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變化如預期持續進行中】

轉變繼續如計劃的那樣進行,帶來衆所期待的從黑暗勢力的活動中獲得自由的改變。

他們的力量和控制力在不斷減小,而那些為聖光工作的人每天都獲得更多的信心。

許多良好的進程正在發生且由於其不斷的擴展開來,黑暗勢力發現自己越來越微弱的影響力。

是你們人類承擔著傳播聖光力量的責任,我們只是在你們已決定開始改變的進展中提供必要的支援。

如果起先的發展顯得緩慢請不要擔心,因為規模巨大的改變不可能一夜之間就完成,而當越來越多的關注和意圖投注在上面的時候會有更多類似的成功。

我們全面偵測著你們的工作,且一直在盡我們最大的努力指引你們,確保你們的成功。

越來越多的靈魂向他們真實的自己覺醒,同時尋求著在地球上建造永恒和平的更多力量。

它會到來,也已經在防止任何企圖在未來製造戰爭的意圖上帶來正面影響。
光之工作者的角色即將受到鼓舞,並讓更多的人了解正在成型中的未來,那些具有影響力的聲音不再準備繼續追隨聲稱以戰爭解決問題之人的說辭。

這麼久才終於讓世人明白戰爭是毫無意義的,在其中沒有根本沒有贏家,因為所有參與的人都有這樣或那樣遭受的損失。

當你們回顧過去就會明白利用戰爭達成的目的通常是短暫的,並最終會有一種理解---只有和平協商才是解決分歧的唯一出路。

在適當的時候你們就會發現,戰爭通常是以做作的方式讓一方對抗另一方,其結果兩方都沒有獲益。

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多的人已厭倦在消除分歧上被利用,現在有比戰爭更讓人接受的方法。

當前你們正看到的是宗教偏見在一些國家之間製造爭端的結果,同時我們希望能夠向他們送出訊息---你都是一體的。

對於所有靈魂來說,只有一位全然之愛的造物主,祂平等的愛著所有靈魂,不管是何種膚色或宗教信仰。

不過也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會被接受的是你們都是一個種族,有著同樣的使命和來自全然造物主永恒的愛。

你所尋求的這份琢磨不定的和平,需要首先從個人的層面接納所有靈魂的合一性,經由這樣的理解其他人便會跟隨。

所有的知識都存在於內心之中,你們中那些擁有獨到直覺的人就能夠從任何的訊息中衡量其中的真實意義和價值。

依舊還是會有那些完全依賴其他人代替自己行走的人。

對他們來說這也是必要的體驗,同時他們也會更多的了解真實自我的真相,從而獲得信心真正的行走於自我的道途。

通常這些改變是由於許多人生轉世的結果,在其中他們已測試了自己的信念,並且已經從他們一直饑渴索求的凡塵俗世中超脫而出。

當前你所處的這個時刻代表著你們所有體驗的總和,且不可能不受到它的巨大影響。

不過,有時候當你的轉世黏附著某種頑固信仰的時候,就會給予你所需要的一種特定體驗。

事實上,你們比起當前自己所了解的要偉大的多,而且你們存在於地球之上的同時各自扮演著與他人相比特徵迥異的生命角色。

你們也許很想知道我們信仰建立的基礎,同時好奇我們是否也和你們一樣有著類似的宗教信仰。

那麼,這份直接而簡單的答案,就是我們充分的理解“唯一神的真理”,我們以此而生活且明白每一位靈魂都是我們的兄弟姐妹。

因此我們的愛延伸至所有靈魂,甚至是那些被認作是黑暗的靈魂,事實上和所有其他靈魂一樣都是同等重要的。

它只能如此,因為你們所有人都來自全然所是的源頭,經歷著你自身的體驗,以便給其他人帶來真理。

當前你們所處的較低振動層次,使你無法完全提升並停留在更高層面,所以你們僅僅只是以自己選擇的體驗所允許的一種振動化身其中。

我們也要指出這正是為何你必須同樣尊重其他靈魂所選擇的體驗的原因,因為這都包含著價值並會幫助他們進化。

一些靈魂被委派到此去服務於幫助其他人,同時主要人口正行走在他們通向更高維度的回歸之路。

這裏並不存在著你們所認為的“快速修復”,“正道”只能通過個人的體驗實現,但也可以通過對先人生活的研究獲得學習。

地球母親也在參與著這個轉變,對於改變地球地表惡劣情形的計劃上有著很大範圍的準備工作。

當然在一些地區將不可避免的發生巨變,但你們也可確信在避免生命損失的意圖上必定會小心謹慎。

一些地區的改變則是不可避免的,不過那裏的靈魂也表達出了離開地球層面的一種意願。

如果感到陌生或是沒有希望的話,這些靈魂便會以這樣的方式離開,而且從肉身中脫離也是瞬間的事情。

任何與這類體驗相關的創傷都會很快被克服與遺忘。

死亡本身並不痛苦,但通常也有著不同的看法,基本上就是由於病痛的折磨。

請懂得這份真相---死亡作為一種體驗,由於在你們生命中許多創傷的時刻而被另眼相看。

確認無疑的是當你過世了,那些你已故的摯愛的親人便會在那裏向你致意和歡迎你。

也許最受人歡迎的驚喜就是你再次回到“整體”之中,並且通過思維的力量就可重獲青春,完全的健康且不會帶有你在地球上的任何一種身體問題。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在今天談到了在更高維度中的生活,它與你們在地球上的體驗簡直是天壤之別。

你能夠想像對於事物存在的某些限制卻能夠由你經由“思維”就可成形,所以金錢都是沒有必要的。

盡管前面提到過,這也許也是最有象徵意義的改變,永恒健康的前景必須是讓音樂流經耳朵來治癒那些有健康問題的人。

你們有如此多可以期待的美好,所以請依舊以你最大的努力臨在於地球之上。

我以我的愛和祝福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