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出現在你周圍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我們向你們擔保一切都進展順利,不過由於安全的原因,我們不可能總是揭示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們已完成了一些相當重要的工作,但主要還是在幕後,為的是履行我們的職責確保光之力量以意願的那樣獲得擴展。

這就意味著,我們近距離的監督黑暗勢力的活動,這麼做也是為了確保他們的活動不會被允許干擾到那正在發生的積極正面的事件。

你們當前的世界正經歷一段測試的轉變時刻,即將看到黑暗勢力支配地位的結束。

一些在其發生的層次對你們來說是明顯的,但它們同樣也在你們視野之外發生,不被你們了解。

自太古時代以來我們就伴隨著你們的旅程,不過我們從未干擾過你們自由意志的決定。

然而我們也會做一些影響來確保你們保持通往光的道路,在結束的時刻讓你們從黑暗勢力的統治中解放自己。

這些是十分特殊的時刻,讓你享有特權成為這許多在相似情形中,以自身的經驗被挑選的人類中的一員。

來自許多不同層次的靈魂已自願奉獻自己,為的是看著你們安全的通過這段結束時刻。

通過他們基於神聖之光的服務你可以識別出一些,但其他人依舊還是保持匿名者的姿態。

黑暗勢力會窮盡一切惡行來阻止任何一個攜帶著引路之光的靈魂,不過我們也必須說我們也同樣被允許保護他們。

請懂得在某些牽扯到業力因素的問題時,我們就不得不尊重它們。

你們每個人都帶有著一個特殊計劃來到人世間迎合你自身的需求,在這裡,你是否與光之力量或是其他合作都沒有差別。

很明顯,光之工作者們傾向於擔當更多的責任,同時也因為他們所擁有的經驗被挑選。

這就意味著,他們通常或多或少獨自一人生活,卻在同時它也提供著巨大的滿足。

那些為了自身的發展而化身的靈魂,僅僅只會被提供他們能夠處理的體驗,同時也有著一些特定目標的領域來讓他們獲得必要的經驗。

其他靈魂也因為在你生命中的重要角色被挑選,那麼你與他們的會面也是被“安排的”,雖然看似的情形是隨機的。

沒有什麼事情是無緣無故的發生,雖然通常你會這麼認為,而如果沒有周詳的安排就不可能確保你獲得進化必要獲得的體驗。

家庭通常會聚集在一起,以每次扮演不同的角色來經歷許多的轉世。

這就能夠解釋為何一些家庭成員是如此的親密,也有著一種非常強烈的相互綁定。

請確信不管是誰進入到你的生命,且對你有著任何一種強烈和持續性的影響,那麼,這就屬於你生命計劃中的一部分。

舉例來說,如果你選擇與一位未列在你生命計劃中的靈魂建立了親密的關係,它不會造成任何更嚴重的結果。

在這樣的情形下你就有了兩位超越朋友關係的靈魂,兩者都無法逾越這層關係。

自然,在你的生命歷程中會擁有許多往來的朋友,不過他們也許並不會帶來任何特殊的影響。

親愛的,生命的謎題如果你要領會其中的意義的話需要許多的解釋。

當然,在一些方面會是超出你當前所能理解的,不過那些在覺知領域獲得足夠進化的人就能夠取得適當的發展。

不過也請記住,你們的指導靈也在場,會以某些方式去影響你,讓你保持軌道。

在面對生命的苦難上,你從未孤獨一人,只是你的指導靈需要你幫助的請求才能服務,否則就可能會侵犯到你的意願。

一旦你明白什麼才叫生活,以及它所涉及到的所有體驗,你就會發現它的發展更為平滑且帶有著巨大的滿足。

在你生命中所有一切發生的背後,就是你的生命計劃,而且我們要再次的重複---沒有什麼事情會無緣無故的發生。

許多將要進入你生命中的人都有需要扮演的角色,通常只會為你之後的發展帶來必要的經驗。

要試圖理解每件事情是一件難以想像的任務,不過你會發現自己的理解通過你個人的體驗逐步成長。

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靈魂總是會有著他們自己對生命的觀點,以及他們所相信的一切。

其結果就是他們也許並不會同意在幕後已設定好的因由,不過這樣的情況也是預料之中的。

你們都處在相同的道路上,只是在不同的點,但也許對你來說並不明顯。

所有的路最終都會回歸到造物主源頭,這也是為何沒有必要去嘗試把你的觀點或信仰強加給他人。

讓所有人都盡情的體驗他們認為需要的體驗,但這麼做也不是要試圖說服他們走上另一條道路。

靈魂的發展所經由的是個人的體驗,而且所有人都會在合適的時機畢業。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希望這條信息能夠幫助你懂得你所選擇生活的意義,且指引你回到那本屬於你真實家園的存在層次。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3-06-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