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日期相當接近了】

問候!我們來了!

你們的世界一場沉默的鬥爭繼續在黑暗勢力與光明勢力之間。

這場鬥爭是所有關於黑暗勢力和許多爪牙們不可避免的失敗。

我們的夥伴將繼續以建立聯盟與迫使這些他們明顯勝利的要素。

在這場勝利的關鍵要素是貴金屬的大量擁有,特別一個廣泛的精神元素,其中包括意識不斷的增加和不斷增長的需求,那是來自黑暗勢力和駭人聽聞的世紀奴役、貪婪和傲慢下的自由與精神上的主權。

一個全球性的聯盟已經形成,其主要關注的包括結束債務奴役、真正的國家和人員的主權,以及一個世界性的大赦年。

這一個擁抱光明和辛勤工作的團體會帶給你們境界一個乾淨、透明的治理以及新的貨幣系統。

這個系統鼓勵一個永久的繁榮,擺脫使用了這麼長久的時間去防止這種改革的所得稅。

在這樣的現實,人類要照耀以及準備迎接我們的到來。

這是我們歡迎以及深深地知道如何為你們回歸全意識而做好準備。

這種日益增長的意識水平是全球衆多聯盟的形成所負有的部分責任。

人類越來越意識到,以不同的方式去進行其許多任務的確是可能的。

這就是為什麼有必要去結束政府的腐敗,使它進入一個新的貨幣重置和以貴金屬為基礎的金融系統是緊密相關的。

這個系統需要高度的透明化來獲得成功。

給予新的金融系統這些參數,是鼓勵財富再分配的一種手段,以及改變貧困、無家可歸和不公平的稅收。

這個巨大的轉變所提供的一種方法,是為了讓每一個人看到各自的治理層次以及幫助它能真正地代表他們。

在這方面最令人鼓舞的項目,是結束一個的全球性隱瞞,那是使我們無法與你們進行一個有意義的初步接觸。

我們已看到,每十年都有個人接受這個他們並不孤單,以及深深地希望與我們接觸的事實。

這使得第一次接觸會是不可避免的。

有鑒於此,我們有與你們秘密的神聖社會結成聯盟,他們介紹給我們在地球內部的兄弟。

你們的揚升大師也已接受我們,現在意識到我們是如何為了協助人類躍進全意識中所做的準備。

這個聯盟使我們相互計劃大規模的第一次接觸。

天堂繼續為你們每一個人的全意識做準備。

這種轉變實際上正是為什麼黑暗勢力的影響力正在衰落,為什麼一個巨大的恐慌在他們其中的原因。

這種不斷上升的絕望就是為什麼目前黑暗勢力的現實有時似乎讓黑暗勢力有種緊握權力的原因。

它僅僅是一種虛張聲勢,為了去忽視他們永遠關閉勝利的景象。

事實上,我們知道你們察覺到這場勝利,並且明白它是多麼的接近!

反過來,我們已經加强了我們白天的偵察和設置"意外的"會面,我們鼓勵很多人去告知其他人我們對他們所說的話。

因此,一個接觸者的網路正在增長,並為我們未來的公告而鋪路。

這些公告都會在你們世界的新政府到來之後正式承認。

我們的聯絡員和伴隨的外交使團向我們保證,這實際取得成果的日期已相當接近。

許多理解天堂正在做的事的人被選擇成為你們新政府過渡時期的團隊。

這種意識的轉變,帶來了擺脫黑暗勢力和其爪牙的核心謊言以及嚴重長久操縱的能力。

這是一個你們偉大的內在力量主要表現的時刻,你們準備好去接受成為新現實的主人。

這個轉變過程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黑暗勢力是如何的工作。

關鍵是要重寫他們邪惡的編程,並採取新的更多的靈性課程修正。

這些都是新的真理的起點,讓你們為了全意識而在本質上做好準備。

他們也準備好你們去接受新的責任和新的想法,關於你們作為你們最美麗的世界的首要管家。

他們也為了你們與阿加森以及你們自己鯨豚國度的互動而讓你們做好準備。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更多現在正在你們世界發生的消息到來。

古代的家族長久以來一直負責一個巨大的秘密儲備金、銀和寶石,那是準備好帶著你們的繁榮走向下一步。

他們已與我們安排好帶給你們豐富的交付階段。

根據他們的願望,我們正急需安排可以安全地移動這個繁榮離你們更近。

此外,我們賜福在一些國家政府裡的那些人,他們提供新的治理任務所需的必要,幫助你們實際接收到你們的祝福。

這個操作是可以允許這些祝福去體現的大規模轉型的準備。

我們地球內部的同伴同樣準備的是一個允許盡可能順利進行這種大規模轉型的過程。

這些事情會是在和諧中,伴隨著天堂的神聖計劃讓你們返回全意識。

陰謀集團意識到它繼續的抵抗是多麼的白費力氣。

然而,他們的恐懼使得他們想要抵抗到最後一刻。

這些恐懼會因天堂現在的計劃而得到緩解。

有必要會先建立一個現實,那只會給他們一個無條件對光明投降的選擇。

這些元素正達到一個高潮,那會是逼迫這些挑釁的人遠離權力,並且穩定而有力的讓這顆行星上巨大的財富再分配。

這些政策也不會將它們完全的一貧如洗。

事實上,他們容許他們有機會成為一個龐大的群體,那是保佑人類走向全意識的一部分。

在這種狀態下,一個新的“政變爭奪”才能存在,那是你們最後去光室和全意識旅程的前兆。

這神聖之旅是為了一切而接著到來。

我們這樣做是在神的恩典以及在完全的喜悅中!

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是一個神聖改變這個全球社會的工作。

你們正接觸新的觀點和概念,這是唯一的可能,因為光明帶來幸福並且開始一條為了你們所有人的自由的道路。

它是一個由造物主在神的恩典下賜給我們讓一切都發生的時刻。

這項豁免允許大家放下這個境界的業力的相互作用和自由地呼吸。

所有的內疚、煩惱和不合時宜的恐懼會融化和消失,因為我們都會重新連結。

這神聖的時刻會經由繁榮和令人驚訝的事件而引爆。

隨時準備好去醫治以及寬恕你們的同伴的罪過。

你們是在訓練中的所有物理天使們。

你們都準備好真正去了解愛,在豐滿中捕捉神聖之光,每天注入到這個現實裡。

要知道在你們的心裡,那個在你們生活中的挫折準備消散。

一條新的黃金道路等著你們!

今天,我們帶來了你們周圍正在發生的消息。

一個新的境界正在誕生。

新的方式正開始去體現。

在這方面,意味著成功、繁榮和喜悅!

準備好去看見這個體現,去感受現實中出現在你們周圍的奇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10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