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目前不舒服的感受只是暫時】

摯愛的人們

這強而有力的下載過程是緊張且充滿力量的,且會引導受其影響的人們更深刻的理解自身的任務和使命。

許多人發現這個轉型的過程著實有點難熬,有效的幫助方法就是當你感覺到難以應付的時候適時的休息和培育自己。

地球正持續的進入一個更為輕盈的層面,便會對她所有的眾生帶來一種深刻的影響。

在人類系統中將會來臨更少的壓力,和不斷增加的喜悅,和平與滿足的感受。

由於你穩穩的持有著自身的光,就在協助更廣大領域與來自天使實相不斷傾注的光校準。

不管在當前的時刻你感受到何種困難的情形,請釋懷你的心,你們將呈現出自己的勝利景象。

你越能夠吸收與同化不斷來臨的更多光之力量,它就會更輕鬆簡單的向你呈現。

水晶王國正被重新編程趨向更高的振動頻率,而且這會對整個地球以及她身上的一切生靈帶來催化加速的作用。

每天與水晶網格調頻自己是必要的,為的是能夠不斷接收這些在人類系統當中由DNA/RNA啟動所浮現的神聖編碼。

生命本身正向一種更高的意識層次揭示自身,而且人類正受到來自宇宙不可見的許多援助。

請在每天斷定你的意圖與你神聖的核心本質校準對齊,這將對這個過程的作用有幫助。

在這顆星球上每個人類中“我是臨在”的核心正在每個靈魂的內在激發更偉大的光。

在這些日子裡需要一種“穩定不變”的觀點---提升振動的領域趨向一種全新的層次,而你充滿力量的意圖和觀想能夠帶來奇蹟。

請在一種非暴力且充滿愛的方式中確信你自身創造改變的力量,並在每日的存在體驗中維持這樣的觀點。

你也許會感受到這種影響,陳舊的系統也在開始重新設定與更新自己,它們之中的許多正給整個星球帶來巨大的發展。

在你面對源自陳舊系統的思想者與行動者零散的拒絕抵抗時,耐心的應對是需要的。

通過不斷與更高的光和諧校準,這會讓你感受到比過去更多的輕鬆。

女神的能量在她的力量和威力上正不斷成長,那麼陰性和陽性能量之間的平衡在進入到更偉大之光的優雅過渡過程中就需要被維持。

請在你經歷的這個過程中充滿信心,相信你在自己所經歷的一切情形當中被全面的支持著。

對那些在你個人發展過程中所發生的事情以同步與肯定的方式批准所帶來的效果會是很明顯的。

請聆聽天使的呢喃,觀察來自隱藏實相的種種跡象,因為此刻能夠更為簡單的予以識別。

與那些圍繞在你身邊的諸多存有互動會讓你感到快樂。

請帶著全新敞開的心意去看待生命,與全然所是的源頭建立更親密的連接。

在大自然中去發現魔法與神奇,並明白對於正在揭示的一切事物中你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請運用你的魔法,摯愛的人們,繼續去祝福地球上的每個人,每件事物。

伴隨著這正在發生的看似混亂的陳舊範型的崩潰,有許多值得讓你感激的事情。

請把焦點放在這裡,因為這份感恩的態度會帶給你日常生活中更多因感恩而蒙受的恩寵。

你能夠而且你本身就是,去行動吧!直至下周… 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3.htm

譯者:U2覺醒