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振動頻率越來越高】

再次的,時間依舊在加速,同時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正驚奇著今年的時光過得有多麼快速。

它是振動頻率提升越來越高的應證。

揚升的時刻在靠近,當它真的到來時你們將一轉眼進入揚升的實相。

因為人類已不斷的在提升他們的振動頻率,對你們來說很快的觸及這個高潮頂點便是可能的,不過也要明白在當前的時刻各種問題正處於各自持續的改變狀態,也帶來了預料中的困難。

只是最終的決定權依舊由此宇宙的最高造物主決定。

請確信揚升正處於實現的進程,且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這早已預料的,正在發生中的最終結果。

所以,請忽略陰謀集團的種種行為,他們依舊妄想著自己所擁有的權力能夠發動針對地球之上人類的戰爭。

其實他們的實力早已被削弱,也永遠不會返回到過去那樣的層次。

他們的時日已盡,最終將沒有任何的選擇只能投降。

任何企圖逃避「公正」的想法都將失敗,最終他們也會從這顆星球之上被移除。

只是他們的爪牙還是會製造麻煩,但他們也將被迫放棄奪取地球並削減人口的陰謀詭計。

英國的退歐波浪已迅速的成長,這將繼續的影響其他國家也加入其行列,因為這允許了各個國家從光明會的掌控中得以解脫。

因為陳舊能量漸漸離開,混亂的情形還將繼續直到全新的能量取代它的位置。

負面的勢力正處於自身的混亂,因為他們統治世界的計劃已不再能夠支持他們。

崩潰的開始使得他們為了拯救自己在討價還價,而提供給他們的條件是,把他們放置在不再能干擾地球未來神聖計劃的地方,也不再能干擾她的文明。

不論發生什麼,都不要允許「恐懼」佔據你的生活,並且至始至終都保持一種積極正向的展望。

事實上,根本無需擔憂,所有一切都在按照計劃的那樣極性,也會帶來眾望所歸的結果。

你們之中那些早已準備好的人將伴隨著振動頻率的不斷提升被引領著走向揚升。

請明白,許多即將發生,把你們推入新時代,也會給予你們一直向你們隱瞞和禁止的全新科技。

新時代將因為許多會提升你們生活品質的科技的引入非常迅速的呈現。

那一直被禁止和隱瞞的發明會迅速的返還給你們,同時所有靈魂都會從中受益。

你們就處於這令人滿意之轉變的邊緣,它將把你們疲於奔命的工作,只是為了存活的生活方式 帶走。

你們將會有更多可利用的個人時間,並從事那些將會利益許多人的創造性冒險。

轉變的到來也意味著某種程度的混亂,但是請相信,那些將為此負責的人,擁有權力耀武揚威的人其力量已被限定在最小程度。

沒有誰會錯過什麼,最終你們所有人都將以許多種方式贏得一種舒適又和平的生活。

貧窮和缺乏都將成為過去式,因為所有人都會獲得所需的一切。

概括的說,這些轉變將清除所有形式的污染,即便是被你們看為不可能的海洋污染,都存在著遠遠超出你們當前了解的科技,那將以很短的時間帶來奇蹟般的結果。

與此相應的是一顆全新的地球正等待著你們,你們當前的生活相當於在黑暗中生活的時代。

以直觀的方式說,你們應該能夠接受這些改變,因為在你們轉世之前就已知道這些對地球和她文明的潛在可能。

慶祝的原因是由於你們所有人已承擔的這些絕不輕鬆的使命,但基本上你們都為此堅持到底。

戰勝黑暗勢力的勝利是被確保的。

他們將被提供機會把自己的錯誤糾正,因為造物主愛著所有靈魂 ​​,而不管它們從恩典中跌落的有多深。

神絕非是仇恨滿滿的存有,也絕不會懲罰那些罪惡之徒,相反,他們被給予每次的機會返回到光中,因為「神聖之光」不可熄滅。

未來是激動人心的,以某些方式補償你們在這些更低振動中已經受過的許多人生。

請記住,你們永遠未曾被迫經歷自身的體驗,而是在最初自願承擔了這樣的機會在與造物主顯然的分離中經歷生命。

這次的挑戰曾是在你們體驗的完成之時,通過「揚升」再度的返回「光之道路」,從這時起你們已獲得許多的經驗,將被用於去幫助其他行走在相同道路的靈魂。

所有的體驗都是含有價值的,即便以你的理解,它也並非看似是跟隨任何特別的模式。

每個靈魂都會在二元性的世界中成長,即使你是向前兩步,又退後一步的走。

一些人受到想法的影響--他們可能在不同的轉世中作為男人或是女人,而在他們當前的身體中則無法想像這其中的任何不同。

請相信,你們所有人都經歷過兩種身體上的性別,否則你無法獲得自身的平衡。

在更高的振動頻率中,你們最終會成為「雌雄同體」的的存在,這是一種平衡的條件讓你們所有人都達成。

正如你們所想像或是已體驗過的,在任何時候作為男人或是女人,你依舊混合著兩種能量,而通常是你出生之時所含有的性別佔據了主導。

然而,你也許聽到過一些人強烈的感受自己處在了錯誤的身體中,並為了經歷一次性別上的改變來調整它。

請明白,這樣的體驗在靈魂化身之前就 ​​已知曉,且接受了它作為學習和進化的一部分。

你們正進入的時代是,在其中真相必然會出現,而最終由於振動頻率的提升,也只有真相能夠存在。

也因此將允許人們活在真理之中,同時他們絕不會考慮任何與真理相背的事情。

你可以問問自己--為何你會希望這有任何的不同?

你能否明白,當每件事情都是基於真理和真相的時候,這是多麼神奇的事情也是使人安心的情形,也因此讓你能夠信任所有人。

你將會明白,你能夠信任那些你被告知可以相信的人,沒有誰會試圖矇騙你或是以一種可贏得的優勢在你之上。

這些都是基於「真實之愛」的品質,也是宇宙普遍存在的,而且在更高振動的頻率中沒有任何較次的事物能夠存在。

你們也許以某種方式已觸及了這樣的層次,但也要明白你正朝向的目標並因此準備好。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5-08-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