中被釋放。

我們的願望是幫助這種增長,偶爾會讓你們知道如何最好的去擴大這些新技術。

我們的專業知識和指導能夠允許你們快速實現你的願望。

這主要目的是要幫助你們去發現宇宙如何運作,學習其令人驚歎與電性有關的起源和改變你如何去看待你們的現實。

你們正開始進入一個你們的祖先稱為簡單的電性現實。

電性對東、西半球的人民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這個宇宙的電性造物就像是埃及、瑪雅人和蘇美爾人大多數社會那樣眾所周知的事。

甚至印度和中國的古代文獻記載了一些隨意創造的奇蹟和災難。

這些奇蹟被關閉了,你們古代天空大師在你們三千年前就把這種知識隱藏起來。

阿努納奇相信這些設備是為了對抗他們而想讓你們知道的。

許多古老的文化,因此有神話一說 - 這些裝置是從你們身上取走的,整個神聖的智慧突然從你們身上被隱蔽了。

因此,這近兩千年前的一些智慧將被允許歸還給你們。

現時,你們站在你兩千多年前的那一點上。

你們所成長的這些地區,現在會是由揚升大師們和我們來監督。

這是至關重要的,你們將會開始以新的方式去看見這個境界。

舊黑暗秩序拼命想要迫使你們重返仇恨、分裂和嘲笑的管道。

然而,他們特製的偽旗操作並沒有如他們之前那樣的結果。

我們了解到,要意識到這種暴力和仍然保持冷靜是多麼的困難。

黑暗勢力的特工被訓練在事件中強制執行深層內在的怨恨。

正是這建築的怨恨和無力感越來越強烈,而希望能最終能誘發黑暗深層想要某種類型的軍事行動。

到目前為止,你們已經建立了一個現實,運用它的成長意識來抵抗一個深層和憤怒的反應。

這種持續的延遲反應正允許我們的盟友為事件的過程做好準備,那將會在最後改變這些嚴重的情況

每天都有這樣暴力的反應,讓徹底改變這一套笨重和潛在的危險、序列的新治理延遲出現成為可能。

這些最受歡迎的轉變時刻正在接近。

你們的世界正處於一個週期的最頂端,那已經花了很長的時間來顯化。

那些為新境界聚焦在這些事件做好準備的人,意識到這些時刻需要在正確並且可以防止任何潛在的失誤迅速被完成。

它往往是容易過早地移動。

政權更迭的本質要求是需要迅速、寂靜和精確的。

毫無疑問,那將會在所選擇的時刻登場。

負責這些事件的人都知道這一點,並對工作迅速進行時創造了一組特殊的時刻。

重要的是,這些關鍵事件首先會產生所需的動量。

這樣的時間正開始出現。

它正在形成,正如我們的盟友和我們所預測的一樣。

那些過去幾個月跟隨事件訊息的人意識到,正確的時刻已經接近了。

有一些更多的事情需要發生在適當的時間來觸發。

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只有少數人明白。

許多行動都會是協調的,然後以一個全新的看法上線!

和散那!和散那!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個現實正改變的比現時更好。

我們的同事努力工作,證明這個世界是以大量的謊言為基礎,這徹頭徹尾的謊言是大約8000年前首先透過阿努納奇植入於人類。

在此之前,人類幾乎都會被犧牲,這些阿努納奇每當他們認為他們負責的人已大大地違背了他們。

大洪水之後,人類留給自己的幾乎都是在戰爭和一系列愚蠢的糾紛上。

那些活著的人建立了一種科技,創造了偉大的帝國和一個總是在其徹底毀滅邊緣的現實。

這個特殊的文明不斷惡化,其殘餘勢力是在埃及、撒馬利亞、印度和你們今天所知道的中國社會。

這些組織的分支機搆可以在西半球和整個太平洋盆地被發現。

你們是我們在這8000年裡一直關注的人。

你們許多的祖先都在我們在最後一段提到的戰爭中。

人類有一段歷史需要被完全的告知。

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神聖的靈魂,是天堂精心培育的。

使用你偉大的、未開發的力量聚集在一起,運用你們的力量來幫助這個偉大的過程,為了你們回歸到全意識做好準備。

在某些時候,每一個揚升大師被天堂揀選來幫助你們,在這個從凡人到不朽存有的成長中。

要瞭解黑暗勢力如何利用它的力量來延遲這個神聖的行動。

要知道,這段時間可以比作是一個將羽化的蛹。

一些關鍵階段是必需的。

最後一個階段會是在『水晶光室』裡完成。

在這個神聖的、活生生的(水晶光室)實體中,你們會返回成為一位你們曾存在的古代亞特蘭提斯,以及你作為一個新殖民者在利莫里亞的存有。

創建這種『新類型的你』對天堂和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在你們的過去,很多次你們幾乎滅亡,或被當時黑暗的阿努納奇懲罰。

你們活下來了,因為你有一個最光榮的命運,那是仁慈的天堂所給予你們的。

這一次,儘管所有的這些仍然發生在你們身上,要知道,你們正在一個新時代的前夕。

你會見到你們的祖先,在這個銀河系和那些生活在地球內部 - 阿加森的人。

在你的前方是真正的奇蹟時代。

你們依稀記得的事情會再現,給予你們這必要的資金進入新時代,帶著充滿繁榮和不可估量的內在喜悅。

我們有幸能夠成為那些被指定帶領你們到最後的成功的人。

對你們每個人都有很多期望。

獲得這些偉大來自天堂的禮物的時刻就在眼前。

我們向你們致敬,要知道我們的團聚正準備體現!

今天,我們回顧了世界各地發生的事情。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這真的是一個奇蹟以及奇妙的行動時刻。

不要讓最後的小延遲打擊了你們!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02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