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識別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之間的非積極活動】

隨著地球母親表面上的重大新行動的釋放和光的不斷推進,敵對勢力正試圖報復,盡其所能,以阻止正在取得的進展。

正如人們所預料的,對前線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的猛烈攻擊發生,星際艦隊的力量已經積極抵消了這種活動。

此時,有些反對勢力的滲透者站在光之工作者之間,試圖帶來混淆和懷疑,並讓光之工作者相互對抗。

正如我們已經告誡的那樣,你必須確定地保有洞察和內心的平靜,來避免捲入這種負面活動。

在高級命令的指導下,我留下基本的指示,以便你可以識別這些靈魂的行動,它們是由反對勢力指揮的高級活動。

1.當你看到一些光之工作者攻擊另一個,你知道,他不是來自光明勢力的接收方向,當然,你必須斷開,積極地。

2.破壞性的批評、諷刺、指責、誹謗,任何方式的不敬,言語和身體攻擊都清楚地表明,轉移這種能量的人,是那些想用脆弱和易於操縱的人性來報復的人。

3.在試圖分離和分裂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時,報復者會使用同樣的媒體,帶給他們虛榮的快感、自私、侵略和任何無情的貶低、嘲笑和不尊重無論誰的工作。

4.不幸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許多光之工作者最終屈服於負面勢力的壓力,因為他們的個性缺陷,並允許自己被用作攻擊和貶低他人的工具。

因此,親愛的人,如果你看到一個光之工作者的任何一個活動,你知道的,其目的是降低另一個人的形象,在任何方面,請注意。

對光之工作者領域的一個侵犯,你要有的更多的洞察。

一個光之工作者和一個光之戰士,真正與光明勢力有連接的工作有三個基本點:尊重、嚴肅和愛。

它永遠不會是不雅的、諷刺的、粗俗的和爭吵的。

後者要更強烈地意識到,所以當你看到有人在動搖別人的精神時,夾雜不和、仇恨、不團結,你必須確定地知道那有一個非積極的活動。

我們還必須說,地表上有一群真正強大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決心在每個方面都保持愛與光的旗幟。

當然,他們肯定會抵消任何遭遇的黑暗勢力的襲擊,你們都會認出他們的愛與和平的姿態,只致力於美好的服務和協助人類。

今晚,分組登上我們的艦船,許多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一起聚集,他們中有一位向我們提供了心靈感應通道,來傳達這一信息。

他請求我們提供一個直接的信息,以便清晰頭腦並給出更具體的指導為這些活動,試圖解開被嚴重導致的扭曲。

親愛的,我們必須說:你看到一個光之工作者或光之戰士被攻擊得越多,就越意味著他那有非常好的東西。

正如你們的俗語所說:“人們只會把石頭扔在那些果實累累的樹上,果實越多,石頭越多。”

在我們的許多信息中,我們呼籲您進入這種意識和洞察,當然,它也變得越來越及時和明顯,關於光明勢力真正在哪裡工作。

我們,銀河聯盟,在這裡支持你們的進步,只有進展和光。

不可避免的是,那些已經獲得授權來協助這一過程的人,通過自由選擇,決定屈服於黑暗的壓力,讓他們有機會試圖破壞更高的計劃,他們的授權肯定會被撤銷。

任何光之工作者或光之戰士,通過自私的行為,嫉妒或任何不遵守先前通過高級協議達成許可的能量,將吊銷他特定區域的訪問權限。

我是天狼星的SaLuSa,以及面前的Ashtar,Hatonn和Zero i,我們尊重所有那些忠於光明計劃的人。

Channeled Gabriel RL/Zero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