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昴宿星人】

昴宿星人是一個充滿愛心而且光明磊落的種族。

地球上絕大多數的民眾都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以至於大多數人類實在很難相信宇宙裡真的會有充滿愛心,光明磊落而且待人處事都毫無心機的種族。

但是昴宿星人真的就是這樣的群體。

其實這個銀河系內絕大多數的存有都具備上述的美德。

昴宿星人則是其中一個正面種族。

昴宿星人原本是高維世界的天使存有。

他們透過銀河中央太陽門戶進入物質宇宙。

他們進入銀河系之後就利用他們的天使光體探索這個銀河系。

大約在1800萬年以前,昴宿星團從電漿層沉降到現實世界。

這些天使們便決定前往昴宿星團定居。

他們曾經想把其中一個原本位於電漿層的母星沉降到現實世界,但是這個星球爆炸了。

這個母星世界的碎片四散到銀河系的各個角落。

捷克隕石就是那顆母星爆炸之後掉進地球的碎片:

https://heavenandearthjewelry.com/Moldavite-Starborn-Stone-of-Transformation1.aspx

144,000名志願參與地球任務的星際存有將144,000 組光編碼刻印在一顆大型捷克隕石。

這顆捷克隕石後來被雕刻成一只聖杯。

昴宿星人在幾十萬年以前就學到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他們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再參加銀河戰爭並且在昴宿星團內打造一個遍及數百個星球的和平文明。

這幾百個星球共同成立了昴宿星聯盟。

流光是他們不可或缺的生活原物料:

http://www.theliquidcrystals.com/atlantian-and-lemurian-topics/the-pleiadian-influence-and-liquid-light-technology

他們的生活中充滿各種精緻的藝術品:

美善和祥和是昴宿星人的信條。

他們的生活方式也反映出這種哲理。

流光是他們不可或缺的生活原物料:

http://www.theliquidcrystals.com/atlantian-and-lemurian-topics/the-pleiadian-influence-and-liquid-light-technology

他們的生活中充滿各種精緻的藝術品:


【譯註:這是用蛋白石雕刻的女神像】

他們也喜歡美妙的音樂:



他們居住的水晶城市像翡翠上的水晶簇一樣閃閃發光:


許多昴宿星人的城市就像是地底的水晶洞。

昴宿星人經常在星球的海洋底下興建城市。

昴宿星人不需要經常睡眠。

他們藉由飲用一種特殊的能量飲料來保養他們的肉體:


昴宿星人知道長生不老的祕密,不過他們通常每隔1000多年就會換一個身體。

昴宿星人的個性十分正面積極、開朗而且外貌非常性感。

性愛是昴宿星生活當中其中一項最重要的事情。

昴宿星人懂得利用性愛的能量進行療癒:

http://www.dolphinstartemple.org/product/the-pleiadian-tantric-workbook-awakening-your-divine-ba/

昴宿星人和地表人類之間的互動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

https://www.pyradyne.com/collections/education-books/products/the-promise

為了突破地球的隔離狀態,他們聯繫維利女士並且透過她們推動德國的祕密太空計劃:

http://1stmuse.com/maria_orsitsch/

黑暗勢力劫持國的祕密太空計劃之後,昴宿星人在1945年將維利女士們帶出地表世界。

這場秘密營救計劃的行動代號是「此地淨空」。


昴宿星人在1954年聯繫艾森豪總統。他們希望透過外星峰會避免核子戰爭: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exopolitica/esp_exopolitics_Q_0.htm

昴宿星人在1977年聯繫我。

他們希望透過我避免核子戰爭: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3/notes-from-cobra-konstanz-conference.html

昴宿星人成功阻止核子戰爭,但是他們沒辦法阻止1996年的執政官入侵: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5/10/the-great-forgetting-of-1996.html

執政官們甚至在1996年-1999年短暫地入侵到昴宿星團:



【FRANK 註: 以前Cobra文章也有提到,上面的影片只是一小片段,我找到這一部黑暗勢力如何綁架其他星球的人,使用科技改造對方外觀、植入假記憶並且利用大家崇拜偶像的方式來控制地球人過程的完整動畫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完整影片下載連結 、 另一下載連結

昴宿星團在1999年重獲自由。

大多數的昴宿星人質也逃出地球的地下軍事基地。

昴宿星人在2001年年底教導我建造超光子療癒艙:

http://tachyonis.org/Chamber.html

不過昴宿星人無法阻止陰謀集團謀害我的靈魂伴侶: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02/situation-update.html

我根本無法理解為何某些人會相信這個部落格是一個巧妙的騙局然後認為我是在操弄群眾。

這些人有很嚴重的疑心病,而且應該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另外,我會開始永久封鎖到我的部落格挑釁鬧事而且講話尖酸刻薄(banana  or donkey comments)的網友。

這些人以後都不能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的留言算不算是在鬧版找碴,請在發文之間多花點心思然後預想留言可能帶來的結果。

【FRANK 註:建議所有收到類似私訊的個人或者LINE群和FB社群的管理者也做同樣的處理,這是要完全切斷這些刻意散佈負面能量的人的最好方式】

我不是在開玩笑。我一直堅守著遠比大多數人堅定的信念投入這一場艱辛的戰爭。

我付出的犧牲已經遠遠超過大多數人可以承擔的損失。

我理應得到我應有的尊重。

地表世界的黑暗遠遠超過我、抵抗運動或昴宿星人的預期。

解決複雜的地表局勢肯定會導致進度拖延。

我不喜歡拖延。

大家也不喜歡拖延。

沒有人喜歡解放進度一拖再拖。

既然如此,請大家別再軟弱怕事了。

請停止嘟囊抱怨並且用具體的行動把地表世界改造成一個比較像樣的地方。

大家是否認為:反正只有陰謀集團才買得起房地產,所以我根本買不起一塊可以讓我加入星際交流計劃的私人土地?

這個網站有非常多可以用來當作私人星際交流區的土地。

許多土地的售價都不到500美元。

我只用20多秒就找到了這個網站:

https://www.landcentury.com/under-1000-land-deals

【譯註:這個網頁提供好幾個售價在500美元上下,面積達1英畝(大約是4046平方公尺)的土地。】

針對星際交流計劃和事件之間的因果關係,一位網友寫下了一則相當貼切的留言:
「星際交流區的重點是我們要用跨維度的觀點看待這個計劃。 
通往事件的路不是一步一腳印的直線。 
許多條不同的時間線會影響事件發生的機率和事件發生的方式。 
一旦光明勢力透露這些計劃,它們就會透過抵抗運動和全人類的意識場進行集體的顯化。 
一條穩固的時間線會接著提升整體的振動頻率並且加強支援所有正面時間線的量子場。 
這些正面時間線當然也包括事件發生的時間線。」
大家現在可以期望甚麼事情呢?

我可以向大家保證前方有鮮血、辛勞、眼淚和汗水: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lood,_toil,_tears,_and_sweat

【譯註:「熱血、辛勞、眼淚和汗水」出自邱吉爾的演說。當時納粹德國入侵法國,邱吉爾對下議院發表演說,宣達全面抵抗納粹入侵的決心。】

一切塵埃落定之後,我可以向大家保證光的勝利。

究竟是何年何月?

沒人知道。

光明勢力必須先拆除絕大多數的電漿態頂夸克炸彈,事件才能接著發生。

在事件發生以前,誠摯歡迎大家參加今年第一場的揚升會議。

會議時間是4月14日~4月15日。

會議場地是匈牙利的布達佩斯:

http://portal2012.org/Hungary.html

大家也可以選擇參加今年第二場的的揚升會議。

會議時間是5月12日~5月13日。

會議地點是台灣的台北:

http://portal2012.org/Taiwan.html

【FRANK 註:這一場會議我會參加】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8/03/pleiadians.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