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星際交流計劃】

銀河聯盟已經宣佈:他們將依照銀河法典第四章第二節把地表世界納入銀河聯盟的管轄範圍。

【譯註:第四章第二節: 銀河聯盟具有不可剝奪且無條件的權利落實銀河法典並且在必要的時間點動用武裝力量征服違反銀河法典的區域。】

基於許多明顯的原因,目前關於地表任務的情報多半都不能對地表民眾公開。

我現在唯一可以透露的情報是:許多奇美拉控制的龍人和爬蟲混血人在1996-1999年的執政官入侵利用複製的人類軀體轉生到地下基地。

他們在2001年911偽旗攻擊事件之後開始進入地表世界並且滲透人類社會的權力高層。

光明勢力正在透過雷神之槌行動處理這方面的情況。

我得向大家表明一件事情:地表世界的人質挾持問題非常的棘手。

光明勢力可能需要比原先預期的還多一點的時間才能完成解放任務。

基於這個原因,光明勢力不希望大家猜測事件發生的時間;以免到頭來期望變失望。

光明勢力建議大家專心執行自己的使命並且把握當下;活出精進充實的人生。

沒有人是天生的俠客。
你在拒絕繼續守株待兔的那一刻決定挺身而出。
你在拒絕忍氣吞聲的那一刻決定行俠仗義。
你在被擊倒之後選擇起身再戰。
你選擇行走江湖的俠客行。畢竟俠義之道上少了你,還會有誰?

全世界每天都有數萬人死於飢餓和營養不良:

https://www.quora.com/How-many-people-die-of-hunger-every-day-How-can-we-decrease-that-number

【譯註:全世界每天都有大約21,000人死於飢餓和營養不良。根據2013年的新聞報導:全世界每15秒就有一名孩童餓死。】

這個不幸的消息顯示黑暗勢力仍然對地表世界有一定程度的控制。

如果事件在頂夸克炸彈拆除完畢之前發生,傷亡人數將會遠遠超出這個數字。

為了讓地球準備迎接壓縮突破,光明勢力已經要求我指導地表民眾並且把地表世界變成一個接收星際交流訊號的通訊天線。

具體做法如下:

如果你擁有一塊地形平坦而且面積足夠讓小型昴宿星飛船降落的私有土地,你可以默唸以下的諭令:

「奉我是臨在之名,我在此宣告並且下令:一艘昴宿星飛船會盡快降落在我持有的土地。我會在最理想的場合與乘坐該飛船的昴宿星人進行面對面的第一次接觸。」

這裡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請你務必只在心中默唸這個諭令。

請你務必守口如瓶,保證不對任何人提起這件事情。

否則你將無法加入星際交流天線計劃。

一旦全世界有數千人下達這個諭令,這些人的集體自由意志會發送一個同意星際交流的聖光諧振脈衝信號給地球光網格和昴宿星人。

這個脈衝信號給將會有效地把全地球變成一個星際交流天線。

這個交流計劃需要的臨界質量大約是12,000人。

一旦人類達成臨界質量,昴宿星人和銀河中央種族就會認定地表覺醒民眾的靈性水平已經成熟到相當於卡爾達肖夫指數的0.75。

【譯註:卡爾達肖夫指數是根據一個文明所能夠利用的能源量級,來量度文明層次及技術先進程度的一種假說。卡爾達肖夫指數一共分成0-6個等級。第0型文明只能不完整地利用母星的能源。第1型文明可以完整利用母星的能源並且控制氣候和地質活動。人類文明目前的平均指數是0.71-0.73。銀河聯盟起碼是第3型文明: 一個有能力在全銀河系居住並且汲取全銀河系能量的星際文明。】

http://www.veronicasicoe.com/blog/2014/04/the-kardashev-scale-0-to-6/

這個數值是星際文明可以開始與人類進行交流的指標。

該是時候準備第一次接觸了
銀河聯盟
人類已經準備好和星際文明交流了:

http://www.astronomy.com/news/2018/02/a-new-study-shows-mankinds-reaction-to-alien-life-would-be-quite-positive



【譯註: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心理學系的助理教授--Michael Varnum和他的研究團隊在今年2月16日公開他們的研究成果。教授表示:"整體來說,如果人類確定自己在宇宙內並不孤單,多數人類可以樂觀面對。"】

這本書的最後章節準確地描述星際文明和人類互動的過程:

https://livelovegod.files.wordpress.com/2016/06/1-1-kencareythestarseedtransmissions.pdf

【譯註:這本書是肯·嘉莉在1982年出版的《The Starseed Transmissions》】

讓人類開始接觸星際文明。

讓我們一起努力把地球變成星際交流的通訊天線!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8/03/contact.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