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放棄恐懼】

天父說:

嘲笑、藐視和消極從何而來?

來自恐懼

恐懼又從何而來?

來自誤解。來自無知,親愛的。

一路走來,我的孩子選擇恐懼而不是信心,而不是對我的信任。

我的孩子變得自大傲慢。

正如擔心的,你對恐懼和所有它的預測產生信任,你失去了對你造物主的信任

恐懼只會創造更多的恐懼。

好像你支持著恐懼彷彿你是恐懼的伴郎,或者彷彿恐懼是拳擊比賽的裁判,舉著自己的手,宣布自己是勝利者。

恐懼認為,恐懼無法失敗。當然恐懼會很強大。
恐懼的宣傳非常廣泛,你對它的效忠被認為是很自然的。

恐懼對你來說是一個毫無疑問的東西。

你寧可擁護恐懼也不願意擁護真理。

有時候恐懼活在你的每一根骨頭中。

它可能躲藏著,然後突然一撲並說,“喂” 。

當你早已知曉恐懼,我又為何如此詳細地描述它?

我對所有進入地球的人說:“放棄恐懼。不要聽它的。不要讓它猖狂。恐懼沒什麼好炫耀的”

無所畏懼。沒有恐懼。在完全地知曉中(你在我的照顧下)生活。

無論發生了什麼,我與你在一起。我與你同在,我就在你面前。

我會引領道路。明白我的意志是什麼。

當然,我的意志不是恐懼。

讓你對我意志的理解不要成為可怕的。

我的意志不會反對你。只是你擁有有限的觀點。

你對我意志的觀點被剪裁了。所有恐懼的教導,你認為是福音真理。

恐懼大喊,“危險!”然後你就抱起腦袋。

看,恐懼只知道吹牛。

恐懼有一個大嗓門。

他的聲音迴盪,但恐懼是一張虛構的王牌。

把恐懼放到一邊。把愛帶到前台。

愛在前面。愛嵌入你之內。恐懼被添加給你。恐懼不是固有的。

恐懼是一個逃犯。他逍遙法外。

恐懼試圖佔據你的心,我不得不承認他做得很好。

我請求你停止處於恐懼的束縛。

恐懼就是這樣的一個促進劑。

我認為說恐懼是小我很公平。

恐懼肯定基於小我。我不需要恐懼。

恐懼只是在你身上行使的一個詭計。

愛萬歲。愛廢棄恐懼。恐懼遠離愛。

愛真實,恐懼虛假,但恐懼巨大,恐懼流行和有名。

恐懼的對立面是愛,我是愛,我不容忍恐懼。

恐懼的解毒劑是愛。

你甚至可以愛上恐懼,把它包起來,放下。

恐懼,來歷不明的無賴,應該被流放到一個他可以休息並被自己在海中的倒影所嚇到的島上去。

恐懼虛張聲勢。恐懼經常說服你。

現在你看到了恐懼的真面目。

他就是恐懼,毫無疑問。

他是基於恐懼,同時,恐懼毫無根據。

隨著愛進入,恐懼離去。

恐懼減少,愛盛行。

聆聽於愛,放棄恐懼。

去做。用愛填滿你的心,從恐懼中解脫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