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大天使加百利【服務他人之前要能先專注於自己】

親愛的一們,如果你離開與源頭的最高對齊,並試圖服務,你會很快發現你變得筋疲力盡。

這是因為你試圖從自己的能量存儲中去服務。

這樣的服務,因為你在使用自己有限的能量,經常伴隨著期望或者對結果的依附。

你認為,“如果我使用太多自己的能量和努力,我希望人們按照我認為的樣子行為來回應我的付出。他們會改變和感激我所做出的犧牲。這會使一切都值得。”

失去平衡的服務經常會導致沮喪、失望和憤恨。

如果你足夠自愛先專注於自己的對齊,你會處於更加平衡和真實的境地來提供你的愛與協助。

當你從源頭無條件之愛的無盡源泉工作,你的服務會變得喜悅,不帶期望。

進一步,你會支持自己,就像你對他人那樣。

你努力的整體能量會改變,結果也是,因為這基於堅定的基礎,並把無盡的愛和你與源頭連接的支持提供給所有人。

你明白了嗎?

這就像用你自己的水杯去解所有人的渴,而你所要做的是伸出手,打開身邊的水龍頭,就能輕鬆地滿足所有人。

如果你真的希望授權他人,進一步地,展示他們水龍頭在哪裡以及多麼容易就可以打開。

獨自一人前進、攜帶他人的負擔、在困難的方式中行事、犧牲自己,是過去的道路,親愛的一們!

擁抱就在那裏的有愛支持,讓你們所有人都繁榮。

~大天使加百利


原文:http://trinityesoterics.com/2014/07/25/daily-message-friday-july-25-2014/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