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從靈性角度看內疚與依戀】

人類從很年幼時起就帶著內疚感在運作,因為他們的父母或祖父母反覆給他們灌輸內疚感。

總是對他們說:"別幹這個。別這麼說。別這麼做。"

所以人們就被禁閉在了內疚的能量中。

內疚感可以由不同的恐懼產生出來,但幾乎總是由某種痛苦產生的。

你們本該把這痛苦拋開,卻在用這痛苦滋養那內疚感。

不要把內疚說成是"缺點"。

把它想像成一種振動吧。

內疚幾乎存在於所有人身上,除了那些已經覺悟並對自己的行為表現、情緒和感覺充分放手的人。

你們所處的社會環境使你們可以不斷滋養內疚感—無論是在情感層面,還是在職場上或人際關係中。

讓一個人產生內疚感是非常容易的,而讓自己產生內疚感則更加容易。

我們還想跟你們談談依戀。

關於這個問題已經寫了很多文章,但我們還是想再跟你們談一談。

某些哲學體系說你們應該擺脫依戀。

從某種意義上說是這樣,但人們需要依戀,因為它是愛的一部分。

人們之所以被允許體驗依戀,是為了能更容易地體驗愛,尤其是體驗這個世界上的生活。

然而你們得一直問自己這個問題:"我體驗到的這種依戀是真正的依戀嗎?它不是強烈的佔有慾、控制欲嗎?"

依戀可能是包含佔有慾的。

那時它就會使人變得低下,而不會使人在聖愛、智慧與安寧中成就自我。

關於依戀我們可以說出很多,但還是那句話:別丟棄它!

它是值得重視的另一種愛。

如果這依戀是伴隨著分辨力的,那它就會幫助你們在聖愛中成長。

絕不要因為愛得太深而感到內疚,而是要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是帶著分辨力去愛的嗎?我不是處於愛的幻相之中嗎?我這種愛的方式是適當的嗎?"

請相信你們一定會得到答案!

真正的愛、適當的愛,對於表達這個愛的人來說總是非常有益的!

就像你們以前接受的教導中所說的那樣,聖愛有許許多多個面向。

你們走出的每一步、你們的每一次經歷、你們的每一個相遇,都會讓你們發現聖愛的一個新面向。

聖愛是不受任何限制的—無論是在時間、空間中,還是在任何情境中。

當然,這指的是真正的愛。

留心不要讓自己的依戀帶上佔有慾、控制慾。

這很重要!

只要你們的依戀沒有染上絲毫佔有慾、控制慾,就可以確信自己是處於真正的、適當的依戀中,而這個依戀將把你們帶向自身的其它境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